章一三七 魂哭万花城(1/2)
作者:郭雀
    黎家在万花城掀起血雨腥风,主要针对的是以徐家为首的血冥教中坚力量。

    得到充分元晶辅助,初次修炼姑祖留下的仙家秘法后,黎家三老不但伤势尽复,修为还有长足的进步,血冥教剩下负责值守的几个有伤的化神长老无人是他们的三合之敌,转瞬间即被炼化成为元晶!

    黎家三老的淫威震慑住了所有人。

    黎家子弟,约莫百余,祭出最强大的七星令,将万花城完全封锁起来,身陷七星令威能领域之中的人们,修为骤降七八成,哪还有什么真正的战斗能力。

    这就是一场屠杀!

    战斗一起,徐家控制的最强大的三十六头化神玄兽,却受困于护城大阵之中,不能离开,连参加战斗的机会都没有。

    而徐家留下的其余玄兽,最厉害的不过十几头,堪比化神修士,却被黎天野、黎天骄、黎天傲三兄弟祭出的最强七星令震慑得瑟缩不前,无论徐家人怎么驱使,都不敢接近黎家三老,只是将徐府紧紧围住,黎家三老也并未大举进逼徐家,而是先扫清外围。

    听着府外震天的喊杀,听着撕心裂肺的一阵阵惨叫,徐家人心情极其复杂。

    没有人想到,大家都以为从此将一蹶不振的黎家,居然会选择以这种方式,强势重现七星令的厉害。

    更没人想到,黎家竟丧心病狂到如斯程度,所过之处,不留一个活口,哪怕是凡人也没能逃得性命,修士稍微有点修为的,皆被炼化成元晶颗粒!

    黎家三老大发神威,横扫万花城,纷纷逃窜的血冥教弟子们,受七星令压制,十成战斗力只能发挥出三两成,惊惧不安地四处逃逸,却都没能逃出黎家人的天罗地网。

    黎家充分将其炼器世家的底蕴展露在人前,所有人都想不明白,为何黎家人会不惜玄力、魂力,祭出如此多的七星令,如果没有这些七星令,相信单是徐家掌控的那些厉害玄兽,就足以跟黎家抗衡了。

    可惜,玄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不给力了,徒呼奈何?

    黎家三老的手段,比起老怪物周兆斌来,毕竟差了许多个层次,他们虽然格杀了无数玄修,其中不乏血冥教的化神长老,在将他们炼成元晶时,并未能让所有人神魂俱灭,稍微厉害一些的死者,神魂都得以逃脱,虽然是残魂,却能飘逸在城中各处,不再受七星令的影响。

    它们茫然飘荡着,几个时辰的战斗过后,万花城内几乎已经看不到除了黎家人之外的其他活口,连徐家降服的玄兽,也未能逃过被屠戮的惨运。

    凭借那十三箱元晶的支持,黎家人简直是肆无忌惮地催动着玄力、魂力,御使着七星令,大施杀戮之道。

    哪怕是强如黎家三老,也没能发现,漂浮在虚空中的万千残魂,正在无比惨烈地厮杀着,那是一场更为盛大的更为混乱的激战,战况之凄惨,比起现实的万花城也不遑多让。

    但他们三人是少数几个能感知到天地间有魂灵惨叫嘶吼的人之一。

    另一个看到漫天都是激战残魂的人则是带着幸存的冯家族人,躲在冯家一处药园秘地的冯觐。

    冯觐之所以能跟祖父冯俊虎等少数十几人逃得性命,全赖萧怒临行前交给他的三头化神期玄兽。

    这三头萧怒赐给冯觐的护族玄兽,关键时候,的确让冯家保存了最后的一点力量,它们似乎根本不受黎家七星令的影响,也不受黎家三老神魂威压的震慑,在冯家不断给它们吃下萧怒炼制的蛮兽丹的帮助下,它们如有神助,带着冯觐十几人突破重围,杀出一条血路,逃到冯家这个秘密落脚点,不惜消耗元晶开启了法阵,暂时脱险,却被黎家强者围了起来。

    黎家强者多次冲击法阵,遭到三头玄兽的反击,死伤不小,一时间,黎家不再敢轻举妄动,只是将这里围住,等待三老亲自来解决。

    冯觐和族人们也知道,一旦黎家三老解决了城中其他人,就轮到他们受戮了。

    若无萧怒留下的这三头玄兽,他们或许也像万花城中那些飞舞的残魂一样了。

    但,也许要不了多久,等到黎家三老腾出手来,他们的命运,将被定格。

    冯觐不甘心。

    若无萧怒的提醒,他恐怕也想不到留意黎家的动向。他觉得小主人真是天人一般。

    眼下,小主人去了博旺,身边这些亲人所能依仗的,恐怕只有自己了。冯觐如此想着。

    他的‘洞虚之眼’早已发生变化,由于近期冯家也换来了不少元晶,他的修炼一直不曾停顿过,目睹万花城四处飞舞的混战成一团的万千魂灵,冯觐心底竟然升起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他感到,自己突破至化神的契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到了。

    他有些焦虑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亲人们。

    他知道,自己要是压制不住修为,真的要在这里突破的话,天道的惩罚势必会波及到族人们,他只能走出这里,去外面渡劫,那就得直面包围着这里的黎家人。
章一三七 魂哭万花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