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八 九星聚魂洞天(1/2)
作者:郭雀
    求月票,近日特忙,更新时间不稳定,三几日过后即恢复原定正常更新时间,望谅。

    虽然遭逢剧变,族中绝大部分人都命丧黎家之手,但冯家这些年收集的最为珍贵的各种药材、炼制出来的最高品级的丹药,都被冯俊虎带在身上,包括他接受冯觐的建议,用冯家贡献值兑换出来的各种元晶。

    当时情势虽然危急,冯觐却难得地保持了几分清醒,把冯家几个资源仓库里的东西全部装进了储物腰带,假如他们商定的计划能顺利实现,逃出黎家的魔掌,未来就算是藏身在荒芜的迦南大荒漠里,物资也能让幸存的这十几人安然度过好几年时间。

    可以说,此时的冯觐,是抱定了破釜沉舟的决心,没了什么后顾之忧,至于他说的去博旺绿洲寻求周兆斌和徐贤勇的庇护,那不过是一句托辞而已。

    他真实的目的,是去博旺绿洲等候萧怒。

    对萧怒能够平安返回,冯觐比任何人都有信心。

    如果不是受限于修为不符合要求,当初他铁定会跟随萧怒一道去的。

    他估算了一下,假设这次虚空通道滞留的时间长达十五日,那他与族人就要想办法跟黎家人周旋过去,只要萧怒回来了,他绝不会坐看冯家遭难而不管的。

    他的眼中,从没把萧怒当成一个玄星境小修士看待过,而是把他当做一个跟老怪物周兆斌比肩的绝世强者。

    感知到万花城中,徐家、黎家最后的血战即将开始,冯觐知道最佳的突围时机到了。

    他收摄心神,将自己的精气神调整到最佳状态,整个人的气势开始节节攀升,天道瞬间做出回应,凝聚起如山般的铅云朝着万花城上空碾压下来。

    受天道威胁,厮杀、嚎哭、纠缠的亡魂们,纷纷呆滞下来,旋即惊惧地四散奔逃起来。

    亡魂无形无迹,即便是化神巅峰的黎天野等人,也看不到它们的存在,只能略微感知到异常,它们同样能够吞吐天地元气或同类壮大己身,存活的时间甚至会比人类修士更长,是天地间最为特殊的一种存在,可它们最为惧怕的还是天道。

    尤其是天罚之时,那种令它们本能的恐惧威慑,让它们只想寻找一个安全的庇护之所藏起来。

    这里毕竟是蛮荒天,不是幽魂圣境奈何天。

    天下之大,再无第二个时光囚笼存在,哪里还有它们的栖身之地?

    就在这时,异变突生。

    对峙的黎家和徐家众人,虽略微感知到天地的变化,却无暇分神关注,更没注意到万千亡魂的异常,因为,决战终于打响了。

    而那边厢,准备充分的冯觐,终于气势十足地飞掠出屋子,渊渟岳峙地站到那群黎家人对面。

    为首的黎家化神初期强者吃了一惊,旋即残忍地笑道:“冯觐,你们这群漏网之鱼中,就数你修为略微强一点,可是,在我黎家七星令下,万花城绝不会留下一个活口,老夫劝你别再做无谓的挣扎,老夫答应你,会给你一个痛快!”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了解萧怒留给冯觐的那三头玄兽,重在防御能力,并不具备很强大的攻击性,要不然,就凭他这群人,哪敢大张旗鼓地将冯家人围在这里?

    冯觐是幸存的冯家人中修为最高的,又是徐贤勇的亲信,自然近水楼台,修得了许多高强法术,但跟他相比,境界毕竟低了一个大层次,他完全不把冯觐放在眼里,何况,他们一方掌控着三块七星令,全力催动下,冯家人哪还有什么真正的战斗力可言?

    谁知冯觐面不改色,目光满是仇恨,瞬间恢复平静,一言不发,但身上的气势却陡然间猛增,黎家那些金丹、元婴皆受到影响,身不由己地连连后退。

    为首的黎家强者勃然色变,惊呼道:“你竟敢在这个时候渡劫破境,找死!”

    这种情形,他再熟悉不过,瞬间他就认为,冯觐是想做殊死一搏,妄图在这时晋升到化神境,以便跟他抗衡,借此为其他冯家族人觅得逃生的机会,他那肯让冯家顺利渡劫徒增变数?

    刹那间,这个黎家化神催动魂力,毫无保留,把御使的七星令威能催发到极致,全数集中到冯觐身上,想先将冯觐的突破气势强行压制下去,这样一来,冯觐便既要承受来自他施加的压力,还要竭力提升气势迎接天劫,不失败才怪!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黎家这个化神初期的强者始料未及。

    屡试不爽、万试万灵、横行蛮荒天百无禁忌的七星令,居然失效了!

章一三八 九星聚魂洞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