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五三 春姨(1/2)
作者:郭雀
    这是一个一身超然出尘气质的绝美妇人,容颜姣好,浅红宫衣长裙下,白皙肌肤若隐若现摄人心魄。双眸好似具有神奇的穿透能力,顾盼之间,萧怒竟有种被看得通透的不妙感觉。

    他倒不担心自己的匿形术被识破,他吃惊的是,这个看不出实际年龄的美妇,眉目神韵,与他认识的一个人极其相似。

    梅若雪。

    元蒙世界中,萧怒一直觉得深为惋惜嗟叹的身世坎坷的女子。

    萧怒只从小公主口中得知,梅若雪身不由己,使得小公主身上的噬神魅毒发作,才会压制不住最终魔化。

    但毒发前的一瞬,小公主送走了梅若雪,后来她就下落不明。

    萧怒并不知道,梅若雪后来成为了圣山新一代圣女。

    及至元蒙世界毁灭,萧怒始终不知这个女子的下落。

    他一直耿耿于怀此事,毕竟,好友赵启明深爱着梅若雪。

    来到虚垣界,萧怒第一次遭到碾压性的压制,中年美妇只用淡淡的目光,就让他浑身血气近乎停滞,神魂和丹田力量,均动弹不得。

    诸侯!

    这人应该是虚垣界真正的一方诸侯!

    当日萧怒玄星境修为,直面木松部长老会、小头人等一众凡仙的审问威压,也没有这么不堪过,他根本想不到,自己已经修炼了‘混沌轮回诀’,修为晋升到了化神巅峰,但在这个美妇面前,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反抗之力,对方想要灭杀自己,绝不会比碾死一只蚂蚁更费劲。

    这就是虚垣界的凡仙诸侯!果然强大得无边无际。

    中年美妇直视着萧怒,极其冷漠地说道:“年轻人,哪里学到的匿形术,敢在我面前卖弄?信不信我让你真的做一辈子矮人?”

    萧怒心一个咯噔:“糟糕,果然被识破了!”

    不得不说,经历了无数风雨后,萧怒的心志已经成长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高度。换做其他人,此刻早已慌作一团了,但他却并未惊慌失措,而是立即从如春生上不舍地起身。

    露出一口白牙,萧怒微笑着躬身施礼道:“小的无意冒犯侯爷,还望侯爷赎罪。区区匿形术,怎逃得过您的法眼,小的这就解除了。”

    事到如今,萧怒只能搏一搏,虽然他万分不情愿,非常不想暴露来自蛮荒天的身份。

    在一旁的凡仙男子瞠目结舌中,一道混沌光晕从萧怒的身上闪过,旋即,他便恢复成高大健壮的人类本来面目。

    “你小子,竟敢戏弄老夫,看我不收拾你!”凡仙男子脸上有些挂不住,嘴上骂着,抬起手掌作势要打萧怒。

    “林飞,住手。你看仔细了,这个小家伙可不简单?”中年美妇喝止了他,指着不卑不亢挺直腰板站立原地的萧怒道:“风雷双属性的二品仙灵根,不足二十的骨龄,已是化神巅峰的修为,丹田已成神海,法力雏形已具,更为惊人的是,这小家伙居然炼化了一件下品法宝!还将其豢养在丹田内,啧啧,真是个人才啊!”

    萧怒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只感到背脊冷汗直流。

    似乎,自己在这个诸侯美妇面前,毫无秘密可言,人家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一切。

    凡仙男子却比萧怒更加震惊。

    他为自己被一个小辈蒙蔽而羞惭,恼羞的是自己多年打雁却被雁啄了眼,竟然在主人面前出丑。

    最让他吃惊的是萧怒居然已有化神巅峰修为,神海开,法力初成,还豢养起了下品法宝,不足二十岁的骨龄,又是一个跟自己一样的人类,怎不叫他吃惊?

    他第一个念头是:“难道,这个小家伙也跟咱们一样,是从哪个地方混到虚垣来的?那他究竟所为何来?”

    一想到这个,他就觉得萧怒能够炼制出极品丹药,没有什么可值得稀罕的了,若是萧怒无特殊的本事,也绝不会来的了虚垣界。

    “此子有没有可能,是某一方势力派来的奸细探子?”

    此念一生,林飞立即将神魂威压锁死萧怒,令其不能妄动分毫,这才赶紧传音美妇道:“主人,此子会不会是老家来的?会不会是哪个势力的探子奸细?”

    美妇施施然走到方桌后坐下,舒舒服服地将自己倚在靠椅上,顿时,浅红宫衣下起伏的波澜越发突出,林飞慌不迭地移开了眼神。

    就听美妇不屑地传音道:“咱们既然敢呆在虚垣,岂会惧怕谁来刺探?谁来都是有来无回结局,你怎么越发活回去了?”

    林飞羞惭地道:“主人教训的是,林飞知错了。”

    美妇眼波如水,淡淡掠过萧怒,又传音道:“此子并未蜕凡,看举止也不像是老家那边的人,你难道看不出,他是真正的人类么?待我来问问,他究竟来自哪里,把此地禁制隔离了吧!”
章一五三 春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