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八一 龙魂咆哮(1/2)
作者:郭雀
    “嗷呜······”

    “嗷呜······”

    “嗷呜······”

    激将完佘方的萧怒,裹在一股风雷中落叶般向上飘离数丈,就见身下稚童模样的佘方陡然发出三声连珠炮般的惊天动地的龙吟,裹着庞大的龙威像三颗爆裂的炸弹,从天而降,携着毁天灭地之势,轰然落在大地那群猛兽中心,顷刻间涟漪般荡漾开去!

    这一霎,萧怒都感到外神宫世界一阵剧烈晃荡,差点没能维持住现有的状态。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大地上,数百凶戾的各种猛兽,在第一波爆炸中趴下一半,千分之一息后,第二波爆炸潮涌而来,再趴下大半,还能勉强站稳的,庞大兽身已是东倒西歪如风中柳絮。

    第三波后,方圆百里的神雾被驱散一空,这片大地如遭遇了一场地震,处处狼藉一片,一个直径超过十里的深坑内,那数百凶兽全部晕厥在内,包括数十头真实力量堪堪与寻常真仙相差无几的,也未能逃过这场厄运!

    萧怒瞠目结舌。

    事情的变化,大大超出了萧怒的预期。

    他本意是锤炼一下佘方的意志,毕竟他终归是高贵的龙族,怎能在血脉等级比他低无数层面的凶兽面前服软?那样的话,日后就算佘方化龙,也是一条软脚龙,不堪大用。

    殊不知,今日的佘方受到的刺激太多太大,腹内憋闷的情绪早就到了濒临爆发的边缘。

    作为佘天赐的子孙,得知自己先祖受苦受难,自己却无力去解救,继承了最高傲龙族血脉的他,一时贪图萧怒的神性而认主,在神帝阿萝那受挫,此刻再被萧怒拿话刺激,顿时彻底爆发。

    ‘龙魂咆哮’,名扬风月天的潜龙渊三大神通之一。

    这也是目前,佘方所能越级勉强施展的,唯一的一门天赋神通。

    ‘龙魂咆哮’,唯有完全化龙的佘家子孙,才能修炼成功。

    因为佘方深受家族宠爱,屡屡有极其惊艳的表现,为潜龙渊带来了很多荣誉,自己也挣足了家族贡献,才被破例允许修习这门神通。

    这是他第一次施展‘龙魂咆哮’!

    这门神通,以龙族血脉激发,辅以龙语、龙魂,形成一重重龙威冲击波,据说最强可形成十八重甚或更高更多。

    ‘龙魂咆哮’,是一门超级强大的种族血脉压制性神通。

    佘方的长辈们,之所以能在风月天纵横驰骋风光无限,除了龙族自身**无比强横力大无穷的原因外,很大程度有赖于这门神通,让他们对上强敌时也能越级战斗,战而胜之!

    可是,这是一门非得要完成化龙的子孙才能施展的,佘方尚未完全化形,或顶多是半龙化,他天资出众,又得到萧怒神性淬养、星河图规则孕养,自我感觉已能在半龙状态下施展出这门神通。

    当时佘方急怒攻心,只想以这门神通扫平地上那群卑微低贱的蝼蚁,怎敢当着主人的面,冒犯自己的威严?

    因而,那一瞬间,他本是要显化出半龙之体的,没想到,这里乃神帝阿萝意志最为集中的区域,哪容他显出半龙本体。

    佘方显化本体失败,可他的龙语已经形成,龙魂已经凝聚,‘龙魂咆哮’已是非发不可之势!要不然,庞大的力量会瞬间湮灭他的肉身和神魂,让其万劫不复!

    危急关头,佘方骤然感到,自己的身体虽然还是稚童状,并未成功显化成半龙态,可他的神魂意识却忽然同星河图内的逍遥星以一种不可思议方式的瞒过了主人萧怒,毫无罅隙地紧密融合在一起。

    施展‘龙魂咆哮’的桎梏荡然无存,庞然的力量随第一声龙吟倾--泻而出,佘方惊喜万分地发现自己完全还能施展第二重,一发不可收拾,竟发出了三重的‘龙魂咆哮’!

    然后,他甚至没能看清自己三重‘龙魂咆哮’的效果,就化光重回逍遥星中,完全陷入沉睡。

    一切发生得太快太突然,让萧怒猝不及防。

    其实佘方的一切念头意识,他都了如指掌。

    他不得不叹服,龙族真是世界上最为变态的一个种族,佘方这份天资,当真是空前绝后了。

    同时,他也再次惕然,神帝实在太强大了,意志覆盖数万里每一寸土地,连无限接近真仙实力的佘方在其意志的禁制下都毫无反抗余地,想想真是太过可怕。

    他忽然明白,自己现在还能以风雷维持身体的轻盈,全赖手中那颗珠子信物,不禁越发担忧,神帝的影子,像一座大山碾压在他心头,沉重得让他快要窒息过去。

    他飘落到深坑内,看着满地凶兽,萧怒忽然暗忖道:“干嘛有便宜不占?大不了一拍两散,我完全可以让他从我身上什么都得不到!”

    一念及此,他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既然那神帝已经知道星河图的秘密,他索性大方一点,向他展示一下自己星河图的力量!

    于是,数百品级无不在四级、五级、六级甚至七级的凶兽,以极快的速度消失着,它们全被萧怒动用星河图的力量,纷纷被摄入星河图,直接被丢进曾经的域海,如今的‘轮回炼神炉’中,顷刻消散无痕。

章一八一 龙魂咆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