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八九 死亡飞剑(1/2)
作者:郭雀
    ♂

    萧怒将济源激起了滔天杀意,自己却微微闭上眼,看也不看济源一眼,慢条斯理地催动神海法力,双手开始在胸前凝结出一口刀。

    济源始终觉得,眼前这个发色奇异,举止独特的小子,不过是个哗众取宠的小蝼蚁,根本不想在萧怒身上耽搁一点点时间,他只想利用萧怒的死来立威,既震慑住其他的挑战者,让他们最好弃权,又能稳稳获得头名,并节省下自己的法力和体力,以应对最后的决战。

    所以,他不怒反笑,脑中已经开始盘旋,到底用怎样惊艳的一击,可将眼前这个孱弱不堪的人类小子干净漂亮地干掉,才能令场下观看者望而却步,肝胆俱寒!

    瞬息间,他打定主意,干脆还是用自己最得意的飞剑神通,把这个小子肉身和神魂全部斩碎于众人面前,那时候,看谁还敢上台来招惹他!

    对四十八部某些部,白殿主或多或少吩咐过他,需要酌情考虑手下留情,浩然门却压根就不在名单之内。

    刚打定主意,要施展出飞剑神通,济源就感到背心一凉,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因为,他看到,对面的三重境小子,居然只用了不到半息的时间,就凝出了一把血色的法力长刀!

    法力凝兵,这是每个凡仙都拥有的最为普通的手段,只不过法力有强弱,功法有优劣,所凝成的法力兵器,威能品质不尽相同而已。

    以济源的实力,三息凝出一口萧怒这样的法力兵器,还得分外专注分外努力才办得到。

    可萧怒只用了半息不到的时间,他看得实实在在,萧怒这一个动作,就让济源无比警惕起来,他察觉到了莫名的危险,体会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威胁!

    危险和威胁,全部来自那小子手上的法力长刀!

    这口刀,略略呈弯月状,刀身纤薄,如蝉翼一般,通体如鲜血一般艳红,分外刺眼,好像这口刀并非法力凝聚,而是那小子自身的精血凝成的一样。

    “这小子难道隐匿了修为,他想麻痹我,令我小视他,从而偷袭于我?”济源禁不住如是想着,忽然,他十分意外地收到了白殿主略带紧张的传音。

    “济源,这个浩然门的萧怒是他们的新掌门,其真实的修为境界与你一样,同为巅峰,你千万不要轻敌啊!务必给我干净漂亮地将他狙杀,你不必有任何留手,务必尽全力!”

    白殿主的话,让济源不以为然。

    虽然,他有些时运不济,未能像怀玉公主一样获得了七次最强凡仙称号,但他也在凡仙大会上所向披靡多次,拿到过三次决赛第一,死在他手上的巅峰凡仙,没有五十个也有四十个了!

    什么样的战斗他没有亲历过?

    什么样的巅峰凡仙他没有狙杀过?

    尽管心中不以为然,济源还是决定听取白殿主的意见,全力攻击。

    说来话长,从萧怒登台到两人针尖麦芒地对上,再到萧怒凝出法力血刀,济源打定主意后又收到白殿主违规的传音提醒,时间不过才过去五六息而已。

    庞大的死亡气息,骤然从济源掌心的短剑中释放出来,在他周遭形成一股股呼啸的罡风。

    绝大部分围观者,都觉得济源未免太过小心了,对付一个不堪一击的三重境凡仙,哪里用得着动用他成名的飞剑神通?孙南双拳紧紧攥着,指甲刺进掌心,他丝毫都没感觉到疼痛。他紧张到了极点。

    在济源催动法力的一霎,他已经飘身到了四十八部代表的最前边,与巨灵部的人站到了一块。

    他打算,如果说济源真的对萧怒痛下杀手,危急关头,他顾不得破坏神帝规矩,也要拼死将萧怒救下来。至于会受到神帝什么样的惩罚,他根本没有考虑过。

    只要能将潜力无穷却脾气执拗的萧怒救下来,就算让他去死,也值了!

    不曾想,一道阴冷的神魂,悄然在这刻将他死死锁住,令他刹那间动弹不得。

    孙南循着感应看去,就看到黑殿主那张布满阴狠的脸,同时收到黑殿主充满威胁的警告:“孙南,你如果敢破坏规矩,虽然本殿主不能当场将你抹杀,但必将你制住,交给神帝处置!你最好给本殿主安分点!破坏凡仙大会之罪,你浩然门全部的人加起来,都不够抵消!你若不信,非得试试,本殿主只想告诉你,你这次绝对不会仅仅只是心脉受创了!”

    孙南愤怒不已,但他与黑殿主的实力差得太远,对方仅仅只是释放出淡淡的神魂威压,就让他如中枷锁,“怎么办?怎么办?早知如此,真不该答应,让掌门师兄来参赛历练了!”

    孙南心急如焚,就在他与黑殿主暗暗交锋的那一刻,功法擂上,战斗已经打响。

    萧怒凝出了血刀,济源还未完成飞剑神通,萧怒也不抢先动手,只是右手持刀,斜斜倒拖在身边,一步一步极其缓慢地朝济源走了过去。

    围观者大吃一惊。

    谁也想不到,浩然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三重境凡仙,居然打的这个主意。

    “他明知道济源飞剑神通厉害,却还想尽快靠近济源的肉身,用他那把孱弱丑陋的法力血刀,去攻击济源么?”

    “就凭他那点微末的实力,济源站在那里任由他砍,他又能砍得动么?”

    有人如是腹诽着。

    总而言之,萧怒的一切举动,旁观者大多看不懂。

章一八九 死亡飞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