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零 血刀逞威(1/2)
作者:郭雀
    ♂

    “这是什么神通?已经无限接近虚空闪烁了,浩然门这小子不简单啊,居然扮猪吃虎!”

    刚将一直不可安分蠢蠢欲动的孙南控制住,黑殿主就察觉功法擂上风云突变,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逆转,济源连‘九莲朝圣’都施展出来了,却连萧怒的衣角都没能碰到,反倒是每走一步,气势就高涨一分的萧怒正在步步逼近济源。

    除了三位殿主,所有观战者,无人能看清萧怒到底是怎么避开济源的死亡飞剑的。

    深知死亡飞剑厉害的人,绝不认为躲过了飞剑就意味着安全了,恰恰相反,济源的神通道行远比这诡谲得多。

    死亡飞剑不断释放出死亡罡风,封锁住周遭的空间,即便是与济源对敌者,侥幸躲过了一次两次飞剑的袭击,却难免被死亡罡风包围侵蚀,失去战斗力,只能任他宰割。

    何况,飞剑神通不过是济源最拿手的一门神通而已,作为功法殿最著名的凡仙,怎么可能只修出了一种神通?

    飞剑神通,只是济源被外界熟知的一门神通而已。

    一脸风轻云淡的白殿主脸色很不好看。

    济源还是没听他的话,轻敌了。

    这让白殿主分外恼怒。

    今次的凡仙大会,关系特别重大,神帝传来的那道旨意让三位殿主都察觉到一丝非比寻常的味道。

    如果真如他们猜测的那样,神帝即将离开这里,那新的王者必然只能在他们三者中诞生,考虑到神帝行事的风格,他们均觉得,这次大会,实际上很可能是神帝对继位者的考核。

    不容有失。

    这是三位殿主一致性的认同。

    所以,他们并未选出多个代表,而是将手下最优秀的那个凡仙派出来,对最终获胜报以必胜的心态。

    为了立威,震慑群雄,三人均交代各自的人,出手务必秋风扫落叶一般干脆、狠辣,不留一个活口!

    尽量节省力量,留待决战时刻使用。

    浩然门的参赛,萧怒的出现,他们以为,这是己方最好的立威对象。

    虐杀浩然门代表,足以震慑住其他人,让他们主动弃战,那是再好不过了。

    萧怒首先选择挑战功法殿的济源,还让黑殿主与红殿主略感失望,此刻,他们却觉得无比幸运。

    萧怒的表现,让他们大吃一惊。

    三人均看出,萧怒使用了一种凡仙境所能施展的极致性的身法类神通,无限接近于虚空闪烁了!

    虚空闪烁,那可是他们苦研多年,也未能修成的神通。

    据说,这一门神通,非得具备某种空间类仙灵根,才有可能修成。

    一千万真仙里,情况好的话,或许有三五人修得出虚空闪烁。

    他们虽然晋升真仙多年,却始终没法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不过,萧怒的身法神通,还远未真正成为虚空闪烁,不过那种神韵雏形却已经具备了,这是毋庸置疑的,三位殿主惊骇莫名。

    联想到神帝对浩然门的另眼相看,想到浩然门功法的种种神秘,想到前段时间浩然门突然拿出无数极品丹药,想到孙南不药而愈,他们心生一种非常不好的危机感。

    功法擂上。

    济源背心已被冷汗浸透。

    他接连施展‘九莲朝圣’,都无功而返,而且他注意到,飞剑形成的死亡罡风,对萧怒完全没有影响,萧怒一步步逼近,如同闲庭信步一般自如。

    眼看双方的距离无线拉近,济源瞬间收回了死亡飞剑,三息过去,他双手就在胸前凝出一个巨大的虚影!

    竟是一头比大象还要高大的雄鸡!

    济源本是神雾森林一直玄黄鸡,得白殿主点化,这才有了今日的成就,这头雄鸡虽说也是其法力凝聚而成,却已是他最为厉害的本命神通!

    绝不在一棵藤上吊死,是济源的战斗风格。

    既然飞剑神通拿萧怒没有办法,那就换一种神通。

    雄鸡一身金黄的羽毛,它高昂着头,鸡冠血红,啄锋利如绝世弯钩,刹那间,闪电般朝着萧怒猛啄了下去。

    这一啄,前行的萧怒身形忽然一滞。

    就在这一刻,萧怒居然从这头雄鸡身上,察觉到极其微弱飘渺的一丝似曾相识的气息。

    神帝的气息!

    不,准确说,济源这一本命神通,融合了神帝当日那只擎天大手的神韵!

    原来,神帝的功法果然落到了三殿的手上,这个济源也修炼了,虽然只领悟到极其微弱的一丝神韵!

    这一丝神韵,让济源的本命神通威能暴增十倍不止!

    雄鸡这一啄,也让萧怒顿时生出天地虽大,他却根本无从闪避的错觉。

    既然避无可避,那就硬扛吧,还是老办法!

    霎时间,萧怒右手倒拖着的血刀划出一道摄人心魄的血虹,迎着雄鸡的啄势,斩了过去。
章一九零 血刀逞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