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一 震撼全场(1/2)
作者:郭雀
    ♂

    怀玉轻扭水蛇腰,不慌不忙地挥手祭出一件法宝。

    一颗参天大树忽然在萧怒面前拔地而起,其枝叶繁茂无比,遮天蔽日。

    真视之眼反馈给萧怒的景象,却又截然不同。

    阻在他挥出的血刀路线上的,是一颗被无数晦涩古老符纹镌刻着的树种。

    一颗只比花生米大不了多少的树种。

    它释放出一圈一圈的法术光晕,蛛网一般密集,萧怒的血刀要想毫无阻滞地继续斩落下去,唯有将其斩碎!

    意念转动的瞬息里,血刀就狠狠斩落在这颗树种之上。

    轰!

    激烈的法力爆炸声中,萧怒噔噔噔连退三步,手中的血刀就像被重锤敲了一下的冰块,碎裂成一块一块,自他手掌中滑落,未等落地,已消散无痕!

    而萧怒这一刀,不过只是将树种凝出的法术光圈斩破了三四层而已!

    萧怒骇然,看这颗树种,凝出的法术光圈,足有是十三层之多,就在他这一愣神后退三步的当口,被血刀损毁剖坏的光圈又自行修复,眨眼后已是完好如初了!

    怀玉轻轻地舒缓了一口气,台下观望的三位殿主也终于放松下来。

    尤其是白殿主,更是将济源恨到了极点。

    他赐给济源的高级法宝,或许只比怀玉少一点,可绝对不少。

    如果济源不是轻敌大意,早早地随便祭出三两件来,以浩然门萧怒法力凝出的兵器,哪里能够破的开扛得住?然而,现在懊恼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他又看到红殿主脸上露出得意的狡黠,不禁更加恼恨:“这个骚娘们,白白占了天大的便宜。她分明是从济源之死看出了浩然门萧怒的虚实破绽,这才传音指点了怀玉,妈的,老子这次真是亏大发了!”

    转念之际,擂台上,萧怒再次恢复了平静。

    刚才这一轮攻击,他实实在在碰到了一个硬钉子。

    不但法力血刀被反震之力震碎,他的经脉还差点被震伤,五脏六腑翻腾了好几下,血液更是鼓荡不休,好不容易才稳定下来。

    “看来,单靠浩然九技融合,使出轮回,是无法与其高品级的法宝相抗衡的。只能这样了······”

    萧怒思忖片刻,再次凝出一口一模一样的血刀,轻跨一步,沉腰立马,对准参天大树就是一刀。

    众人觉得今年的凡仙大会,真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大开眼界啊!

    先是名不见经传的浩然门萧怒,用极其神秘强大的身法神通,避开了济源无往而不利的飞剑神通,然后又在济源使出了本命神通后,只用一刀,就斩杀了济源。

    其后,萧怒并未继续停在功法擂上等待别人的挑战,而是出人意表地站上了法宝擂,意图挑战怀玉公主。

    谁知,怀玉公主只是祭出一件法宝,幻出一棵参天大树,就让萧怒令人惊艳的血刀破碎,将萧怒拦住了。

    想到过往的凡仙大会中,怀玉公主层出不穷的法宝,匪夷所思的勾魂眼,轻易虐杀了多少豪杰,看到萧怒吃瘪,众人皆觉得,之前萧怒战胜济源,根本就纯属侥幸,或许只是济源太过轻敌大意,才会不小心着了萧怒的道。

    但显然,怀玉公主的法宝,成为萧怒不可逾越的一重重大山。

    似乎,萧怒的好运气,就将在法宝擂上,在怀玉公主面前,彻底画下句号了。

    就在这时,萧怒再次凝出一口血刀,人们不禁暗暗好笑。

    “你丫之前那一刀,分明已经倾尽全力,只是斩碎了怀玉公主那件法宝五分之一的防御,居然还不死心,还要再试?你不知道人家这件法宝,能够自行修复损伤吗?你小子有多少法力跟人家耗?”

    但现实却是,萧怒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依旧近乎蛮横地执拗地再次一刀斩了过去。

    除了眼神犀利的三位殿主,没人留意到,这一次,萧怒挥出的那口血刀,与之前有着某种极其微妙的差别。

    有一层混沌的光晕,似微弱的火苗,覆盖在血刀之上!

    到底那是什么,是不是什么火苗,三位殿主并不能确认。

    可冥冥中,他们忽然间意识到,萧怒看起来不像个莽撞的人。

    便在这时,呈现在众人眼前的那棵参天大树,就被萧怒的血刀斩过。

    就像之前它斩过济源的本命神通雄鸡一样,就像刀片划过一张纸片,丝毫无阻地被划开!

    参天大树,忽然间消失无痕,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三位殿主的感知里,看到的却又截然不同。

    他们看到,萧怒的血刀,就像一团灼热的火,而怀玉的树种法宝,就像一团冰雪,血刀未接触到树种法宝本体,其十三层防御就冰雪般自动消融掉了。

    不,准确地说,那十三层防御的能量,一点一滴都被血刀给收摄了,于是,血刀势如破竹地斩落在树种上,将其斩碎的瞬间,那原本该四处飞溅的法宝碎片,也离奇诡异地消失了,好像同样被虚空给吞噬了一般。

    “怎么回事?”三位殿主简直难以形容他们此刻心中的惊骇。

章一九一 震撼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