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三 破虚(1/2)
作者:郭雀
    ♂

    谢凌霄的身形就在这时化作了千百个幻影,端着那口闪烁着电芒的弑仙剑,从四面八方急速朝萧怒刺来。

    顷刻间,萧怒已陷入必死之局。

    红殿主似乎恢复了少许的镇定,眼波横了终于露出得意之色的黑殿主一下,娇滴滴地嗔道:“黑哥哥,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呢。敢情,如果没有这浩然门的小子出来搅局,你原本是打算用你的狐鹰,来对付怀玉和济源吧?你真坏,这种损招都想得出来,哼!”

    眼看希望即将落空的白殿主,自然也不甘示弱地帮腔奚落到:“红妹妹,老黑可不是一惯的腹黑多诈吗?这可是他最擅长的。你看,他收谢凌霄为义子,指点他修成了‘幻影神通’‘沙蝎幻界’,还将他最得意的弑仙剑和狐鹰都赐给他,摆明是想稳稳拿到第一嘛。早知如此,我家济源何苦白白丢了性命?这第一,不要也罢,给谢凌霄算了!”

    黑殿主得意洋洋地道:“二位不必如此,那浩然门的萧怒神秘手段多得很,我这义子目前不过暂时占了上风,鹿死谁手,现在还说不定呢!”

    白殿主没好气地吼道:“我呸!我说老黑,你他妈的要点脸好吗?你那五级巅峰的狐鹰在天空掠阵,那浩然门的小子还有什么翻盘的可能?不过,你不要得意太早,既然你能动用仙宠,难道就不许咱俩用?这场凡仙大会,不过刚刚开始而已!”

    黑殿主脸一沉:“老白,你他妈的这是什么意思?”

    白殿主狡黠地笑道:“没什么意思,也就是我家的钻云很久没活动过筋骨了。也不知红妹妹养的紫燕是不是也愿意陪那头狐鹰活动活动?”说话间,瞟了红殿主一眼。

    红殿主面露喜色,讶然道:“对啊,既然黑哥哥开了这个头,咱们的紫燕、钻云,要是不陪着你家狐鹰玩玩,这场大会岂不是失色不少?嘎嘎嘎,还是白哥哥懂人家呢······”

    白殿主痴痴地望着媚骨天生的红殿主,露出一副色魂与授的猪哥表情,黑殿主暗暗呸了一声,在心里骂道:“他妈的,一对**的狗男女!”

    擂台上。

    谢凌霄同时施展出两种神通。

    沙蝎幻界和幻影神通。

    一下子就将萧怒逼上了绝路。

    尽管萧怒已经做足了准备,但谢凌霄的强大,还是超出了他的预料。

    不过,他并未慌乱,唇边轻吐出一个音节。

    “摄!······”

    星河图似乎忽然间与他手上凝出的血刀融为了一体,顷刻间,困住他的沙蝎幻界被血刀收摄一空。

    什么黄沙,什么拉扯之力,什么毒蝎子,统统被血刀收摄得干干净净。

    这一刻,停在他头顶上空的那头狐鹰,就像发现了天敌一样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倾尽全力地振翅往高空飞去,却一头撞到擂台结界,撞得晕晕乎乎,一头栽倒在刚重新显露出来的擂台之上,正好就在萧怒的脚边。

    晕迷之前,狐鹰弱弱地朝萧怒传出一句话:“不要杀我,求求你!”

    而萧怒根本无暇顾及那头一直被星河图震慑住,不敢妄动分毫的狐鹰。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以‘幻影神通’向他攻击过来的谢凌霄身上。

    众人看到的千百个谢凌霄,在他真视之眼中,只有一个影子。

    萧怒神海法力奔涌,齐齐汇入手中血刀,瞬息之后,他的身形也化作了千百个,分别对上了千百个谢凌霄!

    幻影对流烟!

    众人看得心醉神驰。

    这才是真正的凡仙对决,这才是神通对神通的正确实战方式!

    谢凌霄全神贯注,他全副心神都用于维系自己的幻影神通,并未察觉到萧怒已经破除了他的沙蝎幻界,更没能看到那头强大的狐鹰坠地陷入‘装死’状态!

    他只看到,对面的萧怒在绝无可能的情况下,赫然也使出了跟他的幻影神通极其相似的身法神通,幻化出了千百个身影,挥舞着血刀向自己斩落过来。

    谢凌霄无惊无喜。

    他默默运足法力,灌注于手中弑仙剑,将弑仙剑中隐藏的雷电之力、黑殿主的本命蟒毒全部激发出来。

    他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一剑斩了这人!”

    转瞬之际,持刀的萧怒就将与持剑的谢凌霄硬接在一起,谢凌霄的耳边陡然传来一声春雷般的爆喝声。

    “破虚!”

章一九三 破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