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六 搏一搏(1/2)
作者:郭雀
    ♂

    【求几张月票,看在老郭如此勤奋的份上,各位,赏点月票吧!!!

    萧怒一刀轮回,斩杀六十三名凡仙,震惊全场。

    巨灵部尊主嘴唇直打哆嗦:“孙,孙兄,贵掌门这一招也是贵门九大神技之一么?”

    孙南惭愧地点点头道:“说来惭愧,掌门师兄这一招,好像兼容并济,九大神技皆饱含其中,究竟属于哪一技,我并不清楚。”

    巨灵部尊主目瞪口呆,半响方道:“难不成你身为宗门长老,对九大神技也不是全部了解么?”

    孙南傲然道:“本门功法冠绝天下,每一位入门者,需得先通过问心路的考核,凡通过者,会获得不同数量不同品级的神纹,有了神纹,就等若获得了神技传承,能以其为种子,修炼出不同的神通来。本门迄今为止,闯过全部的问心路关卡者,唯有掌门萧师兄一人而已!”

    巨灵部尊主听得心驰神往,又想到自己儿子的事,不禁喜忧参半地问道:“孙兄,你丹术独树一帜,堪比奇珍殿中的那些炼丹宗师,莫非你所获得的宗门神技,就是跟丹道有关的么?”

    孙南终于醒过身来,狐疑地扫了他几眼,不悦地道:“尊主,我怎么感觉你像是一直在有意套我的话呢?怎么,你无缘无故对我宗门如此感兴趣了?”

    巨灵部尊主打个哈哈,不以为然地道:“孙兄多虑了。贵门神技如此神奇,令人悠然神往不已。实不相瞒,我有一子,名叫御爾,倒是觉醒了狮虎仙灵根,天生与异兽亲和,可惜无法获得契约术传承,至今修为无多大长进。孙兄,如果贵门愿意招收弟子,记得第一个通知我,我会派御爾前来闯问心路的。至于能不能通过,就看他自己与贵门有无缘分了!”

    孙南沉吟片刻,点头答应:“御天尊主,浩然门昔日承蒙您多番照顾,如果掌门师兄有开山门的打算,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请你放心。”

    御天激动不已地拉住孙南的手,一个劲地致谢。

    两人身旁聚集着的尊主们早将两人话听在耳中,见状,纷纷上前,顿时把孙南围得水泄不通。

    众人七嘴八舌,无非都是恳请孙南帮忙,自家部中有什么子弟想加入浩然门之类的。

    孙南推拖不得,一时间不胜烦扰,弄得浑身是汗。

    擂台上,萧怒意识沉入外神宫世界,正端详着神帝留给他的东西。

    第一件物品就让萧怒深感意外。

    它居然是一条发带!

    “山河索!极品法宝。修成‘捆’字真言神通,可捆缚人仙境以内一切生灵,让其法力、神魂、肉身皆无法动弹。”

    神魂意识沾到那条发带,就有段讯息传了过来,萧怒无比的震惊。

    他知道神帝已经离开沌圩世界,至于去了哪里,他并不清楚,但留给他的第一件物品,就是如此厉害的一件法宝,真让他有些始料未及。

    他细细观摩后发现,山河索上还附有‘捆’字真言神通的修炼方法,神帝甚至将其炼制方法和过程都附在其中。

    萧怒这才知道,这件极品法宝,乃是神帝闲着无聊时,采集神雾森林里的生死之气,用大神通炼化成线,编织而成。

    此物水火不侵,纵然遇到真仙神通,也能抵挡一阵,但却还未臻至真仙级法宝的层次。

    萧怒本想进一步了解更多的相关讯息,可惜神帝没有再赘言了。

    萧怒施展神御,三五息时间,就将这条山河索炼化成功,至此,他拥有了一件极品法宝,而且威能之强,完全可以横扫人仙境。只不过,他还得花大量时间来练习‘捆’字神通,否则,没有真言神通辅助的这件极品法宝,威能相当有限。

    当初他在虚空之路中收取炼化的召唤法杖,早就不知何时,被轮回炼神炉给吸收进去,炼化成混沌之水了。

    当萧怒用山河索将脑后披散的头发束起来之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耳目变得越发聪敏,而头发色泽变得深邃了许多,但还是介于半黑半白之间。

    第二件东西,是一个精致的盒子。

    打开盒子,盒中只有一根泛着九彩毫光的羽毛,先有一股神帝的神魂气息一闪而逝,随即,这根羽毛就变得极其普通寻常,表面来看,毫无异常。

    萧怒神魂附在羽毛上,顿时,一段远古文字就源源不绝地涌入他神魂,饶是他神魂梳理能力出类拔萃,这一瞬间也被搞得手忙脚乱。

    好半天过去,神魂总算梳理出了一些头绪。

    原来,这根羽毛是神帝所有,从某种层面而言,它就像一件超出了法宝范畴的神物,因为,凭借它,萧怒可以完全用意志掌控这座幅员辽阔无边的神雾森林!

    就像当初神帝意志无所不在一样,只要萧怒炼化了这根九彩羽毛,萧怒也能做到。

    “神羽令。改天换地,执掌乾坤,念控生死。”

    关于这根神羽令,只有寥寥数语介绍,萧怒不明所以,只觉得这东西比山河索更加强大,便凝神开始炼化。

    可惜,无论萧怒怎么努力,也无法让神魂进入这根神羽令。看来,应该是修为不足,根本不能将其炼化。

    萧怒索性将神羽令收入丹田神海,让法力和精血慢慢对其进行温养。
章一九六 搏一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