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零一 春晖星(1/2)
作者:郭雀
    萧怒并未感受到任何威胁,见燕青云惶然如斯,忙将其重新收回星河图,意识跟随进去,追问道:“十三叔,那什么地域幽泉当真如此可怕?”

    燕青云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抹抹额头并不存在的冷汗,惴惴不安地道:“萧怒啊,你可能不知道,这东西乃至邪至阴的天地本源,专门克制神魂,几乎找不到克制它的办法,遇到了唯有远离一途!你,你怎么找到这东西的?”

    萧怒这才将春姨之事一一道出,临末,无比坚毅地道:“管他什么至阴至邪,什么天地本源,春姨,我非救不可!”

    燕青云一脸为难,沉吟半响,斟酌了一下才弱弱地道:“我惊鸿一瞥,留意到你春姨的情况十分不妙,恐怕已被地域幽泉伤了根基。顶点小说更新最快既然她对你如此重要,我也深知你是个知恩图报之人,目前我倒是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不知......”

    萧怒大喜,急切地一把抓住燕青云的胳膊道:“十三叔,你就别婆婆妈妈的了,什么办法,快说啊!”

    燕青云定定神,道:“你只有将她收入星河图,化为仙星,才能保住她最后残留的神魂......”

    话没说完,眼前哪里还有萧怒的影子?

    燕青云叹息道:“哎,这小子,还是老样子。不过,正是他这副德性,才叫人喜欢。糟糕!他可别冒冒失失被地域幽泉吸住神魂,那可就惨了。”

    一念及此,燕青云只感到手足冰凉,有种天即将塌下来的恐惧感。

    他与萧怒的命运,早就连在了一起,一荣俱荣,一衰俱衰,如果萧怒被地狱幽泉控制,最终他,熊博,处于胎息状态的潜龙渊少主佘方,都将难逃毁灭的厄运。

    他患得患失,竟忘了再回到仙星中,而是在原地不断踱步,长吁短叹,焦虑不堪。

    萧怒被燕青云的话点醒,急匆匆地返回现实,他并未立刻冒冒失失催动星河图施展驭仙诀,而是慢慢靠近过去,试探地域幽泉对自己有无危险。

    令他奇怪的是,除了血液上沸腾燃烧的生死火变得更加躁动外,他感知不到任何危险。

    “奇怪了,难道说我的身体根本不怕这鬼东西?那我得赶快把春姨转移到星河图中再说,只要神魂不灭,我一定会想尽千方百计,帮她重铸肉身,让她重生!”

    想到这儿,萧怒默默遥望着华春的残魂轻声道:“春姨,萧怒无能,让您受苦了。现在,我只有一个唯一的办法,能保住您的神魂不灭,可是,这个法子得暂时委屈您,冒犯之处,还请您老人家多多谅解!”

    说罢,当即全力催动驭仙诀,小心翼翼将一团混沌印结如云卷般打出,慢慢覆盖住华春的残魂。

    萧怒感觉到,一股沛然的力量,在跟自己角力,想要把华春的残魂留住,应该就是那股地狱幽泉的力量。

    他未来避免再给华春带来意想不到的创伤,只得慢慢加大力道,不过,他这边终究还是慢慢占了上风,直到印结的云卷裹着华春的残魂顺利遁入星河图,萧怒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一件他万万没有意料到的事情忽然发生了。

    他本来准备马上离开这里,再寻个安全地方进星河图察看华春的情况,不料就在华春残魂彻底摆脱地域幽泉的一刹那,萧怒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血液沸腾的生死火了,它径直汇聚到他的眉心,令他眉心灼痛难当,与此同时,神海中的神羽令也躁动得非常厉害,大有自他眉间破体而出的趋势,更让萧怒感到雪上加霜的是,星河图也激烈颤动起来,貌似是灵犀山顶的轮回炼神炉生出了一股庞大力量,也径直汇入到眉心处来。

    三股力量同时涌到眉间,让萧怒完全失去了意识,只觉得自己好似成了一个傀儡般的通道!

    他感觉到,三股力量彼此互不相让,争先恐后冲出了眉间,而隐约间,他似乎听到一声奇异的哀鸣!

    貌似是从那该死的地狱幽泉传来的。

    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萧怒并不知道,时间就此陷入混沌中,茫然失序。

    等萧怒再度恢复意识,睁眼就看到,原来冒出地域幽泉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漆黑如墨的虚空黑洞,充满摄人心魄的混乱力量,而地狱幽泉则离奇地消失不见了。

    “难道,是我体内的三股力量做的好事?它们把该死的地狱幽泉给吸收了?”

    萧怒惊出了一身冷汗。

    然而,他赶紧内视,却发现血液再次温润安然,并无丝毫异常,生死火也熄灭无踪。

    再看丹田那根神羽令,隐约察觉到它就像饱餐了一顿一样,正美美的栖息着,根本不想被他打扰的样子。

    萧怒的心稍稍安定了一些,忙遁入星河图,发现除了轮回炼神炉中混沌之水似乎涨了一截,目前有点微微荡漾,并无异常,他也没有察觉到自己身体有何不适。

    尽管如此,萧怒心中却充满了担忧。

    如果自己连自己身体内的力量,都不能掌控自如,终有一天,自己或许会沦为它们的傀儡、道具。

    这,绝,不,可,以!!!

    抬眼,萧怒就看到那三颗光芒最为微弱适合于他修炼分身的仙星簇拥着一颗崭新的仙星,她发出圣洁的白光,无比纤弱,却自有一股不容人轻视的孤傲气质。
章二零一 春晖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