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金狼(1/2)
作者:郭雀
    ♂

    【今天全是接近四千字的大章,诚意满满,求月票,求月票!!!

    圣木洞天发生的这一幕,让萧怒好似五雷轰顶,近乎呆滞。

    无数记忆的画面,霎时间自神魂中一一划过,让他浮想联翩。

    犹记得元蒙世界中的修士,点亮星灯后,最厉害的地方在于丹田会衍生出一头神兽。

    这神兽与其血脉传承有关。

    越强大的血脉,衍生的神兽越强,而修士本身也能借用神兽的力量,获得神兽的天赋本能,爆发出数倍于己的实力。

    当初,萧怒丹田衍生的是一头他始终未能看清真容的怪兽,似狼似虎似龙,还时不时吞噬一些能量、物质,却在萧怒最危急时刻不经意地动一动、翻个身,就替他化解了灾厄困境。

    可惜,这头神兽后来消失得无影无踪,那是在萧怒觉醒萧家的血狼印之后不久发生的,萧怒至今也不清楚,他消失的神兽到底是消失了,还是融于他的血液之中。

    瞬间的失神后,萧怒再度看向洞天之外,未央宫二长老华瑶还在凝聚那头巨大的七尾狐狸法相,萧怒意识到,悬浮于其头顶的那颗金色圆珠,应该就是其内丹。

    萧怒之前曾动用真视之眼,观察过栖霞、红霞、绿柳和红莲四女,四女中,栖霞的那颗内丹有九彩霞光,整体为淡银色,红霞的内丹只有七彩,也是淡银色,而绿柳和红莲的内丹则为单一的幽黑色。

    至于萧怒之前挫败过的霍尊、黄浪,包括孙谈,他的真视之眼根本看不透他们身体的真实状况。

    双方境界差距太大。

    及至此刻,萧怒才意识到,自己获得‘摄’字神通,‘火’字神通,血液莫名出现的生死火,绝不是偶然,或许,都跟自己最初觉醒的那头神兽有关联。

    一个字眼,忽然在他神魂中浮现,让他自己都吓得不轻。

    “饕餮!”

    “莫非,我当初觉醒的神兽,就是饕餮,不然为何三棵饕餮血魂树会自动融入我道基化为三根灯芯?不然,为何一入风月天,我就感觉自己的胃好像变成了一个无底深渊,可以吞下任何东西?......”

    萧怒这边浮想联翩,被华瑶的七尾狐狸法相所震撼,从而也再次让萧怒意识到,自己与不乐岛萧家一定存在某种关系。

    因为,这一切变化,都是从他觉醒‘血狼印’开始的。

    最让他始料未及的是,目睹华瑶的法相一点点变得清晰、凝实,他心底一股暴戾的冲动就再也压抑不住。

    瞬息间,他通体都被生死火覆盖,血液如沸腾咆哮的远古猛兽,激得萧怒骤觉自己好似一下子化身成了一头绝不甘被任何凶兽俯瞰蔑视的王兽!

    那是融于神魂血液骨髓里的骄傲!

    萧怒浑然忘记了自己是谁。

    他骤然一闪就遁出了圣木洞天,站到了孙谈的身前,桀骜地怒视着华瑶身后那头七尾狐狸的眼睛。

    华瑶微微一惊。

    她对**山五大山君的了解,十分透彻。一直以来,未央宫都把与自己比邻而居的**山视为自己的劲敌。

    天道剧变,圣意封锁,无数巅峰人仙渡劫成功,却不得不滞留风月天,成为散仙。

    她和长老殿其他长老一样,都没能穿透最终那道壁垒,开启飞升之门,只能委屈地不甘地做了散仙。

    好在,人仙境以下,修得是肉身神通,而散仙却与真仙无异,可修习法相神通,各族最强者发布联合公告,任何散仙不得施展威能足以毁天灭地的法相神通,都必须自布结界。否则,违者将遭整个风月天的猎杀。

    人族、妖族、兽族、蛮族、禽族,均严格遵守【法相守则当然,华瑶也不敢违背。

    在未央宫收集的情报里,孙谈五人各有各的天赋神通,也就是肉身神通,但只有三人修出了法相神通,仅仅这一点,未央宫的综合战力要强于**山。但是,一旦五个山君联手,以**山为根基,结出五行大阵,哪怕五十个风月天散仙强者联手,也绝对攻不破!

    所以,未央宫只跟**山达成了一个协议,未央宫弟子可持**山五大山君的令牌,入山历练,作为交换,一块**山令牌,可换来一个**山妖族入未央湖蜕凡沐浴一小时。

    一直以来,两大妖族势力还算是相安无事。

    可今次,栖霞鬼使神差擅闯**山,被五大山君之首的孙谈抓住,这让未央宫高层集体震怒。偏偏,霓裳宫主正在闭关苦修,于是长老殿派出法相神通已经小成的战斗经验十分丰富的华瑶出面,但求不惜一切代价,将栖霞救回。

    毕竟,未央宫作为天妖一族中的王族,已经有四千多年没出现玲珑心了,族中好几门威力强大的大神通,都只有玲珑心者可以修炼,所以,栖霞是未央宫的希望与未来,绝不容有失。

    同时,她们也深知,玲珑心对**山的妖族,有着何其强大的诱惑力。

    好在栖霞能传出定位宝符之讯息,说明暂时无事,所以,华瑶才没有一上来就痛下杀手。

    唯独将她激怒的,是孙谈对她不睬不理的态度。

    可是,当她的法相即将凝结完成,她感到随手加持的结界都快要撑不住而崩碎,想到【法相守则她忙分神准备再加持一下结界时,一个火人忽然从孙谈的圣木洞天内冲了出来。

    让华瑶深感意外的是,这个火人,并不是五大山君中的圣火山君霍尊!竟是一个她完全不认识的人类修士!

    “什么时候,**山容留人类修士进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华瑶惊疑不定。

    这时,孙谈头顶一道其青光扶摇直上云霄,而**山东西南北四方,分别有黄、红、白、金四色的四道光柱冲天而起,百分之一息的时间里,五道光柱在半空交织,闪烁了几次,就凝成一道五色天幕,把整个**山完全覆盖!
章十 金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