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血战(1/2)
作者:郭雀
    萧怒纯粹就是一个搅局者。顶点小说us.c更新最快

    出于对不乐岛的滔天恨意,华瑶并未因萧怒展现出的力量十分弱小,就手下留情,相反,萧怒的出现,让她本就燃烧得很旺的怒火,瞬间升腾到了最高点。

    杀意凛然!

    萧怒出拳的瞬间,华瑶法相终成,百分之一息间,它张嘴把那颗金色的内丹吞入腹中,华瑶的肉身就变得虚无缥缈起来,似乎瞬间消融于七尾狐狸法相之中。

    顿时,七尾狐狸活了。

    同时间,萧怒惊天动地的满含‘摄’字神通音韵的啸声,对华瑶这尊法相带来的震慑,荡然无存。

    倒不是萧怒神通太次,而是他自身修为境界太低的缘故。

    电光火石间,七尾狐狸不闪不避,三条尾巴不分先后,迎上了萧怒的这一拳。

    “嘭!”

    剧烈的法力爆裂声中,金狼被震得翻了七个跟头,倒飞数丈,可它并未退缩,而是在虚空一蹬,裹在一股凌厉的风雷之声中,再次扑了过去,又是闪电般九拳,同时轰出!

    华瑶心中的惊骇难以复加。

    她的法相,刚才出动三条尾巴,实际上等于是用上了超过她四成的法力,却只是将金狼震退,练其一点皮毛都没伤到,这不禁让她内心凛然。

    霎时间,她认定,这个能使出不乐岛大神通‘金狼啸天’的人类修士,一定是萧家一位成名已久的大人物。所以,她杀意再次沸腾,见萧怒九拳连环击至,遂决定不再留手,瞬间,她七条尾巴齐齐狠狠扫出。

    “嘭嘭嘭嘭!”

    华瑶的七尾狐狸法相,一条尾巴残缺不全,好似神魂与法力都被金狼这九拳给震碎了,其余六条,也有轻微的裂痕出现。

    庞大的冲击力量,让华瑶的七尾狐狸法相倒退了三步!

    而金狼呢?

    金狼的浑身骨骼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碎裂断折之声,它像一颗陨石一样,被狠狠击飞,刚好落向圣水山君白金法相所处的方位。

    白金原本想的是,没想到之前大家都看走眼了,那个人类小子,哪里是什么不乐岛的后辈,分明是萧家一位大人物伪装的,也不知混入圣山图谋什么,总之绝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见金狼自不量力,与华瑶法相硬碰,即便不死,也是重残,遂想着顺手而为,将这个萧家强者擒住,说不定还能用他从未央宫换来天大的好处------未央宫对不乐岛萧家人的悬赏,一直都是相当之高的。

    谁知,那团蜷缩成一团,不断翻滚着朝他这里坠落下来的金狼,身上爆竹般鸣响的骨骼碎裂断折声陡然间有了极其微弱的变化,这点变化,落在感知敏锐到极致的白金耳中,却与雷霆剧变无异!

    千分之一息间,金狼一身碎骨正在以骇人听闻的速度愈合,那丝变化异响,正是骨骼重组愈合独有的,白金绝不会听错!

    同时,白金感到一股凌厉的杀意,将自己锁定了,这股杀意,竟让他心底深处生出了敬畏和恐惧!

    那是他这样的妖族,直面血脉比他高等数倍的天妖时,才偶然会有的感应,那就叫等级压制!

    电光火石间,白金的钻地鼠法相一口吞下内丹,他的肉身与神魂便如同华瑶一样,完全融入了法相之中,法相活了过来。

    这并非白金胆小怕事,而是他留意到一个大家都忽略了的细节。

    金狼和华瑶两度惨烈交手,看似落在绝对的下风,可它的啸声却始终不曾停顿,现在依然在这一方五行结界内回荡着!

    那啸声,如果他不彻底与自己的法相融合,他或是法相,都会受到极强的干扰影响,甚或是被压制!

    瞬息间,白金就看到一个磨盘大小的金色狼拳,在自己的视线里不断放大!

    白金法相汗毛倒竖!

    因为,他看清了,金狼也对他轰出了九拳,声势与之前攻击华瑶的九拳相比,只强不弱!

    “我擦,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小子疯了吗?”白金无力地呻吟了一声,也不敢怠慢,法力尽情催动,钻地鼠法相腹部高高鼓起,如蟾蜍一般,瞬间张嘴喷出九团深银色水球,迎上了金狼的拳头。

    “砰砰砰!”

    “嘭嘭嘭嘭!”

    剧烈的爆炸声中,白金身不由己倒退三步,而他明显感知到,自己的法相诡异的出现了缺损!

    无法修复的缺损。

    就好像金狼的力量,有股神奇的魔力,会腐蚀或是吞噬他法相的本源一样。

    白金心中的惊骇,瞬间如同翻江倒海,根本停不下来。

    让他稍感安慰的是,金狼看似凶悍,但力量却比他差得绝不止一筹半筹,总算将其再次打得骨碎筋残,倒飞出去。

    与之前如出一辙,金狼通体发出爆竹一般的骨骼碎裂声,朝着圣金山君金建方向陨落而去。

    白金间金建还呆呆站在那里,一只大手悄然掐着某个神通的法诀手印,不禁当即惶然尖叫道:“金大哥小心,他这法相神通古怪得很,快用法相应对!”

    论肉身神通力量,五大山君里,金建居首,霍尊次之,但白金刚领略了金狼的古怪攻击,生怕金建托大吃亏,所以才出声提醒。

    好在金建也不是个莽撞之人,也瞬间觉察到金狼不但凶悍异常,还有某种奇异的自我修复能力,在白金传音高喊的刹那,他早融入法相,全神戒备,果然,他也遭到了金狼九拳攻击!
章十一 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