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灵犀指(1/2)
作者:郭雀
    若非一次次亲见,松月真的难以相信,一个真正的人类,可以吃得下那么多能量庞大的肉食。

    但偏偏傻哥稀里哗啦,不用半个时辰,就把价值七千多仙石的精美--肉食吃个精光,还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也不知那大厨是不是被傻哥震撼傻了,居然一改之前的桀骜,前倨后恭,主动白送了十二份最高等级的给傻哥,傻哥三下五除二地解决掉,这才听到他微微打了一个饱嗝。

    带着傻哥回到自己的住处,松月决定休整几日,趁闲暇给傻哥讲讲日后可能会遭遇到的危险,毕竟,今后要去的地方可是中层矿洞,甚至是下层矿洞,稍有不慎,两人都得交待在里面。

    可是,让松月遗憾的是,傻哥一回到他的住处,倒在他石床上就呼呼大睡过去,无论他怎么喊也无法喊醒。

    松月索性不再去想这件事,先是检查了三长老华娟交给他的储物袋。

    果然,三长老没有骗他。

    三十张宝符,每一张都堪称无价之宝。他若是缺少仙石,随便拿出一张,至少能换来好几万仙石,还会被人哄抢!

    这些宝符,防御型的居多,威能堪比散仙强者。最难得的是,这些宝符里还夹着详细的使用说明,说得十分详尽,大多数都能反复使用多次,只需要在使用后,以属性契合的仙石为其灌注满仙气就行。

    宝符花样繁多,松月无奈苦笑。

    有了这些宝符,至少短时间内不用为性命不保发愁,但用了一次,又到哪里去找契合属性的仙石替它充能呢?

    没想到,随即他就看到一个箱子,打开一看,吓了一大跳。

    那赫然是一整箱分门别类摆放着的多达九种属性的仙石,每一种都有上万块!

    松月对华娟的感激顿时上升到了顶点。

    “原来,她老人家当真想收我为徒,连这些都替我想到了。还真是对我寄予厚望呢。看来,待试传人,绝不是随意说说,她是认真的?”

    一念及此,松月有些激动。

    成为三长老华娟的传人,这是无数妖族梦寐以求而不得的事情,今天却幸运地落到他的头上。

    他忍不住又去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傻哥,对傻哥的感激之情更是难以言喻。

    再看其他东西,果真有两件法宝,一刀一剑,品质不凡。

    松月决定选一件给傻哥防身。有了那些仙石,每次进入矿洞前,他就可以先给自己和傻哥拍上一张宝符,应该足以确保不会有性命之虞了。

    想到这,他的心情大好。

    然后就是一块泛着九彩的令牌,未央令。

    有了它,松月可以在鼎天道场领取任何物资,譬如傻哥今后再吃肉,就无需付钱了,想吃多少,只管敞开肚子吃就是了。

    松月懊恼不已,当时自己怎么把未央令给忘了呢?

    哎,没想到傻哥一餐,就吃掉了自己一生的积蓄。

    但松月也只是这么一闪念而已,旋即他就开始吞下蕴气丹,潜心修炼起来。

    只有实力变得更强大,进入高级矿洞后,存活下来的机会才越大。

    三日后的黄昏时分,又是一天的上工时间,沉睡了三天三夜的傻哥终于美滋滋地醒了过来。

    “傻哥,这是法宝,你选一件,炼化了吧。你还记得怎么炼化法宝吗?”松月早已望穿秋水,第一时间蹿到傻哥面前,两手分别拿着一刀一剑,对傻哥笑道。

    傻哥随手抓走了他握在左手的刀,松月正好奇地打定主意,要好好瞧瞧傻哥的传承路数时,就差点吓得跳起来八丈高!

    因为,傻哥拿过去的那口法器宝刀,忽然间化作一道光,径直没入傻哥的丹田去了!

    “我靠!你要不要这么神?你,你这是瞬间炼化?我的天啊,傻哥,你哪里是什么傻哥,你分明是神好不好?”松月嘴里乱糟糟地吐槽不已。

    说实话,傻哥惊世骇俗的炼化了那件法宝,或许连一息时间都不到,这极大地震撼了他。他觉得傻哥这一手,完全可以跟长老殿的长老们媲美了。

    至少比他强出百倍不止!

    他只得悻悻然炼化那口长剑,足足耗去了一炷香的时间,他才面红耳赤有些心虚地看了傻哥一眼,见傻哥没有看自己,便舒了一口气,默默抹了一把刚成功收入丹田的平生第一件高等法宝,顿时雄心万丈。

    “傻哥,你放心,昨日我就替你正式给三长老求过情了,你不再是仙奴,而是雇工了。做的每一件事,都能拿到报酬的!”松月想起这事,也不管傻哥能否听懂,自顾自说道。

    他没有注意到,在他主动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傻哥恒久不变的眼神,出现了一丝丝极其短暂且微妙的变化。

    “傻哥,咱们去找那天你挖到的那种矿石,你有把握还能找到吗?”出发前,松月故意问了傻哥一句。

    旋即,松月嘴巴张得老大,下巴险些掉落在地。

    因为,他分明看到傻哥对着他使劲地点了两下头。

    狂喜,瞬间占据了松月的神魂。
章二十 灵犀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