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八 装逼是门技术活(1/2)
作者:郭雀
    果然,这熊蒙虎显然是有备而来,只想借着这一次喝翻天酒一鸣惊人!

    眨眼间,随着其血气脉动三轮,已有十二个抬地龙角的壮汉相继退开,而他面不改色,又在积蓄力量,准备下一轮.网.更新最快

    萧怒隐约明白了,这厮比熊蒙花要厉害得多,熊蒙花一次血气脉动,只能承受二龙之力,而他则是四;四龙,而且其血气脉动的间隙明显比熊蒙花要快一。

    萧怒不知道挪云山到底分为几部,看样子,应该是以“甲乙丙丁”之类的天干地支来排列的。

    熊蒙花、熊蒙虎明显代表不同的部,这在熊定海面前争锋的意味不能再明显了。

    思忖间,就见熊蒙虎血气衰弱得厉害,此时他的成绩和熊蒙花一样,也是十六龙,但他明显不甘心,还在奋力积蓄力量,准备最后一次血气脉动。

    这时,萧怒注意到,熊定海一脸的不悦,阴沉着一张脸,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而熊蒙飞则压低嗓音在他耳边道:“这厮一惯逞强好胜,看来他真的想喝到两滴翻天酒,准备不惜燃烧血脉之力,冲击二十龙之力呢,哎,也不知多一滴翻天酒,能不能弥补他损耗的血气,真是个傻子......”

    果然,他话音刚落,萧怒就看到熊蒙虎衰弱的血气节节攀升,竟然奇迹般地再次脉动了一下,四个壮汉再次退开。

    握着地龙角的熊蒙虎身躯陡然一沉,他庞大的身躯,骨骼不断发出咯吱咯吱的脆响,似乎行将崩溃,不过他却异常兴奋地狞笑着嘶喊道:“谢三爷爷赐酒!”

    果然,两滴五彩霞光的翻天酒相继滴落出来,被他张嘴吞下。

    而熊定海则面色铁青地一挥手,在鼻端发出一声冷哼后,将裹在五彩霞光中的熊蒙虎送回座位。

    熊定海阴沉着脸,沉声道:“谁再敢像他一样逞强,为了多喝一滴翻天酒,不惜血气的损伤,他所代表的部,三年分不到翻天酒!”

    满座皆惊,大多数蛮族眼神中却是幸灾乐祸之色。

    接下来,年轻蛮族们相继登场,与之前一样,先向萧怒报出自己的名字和所在的部,然后才采用一次承接二龙之力的方式,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萧怒注意到,这些登场之人,明显是按肉身力量的强弱有序上场的,前面七人,力量最强的,赫然达到了三十龙之力。

    而倒数第三个上场的熊蒙飞,则一口气冲到了三十六龙,得到三滴翻天酒,裹着霞光回到萧怒身边。

    萧怒知道,这些人身体裹在五彩霞光中,其实正在紧张地炼化翻天酒。

    看来,这酒之所以被称为蛮族圣酒,一定有着对肉身淬炼极其强大的神效,不然那熊蒙虎也不会甘冒奇险,只为了多喝到一滴,铤而走险,惹怒了熊定海。

    熊定海一直暗暗注意着萧怒的表情。

    他觉得,根据他的观察,萧怒的肉身力量,底子远不及熊蒙飞,但爆发力特强,持续能力也惊人地高,他就想通过喝翻天酒的方式,探探萧怒的底子。

    其他人懵懵懂懂,他却把萧怒过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了。

    他详细看过风月碑人仙榜,他清楚地记得,萧怒的讯息几乎是一片空白,并未标明他是不乐岛的人。

    他当时很是奇怪,为何风月碑不出示这个萧怒的详细来历讯息,到底是何缘故。难道萧怒不属于任何风月天势力,是一个外来之人?

    但他听到萧怒亲口坦承,他是不乐岛的人,只是多年前就去了沌圩位面战场,近日方重返风月天,也以为或许是基于这个缘故,风月碑才罕见地出现了漏算的情形。

    可他比谁都清楚,征伐沌圩位面,风月天至多只能派出凡仙境的强者,绝无可能派出人仙进去,没有任何一个位面通道能承受得住人仙力量的冲击。

    那么,这个的人仙,骨龄不到二十,为何一下子修为激增至人仙巅峰大圆满,甚至登上了人仙榜第一的位置呢?那些年,他在沌圩位面战场,到底有了什么样的奇遇?

    这是熊定海无比想知道的。

    随着最后两人的登场,一人以三十八龙之力,一人以四十龙之力完美结尾。

    熊定海很是满意。

    肉身力量达到四十龙,加上蛮族先天性的肉身优势,这已经无限接近于其他族人仙巅峰境修士的最强实力了。妖族居然还敢明目张胆地挑衅,纯粹是作死!

    他觉得,方才十个子孙,已经完美地呈现了蛮族的力量优势,一定深深地震撼住了萧怒。

    谁知,抬眼看去,却看到萧怒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刚刚站起身来。

    熊定海摆出一副关怀的样子,柔声道:“萧怒啊,你大可依照你自己的方式去做,只要你能顺利喝到一滴翻天酒,你就有资格享用十兽宴,两滴,二十兽宴,如此类推,哈哈哈,如果你能独自举起地龙角,畅饮翻天酒,那我就破例给你做一场万兽宴!请吧!”

    萧怒只感到腹中饥饿感潮水般涌来,竟然脚步虚浮,像是踩在云端一样。

    原来,刚才摆在桌上的,只是最普通的十兽宴,天啊,要是万兽宴,岂不是能大快朵颐,美美地吃个痛快?

    他只感到口干舌燥,连味蕾都在急不可耐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的肉身力量到底有多大,但他有信心,论肉身力量的持久性和爆发性,他比在座的十个人仙蛮族要强无数倍。

    这些日子,在妖族的狂吃狂喝,地底矿洞中的疯狂收集,可不是白混的。

    否则,他自知,自己绝无可能登上人仙榜第一!

    当然,此刻的他,脚步虚浮,四肢无力,双眼呆滞,落在熊定海眼中,就变成了他觉得萧怒怕了,露怯了,便一个劲地摇头,暗忖道:“什么人仙榜第一,还不是被我挪云山神威给震慑得走路都走不稳了?呸!人类就是软脚虾,多少年了,还是这副德行!”

    忽然,他眼神一凝,他注意到,萧怒虽然轻飘飘地走向地龙角,但他身上的气息却变得无比飘渺起来,居然有种令他都把握不到的玄虚感觉!

    天人合一?
章二八 装逼是门技术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