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二 神火(1/2)
作者:郭雀
    万兽宴进行了三分之二,萧怒总算感觉自己没那么饥饿了,他第一时间感知到熊定海的出现,立刻离座而起,看了一眼熊定海身边的两口空间储物箱子,再看看刚服下续力丹的熊定海,笑着道:“让前辈跑了两趟,萧怒真是过意不去。还请在旁边休息,我这就开始炼制新的装酒法宝。”

    熊蒙飞等人忍不住嘴角抽搐。

    “你倒好,拐走了我蛮族神器,还一再将其说成装酒法宝。哼,我看你故弄玄虚得了多久,要是等会儿露了怯,看你如何收场!”熊蒙虎等人忍不住肚中腹诽起来。

    就在这时,萧怒重新把手中龙角收进神海,走到两口空间储物箱子旁边,屈指连弹,居然就破掉了熊定海加持在上面的好几重强大的封印!

    仅仅这一手,就一下子镇住了年轻的蛮族强者们。

    刚回到座位,准备安心看萧怒炼制法宝的熊定海也是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神情。

    那可是他亲自打下的七重封印,换做旁的散仙,也别想轻而易举破坏掉。

    但萧怒呢?

    他也就弹了两下手指!

    甚至于,感知超强的熊定海,都未能察觉到一点法力波动的痕迹。

    可要说萧怒不用法力,不是施展的某种神通,就将他打下的封印化解,打死熊定海也不相信。

    可若说萧怒使用了法力,动用了神通,可为何他半点都没察觉到呢?

    熊定海忍不住运足魂力,看向萧怒的神海。

    他看得很清楚,萧怒神海法力无比精纯,表面氤氲着一层薄薄的水雾,这分明是人仙境啊!

    他不放心,又看向萧怒的神宫,一道风雷扑面而来,携着毁天灭地之威,让他忙不迭地收回了魂力探查,这倒是跟萧怒的仙灵根无比吻合,的的确确是风雷双属性!

    这更加让熊定海百思不得其解,萧怒莫非真是由于转世蛮王的缘故,才具备如此神奇之能?连自己的神魂感知都能瞒过?

    就在熊定海脑中念头翻涌不停中,这边萧怒已经开始了他的炼器行动。

    他也是在万兽宴进行到中途,忽然动了这样一个念头。

    妖族那边,他已经和松月寻到了足够多的天妖石,天妖池重活只是时间问题,届时,他完全可以施展驭仙诀,为春姨重塑肉身,如果他能幸运地在魔音谷有所收获,必助春姨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妖王,一统妖界不是问题。

    如果,他又能在蛮族加强自己的影响力,或是将熊博培养成新的蛮王,也就是蛮族之主,风月天两大族,妖族和蛮族,就等同于都在他掌控之中了。

    有了这两大势力在手,等他再返回不乐岛,三方联合,就不愁憾不动黑堡!

    正是这个念头,让萧怒滋生出索性一气呵成,将震撼进行到底的决定。

    他首先要做的,就是炼制一件威能与龙角不相上下的法宝,留给蛮族。

    然后,再根据神魂的提示,快速酿造出对蛮族有着非凡意义的翻天酒,这样一来,他势必会赢得蛮族最高的尊重。也会他将来进入挪云山,替熊博重塑肉身,打下坚实的基础。

    于是,他瞬间沟通神宫中九颗浩然星,浩然神技交融在一起,在法力催动下,将他和两口空间储物箱子这一带空间,形成了一个神通结界。

    在其他人眼里看到的,则是萧怒双手中不断涌出九彩的印结,复杂、晦涩、神秘,他们无一人能够看懂。

    然后,他们就看到两口空间储物箱子中的各种或巨大或细小的各种炼器珍稀材料,不断自动飞起来,瞬间雾化成一丝一缕的能量雾气,没入萧怒双手之间那些奇异的印结内。

    这等神奇的炼器手法,让熊定海大开眼界,也让熊蒙飞等人看得目瞪口呆心醉神驰。

    熊定海如遭雷击,呓语般念叨着:“难道,他用的就是不乐岛最为神奇的一门神通------神铸之术?”

    熊定海忍不住幸福得快要晕厥过去。

    数万年来,若问蛮族最向往最渴望得到哪一族的神秘传承,非不乐岛莫属。

    可惜,不乐岛秘术哪会落入蛮族之手?

    现在好了,既然转世蛮王萧怒,本身就是不乐岛子弟,看来完全得到了萧家的传承,那么,这岂不是意味着,只要他蛮王的身份被公认,蛮族就有机会学到不乐岛的绝技神通?

    不乐岛九大神技,每一项都令人无限向往。

    诸如神炼,神铸,神契,得之一种,蛮族觉得自己都能横扫天下了。而这一切,似乎都因为萧怒的出现,即将变为现实。

    熊定海觉得自己赌对了。

    他偷偷跑回挪云山,瞒着其他人,悄悄取了两次珍稀材料,几乎已经把挪云山存放顶级材料的两个仓库搬空了。

    他知道,自己如果看走了眼,就只剩下跪在蛮王殿前负荆请罪等死的命了!

    所幸的是,他并没有看错,也没有赌错!

章三二 神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