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四 归家(1/2)
作者:郭雀
    距离新一轮魔音谷封印松动,尚有三四个月时间,但此刻的魔音谷外却热闹非凡。

    一座直入云霄的百丈高台,矗立在魔音谷正北方向,吸引了各方仙修们的关注目光。

    高台建立在一个黑雾笼罩的堡垒之上,远看,好像一团黑雾,生生托起了这个高台。

    这个高台,就是黑堡设立的生死擂,向天下群雄挑战的生死擂。

    而所有人都知道,那团黑雾弥漫的堡垒,就是黑堡修士出行时常用的‘幽灵堡’,防御等级堪比挪云山祖船的一件飞行法宝,一个移动的洞天。

    散布在‘幽灵堡’四周的,各种各样的飞船、洞天,根本数不清。

    但它们错落有致,俨然形成了五方阵营,却是严格以人族、妖族、兽族、蛮族、禽族划定。

    黑堡,一直以来就是兽族中最为神秘的一支,论其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兽族的领袖潜龙渊!

    数万年来,各方势力但有转世之王出现,总是诡异地夭折,大家都认定是黑堡暗中做了手脚,可却始终找不到任何证据。

    五方势力,数万年来,不知有多少强者,杀入黑堡,但均如石沉大海,音讯杳无了。

    黑堡的神秘与可怕,早已深入每一方势力的心中。

    这一次,黑堡忽然出动了一个‘幽灵堡’,在魔音谷正北方设下生死擂,挑战五方势力,让五方势力全部出动,齐聚魔音谷。

    虽然蛮族的最强势力代表,挪云山的蛮族祖船最后一个抵达,大家却看到了第一次正面打击黑堡的希望。

    要知道,风月碑双榜,黑堡多年来一直占据着榜首,尤其是散仙榜第一从未旁落过,但今次,黑堡却无一人挤入前五,人仙榜上也只有两个名不见经传之人勉强上榜。

    所以,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试探黑堡虚实和打击黑堡的好机会。

    再加上妖界和不乐岛相继解除封印,出世,众人均感到十分振奋。

    多少年了,黑堡就像一座可怕的大山,已在众人的心中投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

    蛮族祖船上,萧怒传音哭丧着脸的熊定海道:“我必需以萧怒的身份,去接受这一次黑堡的挑战。依照你我约定,你和船上这些人,务必不能泄露我转世蛮王的身份。我答应你,只要三个月后的魔音谷探索,我能全身而退,一定会带着历代蛮王的遗骸和蛮祖之血,亲临挪云山。”

    熊定海眼珠一转,诚挚地问道:“那请您明示,这一次黑堡设下生死擂,我挪云山可要派人出战?特别是散仙之战,我大哥铁定会赶过来的,他脾气太执拗,不会听我的劝说......”

    萧怒沉吟片刻,道:“若是他来了,你立即传讯与我,我亲自来劝他。”

    熊定海苦着脸,不知如何应答,这时萧怒已经掠出祖船,飞向人族阵营仙气氤氲的洞天。

    遥遥地,萧怒就看到仙气中飘飞这一面旗帜,只是随意扫视了几眼,他就感到血气骤然失控一般,奔行加速,快要鼎沸起来。

    “金狼旗!”

    时隔多年,再次看到金狼旗,这面承载了无数萧氏子孙自尊和骄傲的旗帜,萧怒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血液中霎时间燃烧起熊熊的生死火,他望着金狼旗,口中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长啸!

    啸声惊动了一片死寂的这方天地。

    群仙纷纷凝视过来,就看到一个年轻的人族男子,凌空站在以不乐岛洞天居首的人族阵营上空,遥望着不乐岛萧家的金狼旗,发出了一声穿金洞锐的可怕狼啸!

    从啸声中,人们惊骇地体会到,这个人族青年,法力、神魂之雄浑,至少已到了人仙巅峰大圆满之境。

    更为骇人的是,啸声起,这青年浑身上下就绽放出一股欲挣脱天地、与天地也敢决战一场的滔天战意,不屈,不服,不尊,藐视天地之心,尽在这一声凄厉的狼啸声里。

    隐隐间,有一头傲世金狼的虚影,在群仙的感知中一闪而逝。

    “金狼啸天!原来,这个年轻人是不乐岛萧家子孙,他居然已把萧家的这门小神通,修炼到了如此骇人听闻的程度,看来,这一次,不乐岛萧家真是尽遣精英前来应战啊!”

    “不错,此子骨龄竟然不到二十!嘶,你们看看,不到二十的巅峰大圆满人仙呢,这不乐岛真是尽出妖孽啊!”

    “可不是嘛,看来,黑堡此番公然向天下群雄挑战之前,绝对没想到妖界和不乐岛竟化解了宿怨,相继解除封印问世。黑堡失算了。不乐岛与黑堡势不两立,仇恨滔天,也不知今次碰撞,谁会占据上风?”

    “咦,你们看,这萧家年轻高手,摆明了是以金狼啸天,向黑堡挑衅,幽灵堡中居然没有人出来看一眼?真是怪哉!”

    群仙议论纷纷。

    不乐岛,洞天之门开启,一道身影扶摇直上半空,落到犹在长啸的萧怒身前不远处站定,一脸惊讶地看着萧怒。

    看到金狼旗,往事一幕幕在萧怒脑海中闪过。

    目光掠过那高耸入云的生死擂,他再也无需控制心中的战意和复仇的渴望。

    这具肉身,每一滴血液,每一根头发,每一寸肌肤,都是父母所赐。

    不能为父母报仇,纵然成为星河之主,又有什么意义?

    “黑堡,无论你有多强大,我都要将你彻底摧毁!我发誓!”

章三四 归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