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一 再见苏长安(1/2)
作者:郭雀
    领域!

    有道亮光从萧怒神魂中划过。

    原镇海这个兽族强者,毅然舍弃了对自身法力和神魂,都消耗很大的法宝狼牙棒,改为施展血脉传承的火属神通,正是由于那四十九号幽灵杀手奇诡的伤势尽复,所以,原镇海并不想与其做过多的纠缠,只盼速战速决,毕竟,哪怕他胜了这一场,还有两场恶战等着他,不然,他就得交待在这擂台上。

    他化身火焰巨人,实际上就是正式展开了血脉传承的火属性神通,试图凭借神通凝出的领域,将四十九号幽灵杀手困住,再一击而杀。

    可黑堡之人,显然准备要充分得多。

    他展开长剑的一刹那,也凝成了一个剑幕领域,不但一下子扛住了原镇海的领域力量,还不断对其进行着压制,令得原镇海化身的火焰巨人,通体火焰逐渐暗淡起来。

    片刻后,四十九号幽灵杀手的身形就变得飘渺起来,如同一缕青烟,围绕着原镇海不断洒出一片片剑幕,转瞬之际,剑幕层层叠起,严密如无数蛛网,被困于其中的原镇海,则如同风中残烛,火光行将熄灭!

    十三个应战台,观战的各方强者,无不悚然色变。

    按理说,这个四十九号幽灵杀手,修为境界与原镇海不相上下,双方即便是硬拼神通,硬拼领域力量,原镇海怎会这么快就落入下风,如同待宰羔羊?

    究其根源,似乎全在于四十九号幽灵杀手使出的‘幽灵剑法’上面。

    萧怒忍不住低声问萧南柯:“三伯父,黑堡的人,所使的幽灵剑法,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神通?为何威能如此可怕?我看那原镇海,此刻已在不断燃烧血脉,依然无法挽回颓势,败亡已是注定了。”

    萧南柯神情无比凝重,沉声道:“黑堡的生死擂,历来诡异非常。凡黑堡参赛之人,只要不是当场魂飞魄散,给他们几息缓冲时间,他们就能从擂台借到本源之力,修复一切伤势......”

    “什么?本源力量?如此说来,黑堡的人岂不是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等若不死不灭了?”萧怒惊道。

    “是啊。所以,经过这些年的生死擂,众人渐渐总结出一点经验。要想获胜,大致只能有两个方法。一,以雷霆之势,瞬息将对手抹杀,不给其借到本源力量复原的缓冲机会,二,施展超强神通,以碾压之势,将其与擂台的特殊联系斩断。除此,别无他法!”萧南柯缓缓说道。

    话音刚落,生死擂上,原镇海身上仅剩的一点微弱火光彻底熄灭。

    瞬息间,剑幕蒸腾起一片阴森可怖的黑雾,将原镇海彻底抹杀,竟是灰飞烟灭了。

    十三个观战的应战台,鸦雀无声。

    黑堡在第一战,就干净利落如斯,原镇海几乎没有任何挣扎摆脱的余地,连燃烧血脉都没能改变颓势。

    获胜的四十九号幽灵杀手,如同一道黑雾,诡异地消失在生死擂上。

    与此同时,属于‘火炎荒原原氏’的应战台,则毫无征兆地变矮了四分之一。更为离奇的是,那根黑雾签,依然悬挂在他们的应战台上,纹风不动。

    萧南柯眉头紧锁:“奇怪,怎么还是原氏出战?”

    萧怒尚未答话,就看到原氏应战台上,又闪出一个兽族壮汉,依然是被黑虹带上生死擂,生死擂上又出现了一个跟四十九号差不多的黑雾面具幽灵杀手在!

    “火炎荒原原镇南!”

    “五十三!”

    两人互通姓名,立即毫无花哨地使出了各自精擅的神通。

    与之前一战相比,这一战,开始的快,结束得更快。

    五息时间,原镇南就步了其族人原镇海的后尘,被幽灵杀手的幽灵剑法剑幕绞杀。

    ‘火炎荒原原氏’的应战台,再降四分之一!

    至此,观战众人已经知道,人仙赛,火焰荒原原氏彻底失败,两个参赛者相继陨落,尸骨无存。

    萧怒只感到血液涌动得越来越快,愤怒已在他心中淤积,他双眼眨也不眨地盯着重新开始围着生死擂不断旋转的黑雾签,只盼着这根黑雾签落到自己的应战台上。

    他比较担心的是,妖族如果真是派松月参赛,也不知松月能不能应付得来。

    当黑雾签再次停下,看到其选定的应战方时,萧怒的心狂跳了好几下。

    之前,他的心被仇恨填满,竟然把心中牵挂的某件大事忽略了。

    凤凰城。

    黑雾签第三轮选中的,赫然就是凤凰城。

    萧怒心情起伏难平,若不是从松月口中听到风月碑双榜,若不是春姨给他讲了身世秘密,他还想继续在妖界停留一段时间。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当一个身影从凤凰城应战台闪身而出的瞬间,萧怒如遭雷击,差点呆滞。

    凤凰城应战的,是一个白衣胜雪的英俊男子,他剑眉星目,后背背着一口古朴的长剑,他十分镇定地平视着生死擂,沉声喊道:“凤凰城,苏长安!”

    苏长安!

    苏长安!

章四一 再见苏长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