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三 自己拿(1/2)
作者:郭雀
    &nbsp&nbsp&nbsp&nbsp从神魂梳理的讯息中,萧怒得知,在神域星河漫长的修行史上,人类修士的寿命,永远不及其他许多高等种族。诸如兽族、蛮族、妖族和禽族。

    &nbsp&nbsp&nbsp&nbsp但是,论及修行的潜质,人类却总是要胜过其他种族一筹,第一位问道长生者,成功开启永生之门,走出这方世界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们萧家的老祖宗,创造了浩然九技的萧纵横。

    &nbsp&nbsp&nbsp&nbsp当初,萧怒至今百思不得其解,为何在元蒙世界时,他第一次踏足问心路,老祖分明说他叫江纵横。

    &nbsp&nbsp&nbsp&nbsp及至现在,萧怒才明白,萧纵横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个天道一般的忌讳,一切的安排,都是他爹娘早就布下的局,不然,他如果不幸被黑堡布下的棋子------诸如虚神侯等人搜魂,一旦暴露出‘萧纵横’三字,早就被抹杀了。

    &nbsp&nbsp&nbsp&nbsp萧纵横,真是个千古奇人。他是神域星河,唯一一个凭自身力量,打开永生之门,并顺利进去的人。

    &nbsp&nbsp&nbsp&nbsp除了他,再没有第二个人完成了这个壮举!

    &nbsp&nbsp&nbsp&nbsp“我身上流着老祖宗的血,我一定要成为他那样的人!”萧怒暗暗发誓。

    &nbsp&nbsp&nbsp&nbsp正因为萧纵横的缘故,萧家才不得不被迫从混沌天被打压到奈何天,又在奈何天被排挤到风月天,勉强蜗居在不乐岛,繁衍至今。

    &nbsp&nbsp&nbsp&nbsp这就是萧家的故事,也是萧怒深感自己肩负着某种神圣使命的缘故。

    &nbsp&nbsp&nbsp&nbsp不过,现在,他在看到老媪出现的一瞬间,却并没有急于施展修罗空间遁逃走,而决定暂时借助混沌守护力量与隐身毫无差别的奇效,留在这里,刺探一点有用的情报。

    &nbsp&nbsp&nbsp&nbsp他曾立誓要将黑堡连根拔除,如果不深入了解黑堡的情况,绝对办不到。

    &nbsp&nbsp&nbsp&nbsp正是基于此,他无视漫天飞舞的搜魂印结,直接穿过它们,如一粒微尘,牢牢粘在那老媪的一只袖口上。

    &nbsp&nbsp&nbsp&nbsp余生恼怒地在这间密室里洒满搜魂印结,但是,却一无所获。

    &nbsp&nbsp&nbsp&nbsp她怒骂不止,却也无可奈何。

    &nbsp&nbsp&nbsp&nbsp只得重回幽灵船上,遥望着那片黑雾,跪倒,开始无声祷告。

    &nbsp&nbsp&nbsp&nbsp借着这个间隙,萧怒终于看到这里赫然有着九十九艘幽灵船,每艘船上的魂偶,怕不止十万之多。全都拥有凡仙、人仙的不俗修为!

    &nbsp&nbsp&nbsp&nbsp萧怒注意到,这些魂偶,实际上都是早已死去的各族修士骷髅所化,他们的肉身早已不复存在,人们看到的只是一种极其高明的幻像,其实这些魂偶,都因为骷髅脑中盘踞着一尊奇特的幽魂,因此,盘踞它们脑中的幽魂,才是它们真正的主宰,控制着它们的行动、思想,等若其大脑中枢。

    &nbsp&nbsp&nbsp&nbsp萧怒没有妄动。

    &nbsp&nbsp&nbsp&nbsp这一只只幽魂乃是被人以极其高明的禁制,完全掌控了的,换而言之,这些幽魂是被人以超乎萧怒的认知手段生生炼化过的。

    &nbsp&nbsp&nbsp&nbsp表面看,它们还是幽魂,实际上它们与萧怒施展神契之术,凝出的契约没有什么分别。

    &nbsp&nbsp&nbsp&nbsp萧怒观察离自己最近的一个魂偶,忽然察觉到,其头部的那只幽魂,散发出一丝丝淡淡的气息,这道气息,让萧怒心悸不已。

    &nbsp&nbsp&nbsp&nbsp“是那个厉害人物亲自动的手,怪不得我根本窥不破其中的玄奥!除非,强行显化出修罗之身,从本能方面震慑住这些幽魂,再将它们摄取炼化!可这样一来,必然会惊动那个人物,所以,想在这里动手,几乎没有丝毫胜算。”

    &nbsp&nbsp&nbsp&nbsp萧怒暗忖不已,也庆幸自己没有一时冲动出手。

    &nbsp&nbsp&nbsp&nbsp旋即,他留意到每一艘幽灵船上,还有十个活人。

    &nbsp&nbsp&nbsp&nbsp十个散仙境的活人。

    &nbsp&nbsp&nbsp&nbsp这些活人五族中人都有,并且保留了其本源特质!

    &nbsp&nbsp&nbsp&nbsp在编号四十九号那艘幽灵船上,萧怒十分意外地发现了两个散仙。

    &nbsp&nbsp&nbsp&nbsp这两人身上的血气脉动之间,竟然引起了萧怒血气的共鸣!令他差一点露出了形迹!

    &nbsp&nbsp&nbsp&nbsp萧怒心中的惊骇可想而知。

    &nbsp&nbsp&nbsp&nbsp他此时,已将混沌守护力量已经尽全力撑开,外界几乎没有什么力量能够感知的到他的存在,但那两人的血气脉动,居然偏偏引动了他血脉的共鸣。

    &nbsp&nbsp&nbsp&nbsp这说明了一件事。

    &nbsp&nbsp&nbsp&nbsp那两人很可能就是萧家的人。

    &nbsp&nbsp&nbsp&nbsp借着混沌守护力量的护持,萧怒的神魂扫过那两人的神宫,赫然发现,其实他俩神宫之中,也盘踞着一尊更加强大的幽魂!

    &nbsp&nbsp&nbsp&nbsp与那些控制魂偶的幽魂截然不同的是,这两只幽魂,明显等级更高,更具灵性,其身上的禁制痕迹也越发深邃玄奥。

    &nbsp&nbsp&nbsp&nbsp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幽魂才能控制住这两位疑是萧家的散仙强者。

    &nbsp&nbsp&nbsp&nbsp萧怒强行压制住心中的激动,继续扫视下去,却再无类似的发现。

    &nbsp&nbsp&nbsp&nbsp萧怒忽然心中狂跳了一下,他想起一件事。

章五三 自己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