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七 你算哪棵葱(1/2)
作者:郭雀
    ♂

    这一战,萧怒打得十分过瘾,有些忘记了自己犹身处险境。

    佘云龙也怪叫连连,从最初只用一只龙爪,逐渐增加到七爪齐出,却还是被萧怒的金狼法相完全扛住。

    二人每一次交手,几乎都是拳拳到肉,毫无花哨取巧,但皮糙肉厚的两人,均依靠各自肉身近乎变态的防御能力,生生化解了排山倒海一般巨大的力量冲击。

    到了后来,二人的出拳动作变得无比缓慢起来,但每一拳,每一爪,无不蕴涵着九千龙之力,这一幕惊天动地的激烈打斗场景,震惊了凤凰城四处观战的强者,也令所有登天台上的千军联盟强者瞠目结舌。

    力量的极致,就是碾压。

    一切的神通法术绝技,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形同虚设。

    大道至简。

    这就是风月天各族,决斗时最喜欢凭力量说话的根本原因。

    惊骇世人的是,交手的两人,居然在人仙境就凝出了法相神通,而且两人的法相神通都无限接近大圆满,比起许多巅峰散仙的法相神通威能更大,更无破绽可抓。

    两尊法相爆发出来的可怕力量,深深地震骇着大家。

    风月天势力众多,每一方实际都不乏巅峰散仙强者。

    但绝大多数巅峰散仙,在施展出法相神通的情况下,爆发出来的力量无不在八千龙之力上下,这已是相当了不得的人物了,放在任何一方势力,都足以登上长老之类的位置。

    然而,佘云龙和萧怒两人,此刻爆发出的力量,早已超越了这个层级。

    九千龙之力!

    人们简直难以置信,若非亲见,谁敢相信,两个人仙境修士不但修成了大圆满的法相,还能爆发出无限接近于巅峰散仙的极限力量?

    再进一步,那就是另一个世人可望而不可及的玄妙境界了:金仙!

    天道桎梏,九千龙之力是为散仙力量的极限,超过这个极限,那就是金仙。

    虽然,千军联盟盟主破浪大人,早已达到了这个水准,但他神龙见首不见尾,世人很少看到他出手,哪有机会像今天这样亲自看到两个身具九千龙力量的高手对决!

    酣战中,佘云龙不无心悸地暗忖道:“乖乖隆地洞,排名第三的萧秋水都这么厉害了,那排在第二和第一的他两个族人岂不是更霸道?我原本以为,九转金身已经顺利完成了七转,我完全可以横扫世间一切散仙、人仙,哪知道今日却碰上一个更比我厉害的妖孽!怎么办?”

    久战不下,佘云龙变得焦躁起来。临行前,老祖交待,让他借机探探凤凰城千军联盟破浪的虚实,老祖怀疑,破浪早已悄然晋入了金仙境。

    佘云龙原本打算,寻个机会,跟破浪过过招,逼迫他爆发出真实的实力来,哪知道今日碰上一个萧家妖孽,却成了骑虎之势,欲罢不能。

    潜龙渊一族,都是骄傲到骨血里的人,佘云龙自然也不例外。

    这是他在凤凰城诸多强者面前,彰显潜龙渊强大又神秘的实力的最好机会,他如果不能战胜萧秋水,不能胜得干净利落,那他就如同砸了潜龙渊的招牌,让佘氏一族蒙羞,也会被凤凰城的人看轻!

    至于破浪那个国色天香的女儿,佘云龙压根就没见过,也不想见到。

    在每一个佘氏子孙心目中,他们血脉高贵,岂能与人族通婚?他深知,这不过是老祖的一个布局,做不得真的,也不是当真要他娶破浪的女儿回去。

    眼下,佘云龙有些进退两难。

    他已经爆发出了自己最强的力量,七转力量尽出,却还是拿萧秋水无可奈何。

    “不行,我,绝不可以败,打成平手,都算我输!为今之计,我只有动用真龙之血了。哎,可惜了,我七次化龙,不过才凝得三滴真龙之血,原本打算消耗一滴用于试探破浪的虚实的,没想到却要在你小子身上耗去一滴!”

    暗暗拿定主意,佘云龙庞大的七爪飞龙之身,急剧收缩,堪堪变得跟金狼块头一般大小。

    他七爪齐出,接住金狼轰来的拳头,两人同时被震退数米。

    佘云龙低啸一声道:“萧秋水,你果然厉害。这应该就是你们不乐岛萧家的金狼法相了吧!如果,这就是你们不乐岛最强的神通,嘿嘿,萧秋水,你败定了!之前,只是热热身,接下来,本少主会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力量!让你投降你偏要与本少主缠斗一场,到时候可不要在本少主面前痛哭流涕的求饶,哈哈哈!”

    萧怒同样低啸一声,战役盎然地道:“呵呵,你想多了。你的确有一身蛮力,不过,也只能勉强够格陪我活动活动筋骨罢了。如果,你潜龙渊的九转飞龙威能就是这样,那我实话告诉你,我一定会把你痛扁一顿,揍得你比一条泥鳅还要惨!”

    或许是萧怒说的‘泥鳅’二字,深深地刺激到了佘云龙。

    陡然间,佘云龙再次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龙吟,从飞龙的头部,蓦然释放出一道炫目的淡金光晕,迅速蔓延并覆盖到飞龙身躯的每一处。

    顿时,这条七爪飞龙龙威暴涨十倍不止,蕴藏在其龙身中的爆炸性力量,引而不发,却让人心悸不已。

    萧怒更是有着最为直观的感受。

    他发现,佘云龙应该已经动用了血脉本源力量,所以,才会将气势提升如此之大。

    但他早有准备,一点也不慌乱。

    萧怒心脏微微颤动了三下,全身血气随着脉动了三次,生死火,骤然在血液中熊熊燃烧起来,足有一尺厚的生死火火焰,萦绕在他金狼法相之外。

    而他用于挥拳的两只金狼前爪,更是凝聚了最为精华的生死火,混沌之色,不住变幻,生机与毁灭,交替不休!

    自打修习了【涅槃经他发现,自己催动生死火,根本不会被人发现端倪。就像此刻一样,他凝出了生死火,而对面的佘云龙毫无察觉。

    说时迟那时快,飞龙一摆龙尾,携着庞然龙尾,俯冲而至,七爪齐出,携着惊天动地的庞大力量,轰了过来。

    金狼不闪不避,反而纵身迎上前去,双拳齐出,端端与飞龙七爪狠狠撞到了一起。
章五七 你算哪棵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