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领域(1/2)
作者:郭雀
    顾定天,流沙门门主,跟祁涛一样,早已是仙帝巅峰修为,执掌流沙门四百余年,他也是依附于帝皇碑排名第二十八位的陈晋安大神!

    年前,陈晋安大神召见各路大帝,共计二十二人,共商大事。

    这二十二个大帝中,只有两人勉强登上了帝皇碑。

    其余二十人,诸如顾定天、祁涛之流,远未达到登榜的资格。

    陈晋安大皇野心勃勃,不甘于只掌控二十二棵悟道树,他想更进一步,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二十名之内。所以,他选择越级向排名地十九位的刘兴亮大皇挑战。

    但帝皇碑挑战,非同小可。不单单只涉及大皇之间的比斗,更需派出手下的六名仙帝参加比斗。

    比斗的规则让萧怒感到十分新奇。

    却是由帝皇榜上三十六名大皇一起选定六个场地,供挑战双方派出的十二名大帝捉对厮杀。

    譬如,流沙门如果代表陈晋安大皇参赛,就可以带上他全部的力量!

    当时,听闻陈晋安大皇要挑战排名第十九位的刘兴亮大皇,二十二个大帝尽皆沉默了。

    会上,最后居然是流沙门的顾定天跳了出来,主动要求参赛,他这个举动,赢得了陈晋安大皇的好感。

    后来,陈晋安大皇逐一询问每个大帝,结果,其他的大帝皆借故推诿,不肯参加,令得陈晋安大皇龙颜大怒!

    这件事不了了之,殊不知陈晋安大神却记恨上了不为他效死命的这些大帝们,当然,祁涛就是其中的一个。

    他单独召见了顾定天,允诺,顾定天只要有本事剿灭怒涛门,他将把怒涛门的悟道树一并赐给流沙门,还会赐给顾定天三件皇级法宝,仙晶无数。

    于是,顾定天就找到了血龙帮。允诺,只要血龙帮愿意依附于流沙门,将来他会逐步将整个克洛海移交给血龙帮掌控,而且,会将两棵悟道树的一棵赐给血龙帮。条件就是,血龙帮要帮助流沙门一起对付怒涛门。

    双方一拍即合。

    血龙帮固然眼馋悟道树,眼馋克洛海的掌控权,实际上还是冲着可以得到陈晋安大皇的青睐去的。

    后来,在血龙帮的帮助下,顾定天尽遣手下精锐,共有五名仙帝,三十余相级强者,潜入穹湾海域。利用两颗悟道果,布下了一个血煞轮回阵,把整个克洛海的高级海兽全部吸引到进了穹湾海域的血煞轮回阵中。

    无论流沙门还是怒涛门,维护悟道树正常生长的都是一座万兽归元阵,没了高级海兽,万兽归元阵就会停滞,悟道树会大受影响,甚至结不出悟道果来。

    在血煞轮回阵外,血龙帮和流沙门的强者一直暗中潜伏着,一旦发现怒涛门门人前来捕猎,就会出手将其擒拿或是抹杀。迄今为止,怒涛门有两个可卿长老、七个亲传弟子均陷落在血煞轮回阵中。

    可以说,在这段时间里,怒涛门的精锐已经铲除了大半。

    血龙帮和流沙门最终的目的,是将祁涛引入血煞轮回阵格杀,毕竟,怒涛门的外门弟子、内门弟子,虽然有三千之众,这边只要随便出动几位大帝,就足以搞定了。将这些人降服后,流沙门的势力势必会大增,将来若是参加大皇挑战赛,胜算就暴增倍余。

    可惜,唐潇没想到,今日他一时心血来潮,带着三个手下出来随便逛逛,却碰到怒涛门娇滴滴的大美女青菱,登时起了色心,欲将其擒住。

    哪想到,后面来了萧怒这个杀星。

    听罢唐潇的供述,萧怒和青菱面面相觑。

    萧怒还稍微好一点,青菱早已是面如土色。

    在她单纯的心思里,哪里想得到高高在上的大皇会是这样的人,哪里想到大皇、大帝之间看不见的纷争竟这般血腥和黑暗。

    “怎么办,萧怒,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青菱惶急地连声问道。

    萧怒镇定地一挥手将唐潇打晕过去,眼珠一转,就见那头血狼吞天蚁一口叼起唐潇,须臾之后便沉入地下不见了。

    青菱看得目瞪口呆:“这是......”

    萧怒正准备如法炮制,放出一头血狼把青菱也带入地底隐藏起来,却发现来不及了。

    七八道强大的魂识已将这座小岛锁定,无数威压如潮反复冲击着萧怒的神宫壁垒,都未能穿过他神宫壁垒的防御,可一旁的青菱却七窍流血,软软倒地!

    萧怒如溺水一般,大口呼吸着,竭力打出一个结界,将青菱护住。

    魂识暗中的交锋,已让萧怒意识到,即将到来的是一场艰苦的硬仗,可能比他历次经历的战斗都要艰苦。

    因为,七道魂识,其中一缕分外强盛,竟消弱了神宫部分防御,这可是萧怒从未遭遇过的。他断定,此人,一定是一个帝级强者。

    而其他六个修士,无一例外,都是相级巅峰或后期,应该是血龙帮的某位副帮主带着手下赶来营救唐潇。

    萧怒其实早知道唐潇暗中撕碎了一张传讯仙符,他并未在意。他根本没想到,会招来一位帝级强者。

章十 领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