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四 下十五(1/2)
作者:郭雀
    从水池中探出头来,贾青松狠狠地吐出一口浊气,好想纵声狂吼:“我贾青松也是仙圣了,哈哈哈!!!”

    他没有来得及庆祝,就被池边一人森森的话音惊出一身冷汗:“弱鸡,不过先天一级初境,有什么好得瑟的,赶紧起来,到那边换衣服,领腰牌!”

    说话的也是图兰洞天的人,一个满脸横肉的红衣大汉,一身气息如龙如虎,深不可测,像一头人形猛兽,贾青松甚至怀疑,自己要是起身慢点,他就会一巴掌把自己拍成一滩肉泥!

    他慌不迭地答应着,爬出神奇的水池,唯唯诺诺地去到水池边一间简陋的木屋内,果见一张破损木床上,摆放着一套图兰洞天的白色衣服,折叠齐整的衣服上,放着一块白色的令牌。

    他拿起令牌,神魂与道力不由自主地就被令牌摄走了五分之一。

    同时间,贾青松就感知到这个令牌似乎能让自己与天门重新恢复感应联系,而且,令牌一面刻着图兰二字,一面刻着贾青松三字。

    怕那红衣大汉催促,贾青松忙不迭换好衣服,刹那间感知到,天地间充斥着浓郁的高级本源真意,令自己神清气爽,道心充盈,无比欢愉。

    他这才记起,被那老者带回图兰洞天后,他就被老者甩手扔进了那个水池,他毫无挣扎余地地沉入池中,不知道喝下了多少口水,险些淹死在里面。

    后来,身体似乎无意中挣脱了一把厚重的枷锁,忽然恢复了游水的能力,这才一头浮上水面,却惊讶地发现,自己道力差不多一下子增长了十几倍!这都不是全部的重点!

    重点在于,他惊骇地发现自己就这么灌了一肚子不知名的水,稀里糊涂地,欲仙欲死中就突破到了圣境,得到了这方天地的承认!

    他差点喜极而泣。

    换好衣服,他才发现,这套衣服,并不简单,比他印象里的任何一种法宝都要高级!

    赫然是一件一级下品的神兵,防具类神兵!

    自穿上身那一刻起,这件一级防具神兵,就被他自动炼化了。

    水火不侵。

    五行不染。

    能承受先天大圆满者全力一击!

    冬暖夏凉,驱寒避暑!

    贾青松如获至宝喜不自禁!

    他顿时记起,带自己回来的那个老者说过的一句话了。

    “你会为你今天的选择感到庆幸的!”

    比起弧月等其他四个洞天的人拿出的一级神兵来,贾青松无疑更喜欢这套衣服,因为,他知道自己尽管已经入圣了,但从那个值守水池的汉子的口吻,就不难得出,自己无疑是处于这个世界最为低端的蝼蚁。

    蝼蚁,唯有想方设法保住性命,才有长大的可能。

    这件防具神兵,无疑让贾青松暂时心安了许多。

    他觉得自己对许多东西都不甚了解,便拿起那块令牌,释放出魂识,顿时意识都完全沉浸进去。

    “图兰洞天,下品弟子,贾青松。”

    随着意识的沉浸,贾青松的面色逐渐变得凝重起来。

    原来,在混沌天圣地,所有入圣者,均称为先天修者。

    先天境界,由高到低分为一级到五级,每一级境界又分为初、中、后、圆满四重。先天一到四级的修者,都是仙圣,唯有五级先天修者,才可以尊为大圣。

    图兰洞天的洞主任刚,先天二级圆满仙圣,除他之外,图兰洞天中的先天修者都是他的弟子,贾青松选择了图兰洞天,也就顺理成章成为其一名弟子。

    任刚的弟子分为四品。下品是最低级的。

    每一个弟子,入门之后,就可凭借弟子腰牌,去贡献堂领取入门战技一套,也就算是正式获得了在这方世界立足存活下去的本领。

    之后,图兰洞天会免费给该弟子提供三个月的食宿,定额提供食物、丹药和圣晶。

    在这段时间里,该弟子只需要静心修炼战技,锤炼自己的肉身,巩固和提升自己的境界。

    三月期满,将被人送往兽斗场,参加生死战。最低要求,一场。最多则没有限制。

    若是获胜一场不死者,将获得图兰洞天贡献值五十点。

    然后,从这时开始,该弟子继续修炼生活一应所需,都需要花费贡献点换取。诸如食物、诸如丹药以及圣晶。

    当然,入门战技是免费提供的,十分低级,想要提升自己的战力,提高自在兽斗场活下去的几率,人人都想要修炼更为高级的战技。

    贡献!

    唯有拼命赚取贡献才有可能换来更高级的战技。

    那就只有不断在兽斗场中拼死战斗。

    每一个洞主的弟子,不管你是哪个等级的,每隔三个月,至少得去兽斗场参加一次战斗!

    否则,洞主就将剥夺其弟子资格,收回令牌,并将其丢入化魂池!
章三四 下十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