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五 杀光(1/2)
作者:郭雀
    “大哥,给。”

    下十四屁颠颠地将圣晶和战元丹,十分不舍地交给最靠里石床上的彪悍大汉。

    此人就是下品弟子,这间宿舍的头。

    弱肉强食的世界,谁的拳头大,谁就可以有吃有喝,这里自然也不例外。

    这些下品弟子都以进入图兰洞天多年,能在三月一次的兽斗中存活下来,本身就足以说明他们有着真正的实力。

    归根结底,还是任刚传下的战技厉害。让这些下品弟子,在无数次兽斗中保住了性命。

    星星之火,在贾青松的神宫内如星辰一般亮起,辉光滋润着他的神魂,一股让满屋子图兰洞天下品弟子都没能觉察到的神秘力量,慢慢开始在贾青松全身游动,滋润着他的五脏六腑、血肉筋骨,方才被下十四击碎击伤的地方,很快神奇地痊愈了。

    没人去理会躺倒在地的贾青松的死活,十四个下品弟子自顾自盘坐在石床上修行起来。

    三日之后,贾青松默默从地上爬起来,径直回到十五号石床,也开始入定修炼。

    没人注意到,其余十四个手握圣晶紧张修行的下品弟子,他们圣晶中的能量悄无声息地朝着贾青松的身体涌去。

    又过去三日,下十四手中的圣晶嘭地一声,化作齑粉,他惊讶地睁开眼睛,眼神中全是惑然不解之色。

    “怎么回事?怎地今日圣晶消耗得如此之快?我这块圣晶足以坚持到十七天之后才对啊!”下十四吐着浊气,喃喃自语道。

    少顷,包括那大哥在内,十三个下品弟子手上的圣晶几乎不分先后地碎裂成粉,众人全都惊醒过来,迷惘地到处观望。

    “怎么回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大哥?”下十四恭敬地问大哥道。

    大哥闷哼一声,眼神如钩,狠狠扫向盘膝坐在石床上的贾青松,眼神中闪过一抹难以捉摸的凶戾。

    下十四会意,其余人也纷纷看向贾青松。

    就在这时,众人皆听到贾青松身体内的道力如洪流般汹涌呼啸着,竟发出一阵阵摄人心魄的轰鸣之声。

    气血如龙!

    “嘶!这个废物,没有圣晶,居然还能提升境界,正常修行?”

    “大哥,是不是这废物搞得鬼?老子去废了他!”

    下十四杀气腾腾,双手在石床上一按,如兔子搏鹰,团身横移到了贾青松的石床之上,也不顾是否会令贾青松走火入魔,狞笑着双拳齐出,使出一记双峰贯耳,轰向贾青松的两个太阳穴!

    如果,被下十四击中,贾青松轻则神魂受到重创,重则瞬间走火入魔,修为全废,仙根尽毁,沦为废人!

    说时迟那时快,便在下十四闪电般出拳的瞬间,贾青松的双眼陡然睁开,有一抹奇异的光晕在他眼眸中一闪而逝。

    百忙中,贾青松的腰板如忽然折断,弯曲得与石床平行,同时,他的右手闪电般接连如蛇头颤动,竟无比精准地在下十四落空的双拳手腕脉门上轻轻啄了一下!

    “咔嚓!”

    “咔嚓!”

    下十四惨叫一声,他的双手齐腕粉碎,没等他缓过神来,贾青松飞快蹬出一脚,正中下十四的心窝。

    “轰!”

    “咔嚓咔嚓!!!”

    众人就听到下十四身上不断传出筋骨破碎的之声,就见下十四口中血如喷泉,像断线的风筝一样,飞堕着撞在那张空床旁的石壁上。

    “嘭!”

    下十四如一只被踩扁的壁虎,慢慢沿着石壁坠落在石床上,在石壁上残留下触目惊心的一道道血痕。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得说不出话来。

    再看下十四,已经只有一丝微弱的气息在游动!

    以大哥为首的十三名下品弟子,顿时全都惊骇地站起身来。

    方才,贾青松动作虽快,但大家都不是等闲之辈,自然看得清清楚楚。

    贾青松使用的正是图兰洞天的独门战技灵蛇战技。

    击碎下十四双手腕骨的,是灵蛇战技第一卷三招中的灵蛇吐信!

    踹飞下十四那势大力沉凶悍无比的一腿,则是灵蛇摆尾!

    没有人相信,一个刚进入图兰洞天六天的初境弟子,就能够习会并纯熟无比的使用灵蛇战技,以下克上,把修炼灵蛇战技已有一年多时间,修为早已在中境巅峰层次的下十四!

    下十四被废了。

    众人只是在一滩烂泥一般的下十四身上略微扫视一眼,就知道下十四完了。

    他身上的下品弟子衣服,居然四分五裂!

    十三个下品弟子,呆若木鸡。

    他们中间,大多数都跟下十四一样,加入图兰洞天约莫三几年时间,甚至有人已经修习了第二卷灵蛇战技,譬如那位大哥,而且其本身修为已是一级后期,也是这件屋子中唯一的后期!

    他迟迟不肯晋升为中品弟子,是想保命,不愿去冒险。

    因为,下品弟子和中品弟子,虽然洞天的待遇截然不同,可中品弟子每两个月,需去中级兽斗场战斗一场。

    论及凶险程度,中级兽斗场起码是初级兽斗场的三倍不止!

    大哥根本没有任何把握,能够在中级兽斗场中存活下来。

    索性他就保持现在的状态,一边勒索其他下品弟子,夺取圣晶和战元丹,提升壮大自己的修为,勤修灵蛇战技。

    大哥此刻的心如堕冰窟,冰凉一片。

章三五 杀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