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二 苏烟莅临(1/2)
作者:郭雀
    贾青松汗毛倒竖,如被剧毒王蛇盯上了。

    他运转道力,并未急于展开破浪,只是双眸死死盯着这个半人半兽的凶戾兽奴,想通过破虚,看出其弱点罩门所在。

    蓦然间,他看到,这个兽奴的脑部,有一扇门。

    一扇血色的奇异之门,充满摄人心魄的毁灭杀戮之意,却又偏偏给贾青松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嘶!这是天门投影!这兽奴如何这等奇怪,居然可以直接把天门投影融入脑中?”

    灵光乍现中,贾青松认出,这扇奇异的门,赫然就是天门投影,难怪给他一种无比熟悉的感觉。

    破虚明白无误地告诉他,这个天门意志的投影,既是兽奴的力量之源,也是其唯一的死穴罩门弱点!

    神宫神火星沙之光,驱散了贾青松心头的畏惧。

    他大喝一声,箭一般朝这个兽奴冲了过去,长枪抖动,夺魂战技!

    夺魂战技不但提升加强了破虚的境界,同时也像灵蛇战技、乱雨剑诀一样,可以单独使用出来。

    贾青松不知道,当他长枪使出夺魂战技的瞬间,十七个执事者的表情有多么精彩!

    他也不知道,在他选择继续挑战之后,任刚竟破釜沉舟,将全部的十七万贡献,都押在了他的身上,而兽斗场给贾青松开出的赔率竟然达到一比十!

    任刚赌了。

    既然失去了对贾青松的掌控,在兽斗场对他秋后算账前,他想狠狠捞一把,他有种微妙的预感,这一次他会赚得兽斗场肝颤!

    可是,当那个兽奴出现,并第一时间挥动四条手臂紧握的神兵长剑,凝出一道道剑幕,结成剑域的时候,任刚险些晕厥在地。

    他做梦也没想到,初级兽斗场第一轮出现的兽奴,就是这样的狠角色!

    修成剑域、拳域或其他的兽奴,在中级兽斗场中也很少出现,除非他这样的强者,不然其他人对上根本毫无胜算可言。

    这种家伙根本就是打不死的怪物。毫无弱点,毫无破绽,无懈可击。

    力大无穷,不知疲倦,不知疼痛,怎么战?

    就在任刚后悔不迭,惊惧无比之际,他忽然看到贾青松忽然持枪冲了上去,对着那个结成了剑域的兽奴冲了上去!

    任刚不喜反惊。

    “这个蠢货,旁人碰到兽奴,防守都来不及,你居然选择主动进攻?”

    一念未消,他忽然看到贾青松的长枪幻化出点点枪花,赫然使出了一种枪法类战技。

    “嘶!这是,这是夺魂战技!这家伙,这家伙”

    任刚简直有些语无伦次了,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形容他此刻的复杂心情。

    他不得不承认,贾青松,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妖孽,比兽奴还要妖孽的妖孽!

    此时,初级兽斗,其实只剩下贾青松正在进行的这一场。

    三十三方势力,无数双眼睛,都紧盯着自己眼前唯一的一个镜像光球,呆呆看着贾青松和兽奴的这一场战斗。

    绝大多数人都跟任刚一样,在兽奴出现的第一时间,就基本在心中给贾青松宣布了死刑。

    没有人相信,贾青松能战胜这个兽奴,甚至没人觉得他能坚持十息时间。

    跟贾青松不同的是,此刻还停留在兽斗场禁制之外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贾青松这样的菜鸟。

    他们自然认得出,兽奴结成了剑域。

    结成剑域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简单点,就相当于拥有了领域结界。

    在其剑域笼罩范围内,这个兽奴就等若神,等若无所不能的天门意志,可以为所欲为。

    除非,除非贾青松也有威能与其剑域相差无几的别的战技,与之抗衡,譬如,枪域,拳域或别的什么。

    所以,当贾青松使出夺魂战技,泛起数十点枪花,刺向兽奴的剑域时,除了怒鲸岛那些人和任刚外,其余人都不觉得,区区一级战技,能在剑域面前讨到一丁点便宜。

    怒鲸岛折损了一个最具天资的下品弟子,那可是一个习成了破浪域,习成了三卷夺魂战技的弟子,又身在一个幻海斗场中,即便那样,还是被贾青松一击格杀,可想而知,怒鲸岛的洞主及其他弟子,有多么惊骇。

    而且,怒鲸岛洞主在该弟子身上下了重注,没想到输了个血本无归!

    他心里,已经恨透了贾青松。

    此刻,他虽然被仇恨充斥着大脑,却敏锐地觉察到一丝非比寻常。

    夺魂战技,是他怒鲸岛的独门战技。

    除了他及门下弟子,任何一个其他洞天的人,都学不到。

    这是洞天浮岛的规则。

    每一个洞天令的持有者,都能获得一部初始战技。

    这部初始战技,是该洞天的专属战技。

    非本洞天之人,哪怕是从兽斗场兑换到了战技传承,也休想入门,更无从修炼!

    可是,他比谁都清楚,这个贾青松,分明是图兰洞天任刚的弟子,当时他最为看重的那个下品弟子,就是死于其独门战技灵蛇战技之下!

    贾青松不管天资有多妖孽,也仅仅只是一个下品弟子,充其量也就是先天一级巅峰的修为便到头了,而他所会的战技,也只能是灵蛇战技,一门论效用神威略低于夺魂战技的一级战技,仅此而已。

    试问,当时贾青松是如何一下子击杀了他那位,修成了破浪域,修习了三卷夺魂战技的弟子的?

    这是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然而,就在此刻,他惊见贾青松持着他那个死掉的弟子的心爱神兵长枪,用的正是原汁原味的夺魂战技,他一下子心都停跳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夺魂战技的?”

    他失魂落魄,茫然看着贾青松身随枪动,如一头出海蛟龙,一头扎入那个兽奴的密实剑域之中。

    飞蛾扑火,自寻死路!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观战者,心中不由自主地浮出这几个字。
章四二 苏烟莅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