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三 重生(1/2)
作者:郭雀
    “啊!”

    兽斗场外禁制壁垒前,一个形单影只的男子忽然惨叫一声,众人循声看去,见其大汗淋漓,面色苍白如纸,就像大病初愈从噩梦中惊醒过来了一样。

    许多洞主,畏惧地示意自己的弟子们站开一些,似乎稍微靠近这个男子,都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

    欧文强。

    这三年在浮岛洞天,在兽斗场,声名鹊起的一位洞主。

    这是一个近几年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没有之一。

    欧文强,在混沌天圣地剧变之前,晋入先天一级,被誉为猎刀仙圣,刀法出众,杀伐果决,为了挑战洞天之主,毅然蛰伏了百年之久。

    三年前,欧文强忽然一刀斩杀了当时排名圣尊榜第二十八位的洞主,一举获得其洞天令。

    但其迟迟未接手该洞天,直至浮岛洞天成型,得道山消失,传送之门出现,他才忽然接管了他的洞天。

    他最为特别的地方在于,他不收弟子。

    从不去传送之门招收弟子门人。

    因而,其余三十二个洞主,无不是弟子成百上千,唯独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人代表一方势力。

    参加兽斗也是如此。

    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欧文强就像贾青松一样,在初级兽斗场连胜三场,选择继续挑战,然后一击格杀了出战的兽奴,也不知怎么回事,他就忽然间连升两级,获得了高级兽斗的资格。

    这三年来,雷打不动,欧文强每隔三天,就会准时出现在兽斗场,总是连战三场便停战离开,谁也不知道他已经在兽斗场赚取了多少贡献,只是听说,他从不兑换神兵,手中一口一级长刀神兵从未更换过,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从来都只是一刀斩杀!

    此人杀心之重,让人叹为观止。

    据说,无数跟他对战的人,投降告饶后,也照样被他一刀斩杀,在他手下,从未出现过一个活口。

    因此,许多苦熬贡献的洞主,正是因为忌惮他的存在,始终不甘晋入高级兽斗场,就是怕与其对上。

    但有时候,越是害怕的事情,越是会不经意地发生。

    也不知什么缘故,许多怀着这等心思的洞主,总是莫名其妙地就获得了参加高级兽斗的资格!

    于是,这三年多来,三十二个洞主的洞主令,不知易手了多少次。

    大多都成为了最短命的洞主。

    死在欧文强手上的洞主,少说也有三四百位了!

    在所有人眼中,欧文强简直就是一个专为杀戮而生的恶魔,修为深不可测。

    他那一刀,浑然天成,无迹可寻,似乎兽斗场所有的战技都无法克制。

    因此,欧文强出现在兽斗场外,他的四周至少百丈之内,无人敢接近。

    此时,欧文强忽然惨叫一声,如猛兽苏醒,令人无不惊惧非常。

    萧怒好似做了一个离奇的梦,直到这一刻才被惊醒过来。

    惊醒他的,是一点点神火,他道心分裂出去衍生的神火。

    其中,最为凝实壮大的一点神火,正是来源于此刻还身处斗场中的贾青松。

    然而,并非贾青松那一点神火,就能够将萧怒唤醒过来。

    萧怒此刻,觉得自己就是一方星河世界的中心,千百万颗微弱流萤的星辰,都接收着他道心散逸出去的能量和光芒,相辅相成,难以分割。

    “怎么会这样?”

    萧怒感知到,这浩瀚如海的千百万颗星辰的微弱力量,就如之前的信仰之力,丝丝缕缕地穿越无尽虚空,汇入到他的心脏道心之中。

    于是,道心越发坚实,道基越发稳固,道力越发精纯浩瀚源源不绝。

    他忽然福至心灵,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当日,在得道山上,他感应到苏烟的出现,于是欣喜地前去与其相认,殊不知,却被苏烟一刀断头。

    庆幸的是,星河图内,五大仙灵在生死攸关之际,强行将他的肉身血脉精元和神魂,收入到星河图中,并于间不容缓间,消耗掉星河图内九成的本源真意,裹挟着萧怒的心脏,逃进欧文强肉身散去后躲藏的洞天令之中蛰伏起来。

    苏烟如愿以偿,以为终于得到了萧怒大成的混沌神体,以为终于谋夺到新一代星河之主的传承记忆,如风而去。

    然后,一头豪猪幸运地吞噬了那枚洞天令,殊不知,这头豪猪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吞噬掉了圣龙谷内所有的强大生物,吞空了圣龙谷内所有的奇珍仙药天材地宝,最后,豪猪异变化形,欧文强重现人间。

    其实,这个时候的欧文强,已经不再是欧文强,而是萧怒。

    脱胎换骨的萧怒。

    只是,他就像一头灵智未开的灵兽,行事全靠本能。

    就在他化形这一日,得道山消失,传送之门直接把他带入焕然一新的混沌天圣地,洞天令指引他接管了那个洞天。

    最为奇异的是,圣尊榜上,欧文强的名字依然列在第二十八位上。熠熠生辉。

    这也让好几个暗中支付了巨额报酬,让两位猎王率领猎心者,在得道山狙杀欧文强的那些洞主们疑惑不解。

    欧文强何以能在两大猎王占据的得道山幸存下来的?

    他凭什么手段躲过了那些凶狠猎心者的狙杀?

    其后,欧文强就开始在兽斗场大杀四方,如一头只知道杀戮的机器!

    而且,最为恐怖的是,他对兽斗场执事者们的传音置若罔闻,我行我素!

    今日,萧怒的意识终于苏醒。

章四三 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