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九 叛(1/2)
作者:郭雀
    ♂

    “天啊,院主的流星剑,已经练到大成了!”有健仆失声惊呼道。

    “快看,院主的星灯,第十一朵灯花已经在塑形了,岂不是说他即将成为战王了么?”另一人指着萧南河身后浮现的星灯虚影,讶然叫道。

    刚刚颤颤巍巍站起身来的萧瑟,心一沉,抖抖索索地伸手摸向腰间,他身上藏着一张珍贵的战符,乃军神亲手为他灌制的,不到生死攸关,他绝对舍不得拿出来。

    但眼下这种情形,很明显大少爷不是萧南河的对手,萧瑟哪里还顾忌得这么多?

    便在他指尖刚触碰到那张珍贵的十级战符之际,他藏在腰间的一串钥匙忽然无声崩碎。

    紧跟着,主院某处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声,就像有什么坍塌了一样。

    “噗!”

    萧瑟喷出一大团黑血,肝胆俱寒,面色苍白如金纸,嘶声叫道:“大少爷,营养仓出事了!”

    萧九阙破门而入的一刹那,第一眼就看到被萧南河打得奄奄一息的萧瑟,顿时再也压抑不住满腔的怒火。

    他巅峰时期的无回剑,连十六级的战神都斩伤过,岂是区区四个七级的健仆所能抵挡的?

    虽说他道力境界滑落七八个境界,但对无回剑的使用方面,却依旧是战王级别的。

    九阙剑,一剑斩杀四人!

    本以为,萧南河认出自己,第一时间会吓得跪地求饶,哪知道,这狗贼居然看到他只有七级战力,便装作不认识他,分明对他动了杀心。

    萧九阙只觉得满腔怒火,已经沸腾到了顶点,手腕一翻,迎着飞扑而来的萧南河刺出一剑。

    这一剑,剑气如虹,长达一尺三寸,足足比萧南河剑上的剑气长了三寸。

    萧南河那敢跟名动天下的九阙神剑硬碰?

    他暗中转换剑势,催动剑气去剿杀萧九阙的剑气。

    他的如意算盘打得叮当响。

    哪怕萧九阙以前是巅峰战王,但现在却终归只有七级战力,他何惧之有?

    只需以力量对其进行碾压,就像现在这样,强行逼迫其剑气与他的剑气相接,如是数轮,等他道力耗尽,还不是手到擒来?

    可萧南河想错了。

    早在破门之前萧九阙就生出了斩杀萧南河的念头。

    在萧九阙的心目中,萧瑟在萧家大院完全可以算得上是第三号重要人物,而他直接代表的可是他父亲大人。

    萧南河也是萧家大院的老人了,岂会不明白这一点?

    萧南河当中辱骂羞辱萧瑟,还将其打成重伤,这说明,萧南河是要跟主院彻底决裂了。

    看情形,萧南河背后一定不止他一人。

    熟悉萧南河行事性格的他,意识到这一点。

    刹那间,两人的剑气在半途狠狠撞在一起。

    就好像有两只千百人的骑兵队伍,同时冲锋,再狠狠相撞!

    萧九阙身躯微微震动,不禁暗叹:“看来魂识不足的情况下,我至多只能发挥出五分之一原来无回剑的威力了,不过对付萧南河却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说时迟那时快,剑气相撞,瞬间互相吞噬,互相厮杀起来。

    眨眼间,萧南河的一尺长剑气,完全支离破苏,不复存在。

    而萧九阙剑上的剑气恰恰还剩下三寸长短,长驱直入,直刺萧南河眉心。剑气虽弱化了许多,但无回剑那永不言败一往无前的剑势,却依旧有着初级战王的水准!

    萧南河根本挡不住,接不下萧九阙这一剑,他萌生退意,正想挥手示意健仆家奴们全部出手,也就在这时,营养仓方向传来了坍塌巨响。

    此时的萧怒,依然还在营养仓中躺着,如果营养仓被热人强行捣毁了,营养仓将自动关闭,萧怒很肯可能再也醒不过来。

    ”啊!“

    萧九阙如疯了一般,再次催动道力,一剑刺了过去。

    萧九阙不想在这里做过多的纠缠,他得赶紧回主院营养仓去看看,看看萧怒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于是,九阙剑上的剑气陡然一转,端端刺向萧南河的膻中!

    谁知,那萧南河居然不知何时暗藏了一张战符在手掌中,霎时间萧南河就像穿了一件防御力惊人的衣服,心中的忌惮尽去。

    只有他知道,听营养仓那边的动静,他们应该已经得手了!

章四九 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