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七 准备(1/2)
作者:郭雀
    演武场第七尊战偶,在萧怒刀下破碎的这一天,金狼星终于进入混沌血河。??w?w?w?.

    萧怒觉得,自己莫名地变得很容易兴奋。

    而阿萝却时不时呆在偏僻一处发呆,不知在想什么心事。

    萧怒几次问她,都被她找话岔开,没问到答案。

    萧九阙主动召见了萧怒。

    父子俩在书房再聚,萧怒看着父亲的样子,心情却十分沉重。

    萧九阙倒是十分洒脱,安慰道:“怒儿,你可不要忘了,为父可是联邦赫赫有名的巅峰战王,一代少帅,控制星主令还要不了我的老命。只要你们能把天元丹、食材给我带回来,我要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实力,届时,为父一定带你在血河中好好转转。”

    顿了顿,似乎一眼看穿了萧怒的心事,萧九阙郑重地叮嘱萧怒:“怒儿,你祖父何等英雄,这条血河,就像咱家的后花园一样,他在这里安全得很,你如今实力低微,就不要幻想着去找他了。至少我敢肯定,他一定藏入到神级区域里了。莫说你进不去,就算是为父恢复了修为,也进不去!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不必担心他老人家的安危。”

    跟着,萧九阙交给萧怒一块布满符纹的令牌,命萧怒当场咬破手指滴血炼化,这才交待道:“怒儿,凭此令,你能循迹找到为父的方位,届时租用基地的船只靠近我,咱们相距在十里之内,我就会主动移动金狼星来见你们。我安排你萧瑟爷爷收罗匿息符,不知道他收集到多少了。基地战神级强者也不知道有多少,龙蛇混杂,你自己可得多加小心。此令,既可以指引你找到基地,也能指引你找到为父,你要妥善保管,切不可丢失。”

    顿了顿又道:“为父会尽量在不靠近基地五百里的有船只停靠的地方暂停,届时,你们自己想办法搭船前往基地。战晶和资源,两大联邦的人都是通用的。但是,出了基地,任何人都可能是你的敌人,你要记住。”

    萧怒重重地点头。

    萧九阙轻轻拍了拍萧怒的肩膀,意味深长地道:“我萧家,一脉单传,但每代人都是靠独自闯荡混出名堂的。为父希望,你也能做到,甚至比我比你祖父做得更好!带些什么人跟随你,你自己决定,你今年已经二十一岁了,也该独立行事了,这一次血河之行,就当是你的一次考验吧!你能做到什么程度,全在于你自己!”

    萧怒看着父亲充满殷切期待的眼神,轻声道:“父亲,您多保重!孩儿走了!”

    演武场。

    三百名穿着统一血狼集团军盔甲,手持各种兵器的战将级护卫,静静地列队集结。

    阿萝召集他们,只是说要让少爷挑选一些人出来,去执行特殊任务,并未多说其他。

    萧怒终于出现。

    他冲萧瑟和阿萝微微点头后,目光就开始在人群中慢慢扫视起来。

    暗中,神海内的三眼神兽,眉间的眼睛张开一条缝,于是,蜃境中才有的‘真视’能力又重新回到萧怒的双眼中。

    他的眼神,将三百个战将的身体状况看个通透。

    包括他们的肉身强度,反应能力,神魂强度,修为进度,血脉强度,神海内的天赋神兽,甚至,仅仅只是这一番扫视,这三百人的资质、战力,就数据化地呈现在萧怒的眼中,让他一目了然。

    萧怒按捺住心中的激动。

    ‘真视’能力仍在,让他对血河之行信心暴增。

    三百护卫,其中萧怒觉得有可造潜质的只有十八人。

    于是,他手指连点,厉声道:“被我点到的留下,其余人都散了吧!”

    萧瑟面色一变,正要开口,却被阿萝阻止了。

    在萧瑟的印象中,每一支进入血河探索的队伍,哪怕是最小型的队伍,人数也至少在五十人以上。

    萧怒虽然那日展现了其神乎其神的一面,但血河中可不比外界,稍有不慎,那便是万劫不复。

    萧瑟自问,没有能力可以保护萧怒,而且阿萝势必要与萧怒随行的,阿萝刚晋入六级,战力垫底,更别提让她保护萧怒了。

    所以,在萧瑟的安排中,至少也要有百名护卫保护萧怒此行才可以,哪想到,萧怒雷厉风行,只选出十八个护卫,就把其他人给解散了。

    萧怒看着潜质最好的那个三十多岁的七级战将护卫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回少爷,属下叫邱云杰。”

    “好,邱云杰,以后,你就是这十八人的队长了,每月薪酬升为三千。其他人,每人暂时提升五百。”

    萧怒的话,让十八个护卫个个惊喜不已。

    这些人,被阿萝选为萧家护卫,已经万分不易了。

    毕竟,金狼星可是守护联邦三大圣星之一,地大物博,资源广袤,武者们很容易晋入后天,成为战将,但之后,每进一步都非常艰难。

    尤其是这些年晋入战将境的,处境更为艰难,因为,联邦政府不允许户籍在萧家的人加入联邦军队,也不准他们迁移户口。

    其实,与高秋奎暗中勾结的萧南河、萧东楼等人,以及被萧怒废掉的四大战将家族,他们就算成功扳倒了萧九阙,恐怕,在星主令真正易主之间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即便他们离开了金狼星,他们都会见不得光。

    因为,联邦法律规定,每个人的户籍,一旦确定,就不可更改,其户籍只能伴随其一生。

    而萧家又受到联邦政府多方面封锁压制,所以他们就算离开了萧家,也无法像正常人那样生活。

    十八人齐声感谢萧怒:“多谢少爷赏赐!”

    萧怒面色一凛,沉声道:“下面,我就给你们说一说,这一次的任务内容。”

    所有人皆凝神关注,不敢有半分疏忽。

    萧怒简简单单站在那里,就给他们一种沉稳如山浩瀚如海的深不可测感。而且,他们无人能看出萧怒战力的等级高低。

    “你们十八人,将随我进混沌血河探索一段时间!”

    萧怒声音不高不亢,落在邱云杰等人耳中却像炸雷。他们先是大惊,跟着都露出狂喜神色。

    旋即,他们才恍然醒悟过来。

    敢情,这段时间,萧瑟和阿萝,一直吩咐他们全力收集匿息符,就是为了进入血河做准备。
章五七 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