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 聂家少主(1/2)
作者:郭雀
    ♂

    或许运气来了,这一日凌晨时分,负责警戒的一名护卫忽然高声喊道:“来船了,来船了!”

    入定中惊醒过来的众人纷纷跑出营帐,果见东南方向,一艘大船正乘风破浪而来。

    当初,萧九阙将他们放置在这里,就是让他们等待过往船只的,不然,一群小小的战将,难不成还能泅渡到五百里外的基地么?

    血河要是可以泅渡,那就是血河了。

    没有人可以在血河中长时间停留。

    就算战力强的很的护着,短时间内靠着战符、防具的帮助,或许可以在血河中呆一阵子。

    但萧怒他们根本没有那样的战符和防具。就只能等待船只经过了。

    二十人簇拥着萧怒,看着那艘威武的大船。

    船头,高悬着一面金色的旗帜,绣着两个字。

    游龙。

    隐约可见,船上有着许多穿着战甲的护卫。

    萧瑟低声解释道:“少爷,这是游龙会的船只。游龙会在基地属于将级商会,统辖着数十个大大小小的将级商会,规模和势力都非常强大。就是不知,船上是游龙会的人,还是租用此船的别的队伍。”

    萧怒淡然道:“咱们只是搭船而已,左右不过战晶的事。”

    萧瑟低声道:“人心险恶,咱们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这些日子,萧瑟已经给邱云杰等十八人,讲了不少血河中的禁忌和注意事项,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血河中的凶险。

    不等萧怒吩咐,这些护卫全都暗暗加强了戒备。

    大船上的人,显然早就看到这个小岛和岛上的人,便径直靠了过来。

    邱云杰越众而出,走到岛边,朝船上高声喊道:“不知船上是游龙会的朋友还是哪位?我等滞留在此,想搭船前往基地,不知能否行个方便?”

    邱云杰已经看清,船上至少有着百名护卫,个个的战力都在**级,要是他们没得到萧怒赐予洗魂水晋升了,对上这样一群战甲护卫,根本没有一丁点胜算。

    船上护卫左右一分,一个锦衣年轻公子,唇红齿白,英俊不凡,在四个布衣老者的护卫下走到船头。

    萧怒看到此人的第一眼,心里就很不舒服。

    这是一个典型的贵族公子。

    萧怒可以很轻易地看出,此人神宫内星灯有十朵灯花,也是战将巅峰境界。

    但此人的神色傲慢,似乎天生就高人一等,拒人于千里之外。

    最令萧怒愠怒的是,此人的眼光,从一开始就定格在阿萝的身上。

    目光中的惊艳、贪婪、占有**毫不掩饰,赤果果的,没有任何遮拦。

    目无余子,眼中只有阿萝这个美人。

    阿萝有些嫌恶畏惧地不露痕迹地躲到萧怒的身后,那贵族公子看到阿萝的手主动伸出去握着萧怒的手,竟忽然间怒意大发。

    就在这时,贵族公子身后的一名老者,忽然面露惊容,看着萧瑟喝问道:“你是金狼星的萧瑟?”

    萧瑟有些困惑,转瞬又释然了。

    毕竟,昔日他可是军神唯一的随从,认识他的人多如牛毛,在这被认出来,也没什么值得稀奇的。

    萧瑟还未回话,那贵族公子就重重地冷哼了一声,面若寒霜,扭头问那老者:“聂风,你认识他们?”

    那聂风躬身道:“少主,这群人中那个老者,就是昔日军神萧纵横的亲随萧瑟,属下只认得他一人。”

    “什么?萧纵横的人,萧家的人?”贵族公主狞笑着,咬牙切齿地回过头来,目光如狼似虎,忽略了其他人,直接落到萧瑟脸上。

    “原来是萧家的狗奴才。哼哼,你萧家本事不是大得很么,连一艘游龙会的船都租不起了,哈哈哈,什么狗屁军神,分明是一群丢人现眼的穷酸!”贵族公子狂笑道。

    萧瑟面色铁青,轻声对萧怒道:“糟糕,少爷,看来咱们运气真是很不好,这艘船居然是聂家租的。”

    “聂家?”萧怒的心止不住一跳。

    母亲聂霁月被强行带回聂家,这件事的打击对父亲太大了,不然父亲也不会颓废成今日的情形。

    萧怒强忍怒意,冷声喝道:“不过顺路搭一搭船而已,我们又不是付不起报酬,阁下为何出言伤人?”

    “本少主说话,什么阿猫阿狗也敢来插话?来人啊,给我掌嘴二十!”贵族公子大声呵斥道。

    话音刚落,船上一名战甲护卫便凌空飞起,借着蹬船之力,扑上岛来。

    扑上来的,是一名九级战将。

    “来人请自重!”

    邱云杰大喝一声,脚下横移数米,径直挡住了来人的去路。

章六十 聂家少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