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二 希音的请求(1/2)
作者:郭雀
    这些影魔,连登台战血兽的勇气都被打掉了,可他们中的任何一人,放到守护联邦,可都是了不得的存在啊。??壹看书可想而知,如今的毁灭联邦,实力到底有多强悍。

    绝对已经远远高于守护联邦的综合国力了!

    要知道,影魔一族,可是拥有希音大师这样的绝世强者,居然在毁灭联邦混到五品这样的凄惨境地,可想而知,位于前列的那些家族势力,有多强大!

    却听希音大师继续愤愤不平地唠叨着:“倒不是我们影魔一族的综合战力,连暗魔一族都比不上。实际是因为,我族道根武者稀少,根本无法同他们相比!影响陨石看台品级座次的,是道根武者的数量和境界,我这样说,您明白了吧萧少?”

    萧怒有些明白了过来。

    他脱口问道:“大师,既然你时不时提到道根武者,那我倒想问问,那四大王族,分别拥有什么修为境界的道根武者,数量几何呢?”

    希音大师面色一凛,表情十分凝重,叹息道:“哎。若是我影魔一族也能像他们一样,获得神之家族的支持,岂会比不上他们?哼!四大王族,都拥有三名修为晋入了二十级的战神,族中的道根武者,无不是战神境的,其中,天蝎一族道根战神数量最多,大概超过了三十人。其次就是天狐一族,人数也接近三十人吧。之后才是黑魔一族和毁灭之龙一族,他们各自拥有二十人以上的道根战神。”

    萧怒似笑非笑地问了一句:“那大师,您的影魔一族,有几位道根战神呢?”

    希音眼神顿时变得黯淡起来,有气无力地道:“偌,你看到的,除了我之外,就只有他们八人是硕果仅存的道根战神了!哎,修炼难,没钱的修炼更是难上加难。若不是我得了【神铸之术】,靠铸造的技艺养着他们,他们至今恐怕都还在战王境停留着。可是,您知道,在太虚城,养一名像他们一样的道根战神,一年需要花多少钱吗?”

    萧怒心中一动,面上却不动声色地问道:“多少?”

    “不低于四十万战晶!”说出这个数字,就像抽空了希音大师全身的精力一样,他整个人都变得无比萎靡起来,顿了顿又道:“他们八人,一年就要花掉我三百二十万战晶,这还不算其他普通的族人生活和修炼所需,更没计算我自己在内!要是算上我,总数直接就超过千万战晶了,一千万啊......”

    萧怒完全可以想象,希音大师的无奈和无助。壹看书?

    虽然,他不知道,他为人炼制物品,收费的标准,但他知道,以他的名气和大师巷的地位,求他的人肯定很多,他的收费也绝对不低,不然,凭他一己之力,养活一族人,那是何等的艰难?

    由此,他想到金桥、海波,以及留在灵犀庄园那些他准备逐步全部收做神仆的战神们,十几人,当他赐予了他们道根之后,他们岂不是一样,每年修炼所需至少也在四五十万战晶之上?等到他鼓捣出了极佳的破神丹,他自己以及邱云杰等人,势必也会先后晋入战神境,那时,压在他身上的压力就无比的巨大了!

    何况,他的目标定得很高很大,他还安排萧瑟回到金狼星,与父亲一道,培养有发展潜质的新人。那些新人若是得到了道根,岂不是很快也要晋入战神,届时,他拿什么养活这些人?

    由人及己,萧怒立刻想到了自己的处境。

    由此,他也终于明白,自己手上掌握着一项多么强大神奇的能力!

    噬魂须,就是道根。

    让一个普通的武者,拥有道根,这可是控制着太虚城四大王族的那些神之家族才拥有的独特能力。

    而他却鬼使神差地坠入血河,就得到了。

    秘密,混沌血河,一定蕴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而且,萧怒相信,这个天大的秘密,一定就藏在那些神级区域。

    所以,他在这一刻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尽快进入战神境,或许,晋升之时,他就能获得一次觉醒机会,三眼神兽另外一只眼睛可能会给他带来另一种神奇而强大的天赋能力。

    他完全可以想象,那种能力绝对不会弱于‘锁脉封血’这个逆天的能力。

    届时,就算直面天蝎女王,他也有了真正的自保能力。

    力量,唯有力量才是永恒的王道。

    萧怒暗暗握紧双拳。

    他忽然注意到,希音大师定定地看着自己,眼神中满是渴望。

    这种渴望的眼神,让萧怒心中一动。
章八二 希音的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