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四 积分的诱惑(1/2)
作者:郭雀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希音若有所思,忽然想起之前萧怒说的那番话,意识到,倒不是萧怒真的认识胡子,十有八--九,这个胡子也跟自己一样,都与萧怒在其蜃境中结识,渊源颇深。

    冲这一点,希音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念旧的人,心地绝不会太差。

    萧怒忽然皱紧眉头,不解地轻声说道:“胡子搞什么?消耗如此之大,还傻站在擂台上干嘛?莫非他还想战第二轮?”

    希音慎重地压低嗓音道:“萧少,你有所不知。这个胡子,不简单啊。他在太虚城摸爬滚打多年,从不主动招惹谁,但是也不怵任何人。属于典型的软硬不吃的主。而且,他独自探索血河,却收获颇丰,就是我,都从其手上拿到过好几种高级材料。此人每一届的兽斗都会参加,只打血兽斗,绝不与战奴交手,而且一打就是三场,一直如此。”

    萧怒眉头再度紧皱。

    希音见其十分关心胡子安危,便宽慰道:“萧少放心,前三场的血兽,都是十五级巅峰层面的,跟那头八足鳄蜥差不多。而且,你别看胡子似乎消耗了五分之三的战力,继续再战可能会吃亏,其实他的手段层出不穷,根本不会有事,相信我吧!”

    萧怒十分不解地问道:“他若是想赚钱,完全可以押注参赌啊,干嘛非得连打三场,这里边是不是有什么讲究?”

    希音笑道:“不错。像刚才他胜了一场,就可以获得三十个积分,一个积分,可兑换战晶一万。若是他再胜一场,又可获得六十个积分,第三场若再胜,可得积分一百二十个。这些年,胡子每一届兽斗,都会从四大王族手上掠走二百一十个积分,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呢。”

    “哦?这胡子还真是有点门道咯?看起来,是我白担心了。”萧怒的眉头终于舒展了一些。

    的确,他记忆中的胡子,他刚入清溪学院时,对其的印象可谓极差。

    后来,胡子为了保护他,力战星辰门人,差点魂飞魄散,与雪无痕一样,被他收入神宫,勉强保住了性命。

    而且,胡子还是无忧谷浩然门的正式弟子。

    萧怒对其有着极其特殊的感情。

    此胡子虽然不是彼胡子,但谁叫萧怒就是一个认死理,较真,念旧的家伙呢?

    让他眼睁睁看着胡子出事,而无动于衷,他绝对做不到。

    此刻,兽斗牌中那一串熟悉的名字,沉甸甸地压在他心上。

    十个被四大王族分别控制的战奴,都是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了。

    他甚至猜测到,顾怜花,十之八--九,就是小公主,他认下的妹子,萧怜花。

    他们都是战奴,失去了自由,随时都可能在擂台上魂飞魄散。

    这是萧怒最为担心的。

    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问问战奴的事情。

    这时,派八足鳄蜥出战的陨石看台中,又有一头黑色巨蛛爬上了铁索,眼见第二轮战斗即将打响!

    站在擂台上的胡子,忽然诡异地一笑,大步走到那条铁索前段,信手往上面拍下了好几张什么战符。

    然后就老神在在的退开,一副等着看好戏的神情。黑蛛速度奇快,对于在铁索上爬行这样的事情,没有比它更在行的了。

    几个呼吸之后,黑蛛就爬到了被胡子拍下战符的铁索段,忽然,黑蛛的庞大身躯一滞,如堕入冰窟一样,瞬间被一层厚实无比的冰包裹起来,然而,铁索却又偏偏在这时变得通红,好像被炉火烧红了一样,竟然将这头被冰封的十几对鳌足同时融掉,这头黑蛛顿时就如同一块玄冰,从铁索上一头坠落了下去。

    擂台上,胡子施施然拍拍手,一副轻松自如的神态。

    这一幕,看得萧怒以及邱云杰等人目瞪口呆。

    萧怒虽然听希音说起,胡子经常连胜三场,可是却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现在才知道,其实胜利了一场的人继续挑战,实际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下一个对手上了铁索的瞬间,他就可以采取任何形式的攻击。

    实际上,胡子这一招并不稀罕,却相当实用。

    这时,连失两头血兽的陨石看台上,一个暗魔站起身来,遥指着擂台上的胡子破口大骂。

    萧怒虽然听不见他到底骂了些什么,但是从口型不难认出,这个暗魔正在大骂胡子阴险、狡诈、猥琐、无耻,简直败坏了武者的名声,太让人不耻了。

    可胡子却悠然吞下了几粒什么丹药,对暗魔的痛骂恍若未闻。
章八四 积分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