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八 影魔一族的时代来了(1/2)
作者:郭雀
    在真正的实力面前,一切的阴谋诡计都形同虚设。

    接下来,兽斗擂上的战斗情形,充分证明了一点。

    同时,也把飞蛾扑火一词,向世人诠释得淋漓尽致!

    或许是为了不给擂台上的萧怒,留下任何一点点喘息恢复的缓冲时间,毁灭王族的战奴们,基本都只用了一息,就登上了擂台。

    他们的行动堪称标准范本。

    不再第一时间展开域场,而是未登台之前,就在自己身上拍下不知多少张战符!

    这一幕,让观战者们瞠目结舌。

    毁灭王族的战奴,哪一个不是十八级以内的战神?

    对付一个十五级战王,用得着如此谨慎吗?

    旋即,许多人想到,擂台上那个受影魔一族族老希音大师控制的人族武者,身上不知道有多少件神器,便释然了。

    的确,不费吹灰之力就斩杀了一个十六级巅峰的战神格桑,又瞬息间斩杀了持有宝器的十八级战神格洛,那个人族武者,哪里还是一个十五级的小小战王,分明就是一个不可战胜的绝世杀神啊!

    由不得毁灭王族不慎重,不拼命!

    第一个精心防御己身,弹上擂台的十七级战奴,与他一道在擂台上现身的,还有一头十九级的双头血蟒!

    眼下的情势好比,一个十七级的战神与一位十九级的战神,同时向萧怒发动了攻击!

    即便萧怒身上有着神秘而强大啊神器护持,但其境界上的绝对劣势,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力量,才是影响武者战斗的终极因素。

    以故,人们无不认为,毁灭王族果然发现了异常,这个人族武者不受战神域场影响,现在登台的不但有战奴,更有如此凶悍强大的血兽协同作战,并不以域场制敌,这样一来,人族武者的优势便无法凸显了。

    谁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人们终生难忘。

    炼化了宝器断流后,萧怒有了一个惊奇的发现。

    如果,他以心神控制断流,利用它施展出锁脉封血,锁脉封血一下子提升了一个影响等级,可以影响或控制十九级以内生灵,而且,持续时间一下子延长到半个时辰!

    而且,对萧怒自身的消耗简直微乎其微,完全可以靠星灯反哺或吞服丹药快速弥补回来。

    这个发现,让萧怒大喜过望。

    于是,第一个十七级战奴和十九级的双头血蟒扑上擂台的瞬间,萧怒就抬起断流,指向一人一兽。

    霎时间,那名十七级的战奴狰狞的表情完全僵住,他分明感到,萧怒用宝器断流对着他一指,他的道力、魂力就像被一双无形大手生生攥紧了一样,再难动弹分毫,甚至他的身体都像是被域场控制了一样,根本无法再有任何的动作。

    与此同时,与他并驾齐驱,扑向萧怒的那头双头血蟒,则呜咽一声,庞大的身体瞬间化作一团血雾,被萧怒手上的宝器断流吞噬一空!

    几乎也就在此时,萧怒的狼牙棒轻轻落在这名十七级武者的头上!

    蓬!

    这名十七级武者的意识顿时断绝。

    萧怒手上的断流轻轻的这一次扫动,竟将这个十七级战奴连头带身体,砸成一捧血沫!

    旋即,血沫也被宝器断流给吞噬得点滴不存。

    人们彻底惊呆了!

    没人听得到,此刻的四个王族看台上,几乎同时发出了惊呼声。

    “天,那个人族小子难道炼化了那件宝器?怎么可能?”

    “嘶,我看到了什么,那是宝器的威能吧,他,他居然能够御使宝器?”

    “不可能!一个十五级的小小战王,怎么能激活宝器?”

    只有这些王族的绝世强者们,才明白,适才擂台上发生的这一幕,到底意味着什么。

    迄今为止,四大王族中,除了天蝎一族,其余三族都各获得了一件来自神界的宝器。

    不同的是,天蝎一族,拥有两件宝器,一件还是中品宝器,在女王的手上,人们只知道那件宝器的名字叫蜃罗烟,女王用其配合施展其蜃境能力,威能简直大得惊人。

    当然,天蝎一族凌驾于其他三族之上,原因很复杂,绝不仅仅只限于此。

    对于普通的世家而言,宝器是他们永远也无法获得的东西。因为,有四大王族把控着太虚城,他们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机会给任何一个神之家族搭上关系。

    而天下高等的修炼资源,几乎都在四大王族手上掌握着,即便某一个其他势力的绝世武者冒出头来,想要突破到二十级都千难万难,跟别奢望能在兽斗场中挣足百万点积分,进入神界了。

    因为,四大王族总能想到法子,阻碍其晋升,总能想到法子,阻止其获得积分。

    希音大师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章八八 影魔一族的时代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