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四 总统高战(1/2)
作者:郭雀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五大族长,率先退让的正是姬海。

    他及姬家的战神强者们,最先回城,这一下,拦截灵犀商会的队伍顿时四分五裂,不再成型。

    萧怒视若无睹地率众入城。

    是日,基地联盟竟然发出公告,宣布正式解体!

    无数家族,纷纷将自家探险队召回金汤城,金汤城气氛无比的紧张,似乎大战一触即发了。

    反而是引发这一切变乱的灵犀商会,竟一口气吃下了整整一条商业街,那些让人又艳羡又害怕的高级血兽,就放在其新建成的大型商铺里。

    而期间,灵犀商会的精锐全部集中到了灵犀庄园,当然,那些异族也全部进驻庄园。

    加上之前商会招揽的散修战神,人们甚至已经不清楚,灵犀商会目前到底拥有多少战神级强者,只清楚,哪怕是五大贵族联手,也有可能被灵犀商会打得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毫无疑问,灵犀商会,一下子成为凌驾于五大贵族之上的势力最强者。

    最关键在于,萧怒当众承认,他就是联邦老军神萧纵横的嫡孙,这个身份,更是让无数中小家族震惊不已。

    尽管他们不是特别清楚,去依稀了解到,发生在萧家身上的一些事情。

    包括老军神退位,少帅废掉,涅槃星事件等等。这些事情无一不在说明,萧家早已没落了,尽管萧家还保留着三大圣星之一的金狼星。

    谁敢保证,强势出现在金汤城的萧怒,不是来报复的?

    可以说,这些年对萧家的排挤和打压,五大贵族居首!

    其他的家族势力,不过都是盲从者屈从者。

    第三日,联邦总统高战,亲临金汤城,并带来了总统血卫五百人,豪气地入驻高家。

    高战,今年七十五岁,却是守护联邦公认的第一强者。

    二十级的绝世战神。

    总统血卫,五百个据说经受过血河水淬体的十六级战神,无一不是能以一敌十的狠角色。

    多少年来,这五百血卫跟着总统高战,南征北战,杀戮了异族武者无数,却无一损伤。足见五百总统血卫的强悍。

    高家密室。

    面白无须一身锦袍不怒自威的总统高战,看起来不过四十多岁,他高举主位,目光如电,不断从下方的族长们脸上扫过。

    五个五级贵族,三十一个四级贵族族长,尽皆聚集在这里。

    高家的密室很大。足以容纳千人。

    五百血卫,除了一百人守在高家周围外,其余的都站在密室之外,杀意凛然。

    高战冷笑一声:“谁跟我说说,这灵犀商会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些异族战神和高级血兽,究竟是如何进入金汤城的?那萧怒真是萧九阙的傻儿子?”

    高家族长轻咳一声道:“总统阁下,当日,我等听到消息,齐聚北门,那萧怒公开宣称,萧纵横是他的祖父,还命与他随行的那帮异族武者,齐齐释放出星灯,威慑我们不许妄动。当时......”

    说到这里,高家族长冷冷地看了一眼姬海。

    高战若无其事地也看了姬海一眼,继续问道:“当时你们这么多人,就被他镇住了,就任由他们大摇大摆入城了?”

    当日参加拦截的族长们全都羞惭地垂下了头,无人敢与高战的目光对视。

    高战见众人不敢吱声,闷哼一声道:“姬海,你来说说,那萧怒当真是萧九阙的儿子?”

    姬海犹豫了一下道:“我不敢妄言,但可信度绝对超过五成。”

    高战冷冷道:“姬海,你姬家当年主动切断与萧家的关系,这一点做得很不错。萧家,表面上一心为我守护联邦抵御异族入侵,实际上,暗地里却跟异族纠缠不清,当年若不是顾惜萧纵横的确为联邦做出个卓越贡献,萧家早被我五百血卫荡平了,哪还有今日?你表个态,既然萧家死不悔改,我们岂能坐视不理?今日我带着血卫赶来,没有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就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对灵犀商会,持什么态度。姬海,你先表态吧。”

    姬海苦着脸,犹豫再三,嗫嚅着:“总统阁下,我,我......”

    高战面罩寒霜:“怎么,难道你真的还顾惜当初与萧家那一丝关系?好,我明白了。”

    旋即,其目光如电,定格在聂家代家主聂怀山脸上,冷声问道:“聂怀山,你呢?”

    聂怀山离座而起,一躬到底,颤抖着道:“聂家上下,愿听总统驱使,绝无二心!”

    “好,很好。这一次事情完结之后,你聂家的品级可直入一级,升四级上品!”高战一言就决定了聂家的未来。

    然后,高战挥手招来一个血卫,低声吩咐了几句,跟着就宣布:“鉴于姬家的表现,暂时剥夺其五级贵族之位,家族所有人等,禁足三月,不得擅离家族驻地半步,违者,杀无赦!”
章九四 总统高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