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五 激战(1/2)
作者:郭雀
    “宝器,那是神界宝器,少爷小心,此物能直接收摄走武者的精血与灵魂,堪比血河意志,不能力敌!”

    希音惶然的传音,骤然在萧怒脑中响起。

    宝器或锋锐或钝重,不受天道规则影响,最强大之处还在于,其展开的域场,动辄便是十九级、二十级战神武者的域场威能,对永恒星域本土武者的域场有着天然的压制性。

    这面镜子,经高战祭出的瞬间,萧怒通过庄园内所有人星灯之上的道根,立即感知到他们的现状。

    受压制了。

    战王境之人,几乎连催动战力都做不到了,几乎处于绝对的被动挨打局面。

    就算是强如希音大师一般的战神们,也个个域场被压缩在方寸之间,战力不及原来的五分之一。

    高战嘴角的狞笑,徐徐挥动的手掌,他身后那群蠢蠢欲动杀气冲天的总统血卫、家族战神们,即将杀入庄园。

    或许数息时间过去,灵犀庄园就将成为尸山血海,化为废墟,烟消云散。

    便在这时,萧怒神宫内的魂体童子忽然睁开了眼睛,霎时间,他清楚地看到,天地间充斥着数不胜数的血线,蛛网一般缠绕着那面镜子。

    福至心灵地,萧怒明白,那些血线,正是这方天地的意志,混沌血河的意志!

    镜子,虽是神界较为高级的宝器,但它太过霸道,闯入此界,却又全无敬畏之意,因而惹怒了血河意志。

    不管怎么说,血河意志,化出的这些血丝,血线,还是极大地影响了镜子宝器的力量。

    “又是那股慑人魂魄的神秘力量!太熟悉了。如此说来,人族这边,并非无人获得了神之家族的支持,只是不为外人知晓罢了。这高战,能御使这样的宝器,当真天资惊人,难怪成为人族第一强者。不过,你有镜子,我有棍子,我倒要看看,得到血河眷顾的我,能不能用断流,击碎你这面宝镜!”

    一念及此,萧怒在心中怒喝了一声。

    “断流击水!!!”

    一道金光脱手飞出,如一条一飞冲天的金龙,刹那间狠狠撞在宝镜之上。

    原本需要二十级化神,才能激活的宝器秘技,竟在这个时刻,被萧怒激活出来,狠狠与宝镜形成了对撞。

    实际上,回到灵犀庄园后,萧怒、邱云杰等人,甚至还有阿萝,全都先后晋入战神境。

    这多亏了萧怒带回的那群大师。

    有着海量的高级资源材料,破壁丹等丹药源源不断地被炼制出来。

    萧怒又将它们全部精炼,于是,不单萧怒等人,就是影魔一族的许多战王也全都晋入十六级,绝大部分还获得了第二次血脉觉醒,脱胎换骨!

    灵犀庄园内,清一色的战神,装备了第一批萧怒和希音大师联手铸造的战神级装备的他们,信心暴涨。

    甚至,就连骑兽都有着全套的防具。

    这些骑兽,可不是萧怒当初在血河中收服的那些王级血兽,而是希音大师在材料市场,用积分购买的战神级血兽,等级最低的,都有十七、十八级,甚至还有十五头达到了十九级!

    这也是萧怒最大的底牌之一。

    经过他噬魂须道根的改造,这些骑兽同样脱胎换骨,许多还获得了血脉觉醒,能力突飞猛进了一大截。

    晋入十六级后,萧怒并未幸运地获得第二次血脉觉醒,但是,真视和锁脉封血却同时晋升,这才是最让萧怒欣喜的。

    原本,他打算一气呵成,冲击到十七级,这样的话,锁脉封血就连二十级的巅峰战神都能影响甚至控制,可惜欲速则不达,高战,来得太快了。

    一直以来,蒙在高家等大贵族脸上的遮羞布,他们始终不曾摘下来过。

    萧怒推算失败,哪知道这一次高家居然会主动撕破脸,露出狰狞的獠牙,摆明了正是他们要压制消灭萧家。

    丛蜃境到现实,萧怒经历了无数类似的场景,他们都有同样的特点,不遗余力,压制和消灭萧家之人。

    萧怒总觉得,无论蜃境还是现实,冥冥中,有一条自己看不见摸不着的命运线条,在操控着一切,用意都是一个:消灭萧家血脉者。

    他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但却无所畏惧,不管是什么阴谋,一律强势反击回去将其击溃就是了!

    宝镜临空,萧怒同时燃烧三滴战神精血,顿时破级将断流的禁制打破,激活了封存其中的宝器秘技断流击水。

    神力如潮,轰然砸落在宝镜镜面之上。

    宝镜,光芒一闪,光滑镜面瞬间裂出无数蛛网般的裂纹,霎时间,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发出,萧怒第一件宝器断流,竟然与这面宝镜在同一时间,爆裂成无数的碎片!

    两件宝器,同时毁灭。

    萧怒闷哼一声,七窍渗血,挺立的身躯不由自主地连续摇晃了好几下。

    联邦第一人总统高战闷哼一声,双眸竟滴落好几滴血珠,一身凌厉之极的杀意竟顿时萎靡了三分!

    萧怒对宝器的毁灭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见状反倒有些欣喜:“很好,看来此僚并未真正炼化那件宝镜,所以才会被我猝不及防之下,激活的宝器秘技击碎,其神魂一定遭到了不轻的反噬打击,眼下,正是我展开计划的最好时机!”

    萧怒大喝一声:“高战,你所忌惮,不过我萧怒一人而已。来来来,有本事随我去血河上空,大战三百回合,有胆你就来吧!”

章九五 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