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七 界域意志(1/2)
作者:郭雀
    偷天换日混沌无极界几乎每一个时辰,都在发生极其明显的变化,这让守候在钓魂台上的四人惊惧不安。

    他们已经分别给家族汇报了这里的情况,一边养伤,一边等待家族派人来到蜀州。

    湖州到蜀州,纵横十万里,即便是通过最大型的传送阵,也最少需要三天时间。

    钓魂台上,四个意气风发的世家子弟,如今全都一脸菜色,再无半分骄纵之态。

    钓魂失败,四人先后遭到反噬打击,随即又发现偷天换日混沌无极界界域意志与日俱增,似乎正在吞噬他们四大家族放置在其中的各种珍稀材料,其中赫然也包括他们放入其中的宝器,照此下去,恐怕等不到租期到来,这方界域就将彻底摆脱他们的控制。

    为此,他们四人联名求见诸葛家族的家主诸葛飞。

    谁知,却被拒绝在偷天塔之外。

    据说,诸葛家家主诸葛飞已经在第三十九层闭关多日了。

    如今代替他处理诸葛家事务的是其族弟,有着下品天神修为的诸葛雄。

    诸葛雄破例接见了四人。

    比起不近人情的诸葛飞来,诸葛雄天生慈眉善目,像个和蔼和亲的胖财神。

    四个世家子弟,虽然平日里暗中较劲,互不对付,但遇到这等大事,还是分得清轻重的,于是四人中修为最强的夏侯烈代为发言。

    夏侯烈恭敬地对诸葛雄道:“诸葛前辈,我们家族应该很快就会派人过来,但近日那界域的情况却十分恶劣,咱们的布置手段似乎正在被飞速消弱,晚辈担心,要不了多久,它就有可能摆脱钓魂台的禁锢,逃离这里”

    诸葛雄不动声色地问道:“你们确定,界域意志正在不断增强?当初你们四大家族可是耗费了不少的材料,也放入了好几件人神级宝器入内,难道,区区一个低级界域,还能挣脱数件宝器的镇压?”

    夏侯烈见诸葛雄--根本不以为意,急忙争辩道:“晚辈绝无虚言,如果前辈方面的话,大可以请前辈亲往钓魂台一观!”

    诸葛雄淡然一笑道:“既如此,老夫就看一看,又有何妨?”

    话音未落,诸葛雄随手往头顶一指,一张阵图泛着紫色的神力光晕,骤然浮现在房间上空。

    须臾,阵图舒展开来,夏侯烈等人就看到,这个阵图显示的正是钓魂台。

    阵图之中,大大小小的界域星罗棋布,诸葛雄随手再一点,一个界域便在众人的视线中不断放大,赫然正是他们四大家族联合打造的偷天换日混沌无极界,也就是他们钓魂的鱼塘。

    “咦!咄咄怪事了,这个界域的意志当真在飞速成长呢。”诸葛雄一脸惊疑,嘴里啧啧有声地赞叹不已。

    夏侯烈四人不敢吱声,只是专注地看着阵图,这个阵图应该就是诸葛家控制钓魂台的关键阵图,没想到他们四人今日竟有幸得见。

    却听诸葛雄继续惊呼道:“哟嚯,不得了啊不得了,这方界域竟然同时衍生了好几颗道珠,怎么可能?”

    欧阳雨落俏脸顿时变得涨红,吃吃地问道:“前辈,您可看得到,究竟是什么品阶的道珠?有几颗?”

    诸葛雄目光中精光四溢,沙声道:“一颗,两颗,三颗啧啧,七珠争锋,难怪你们丢进去的材料啊宝器啊,被吞噬消融得这般剧烈。奇怪了,奇怪了,老夫看到这里,真的很是不理解呢,还请四位少主为我解惑解惑。”

    说话间,诸葛雄目光落在四人身上。

    四人忙欠身道:“前辈但有垂询,晚辈们知无不言。”

    诸葛雄似笑非笑地问道:“照理说,这个界域,乃一个最为常见的资源匮乏的无品界域,与绝大多数界域一样,它衍生的都是一些武者,充其量,或是千百年积累,有可能衍生出一颗勉强可用的魂珠,但要是说它能衍生道珠,那是根本没有可能的。你们湖州四大家,能在近千万里远处发现这个界域,本身就算得上一个奇迹。既然,你们家族舍得往这个界域疯狂投入,为何不趁它还留在我诸葛家钓鱼台的时候,将其镇压收服呢?一个可衍生道珠的界域,想必会令你们四个家族实力飞速提升的!但我奇怪的是,你们四家从没有将其镇压的意思,难不成,你们不想拥有一个道珠界域?”

    四人面面相觑,倒是司徒长英侃侃道:“前辈,这样的大事,可不是我等小辈敢动念的。我等今日前来,是想请前辈出手,帮我们先镇住这个界域意志的增长之势,等族中的长者到了,再做定夺。至于请前辈出手的报酬嘛,我等也会以神晶支付的。”

    “哈哈哈,痛快,痛快。”诸葛雄大笑道,“跟你们这些明白事理的大家子弟说话,就是爽快。要我出手不难,不过就是暂缓界域意志增长嘛,这是小事一桩。我好奇的是,你们四人,都是各自家族重点培养的青年才俊,眼下,这方界域可是有七颗道珠呢,你们为何不动手将其钓出来呢?”

    欧阳雨落四人一脸羞惭,垂头不语。

    诸葛雄看在眼里,暗忖道:“难道,不是他们没有动手,而是失败了?不可能啊。就算界域意志猛涨,可它终归还是一个低等界域啊,这四人哪一个不是人神中品以上的修为,借助钓魂台大阵的制约,比这些更强的道珠也钓得上来才对啊?到底,中途出了什么岔子?”

    这一刻,诸葛雄才注意到,欧阳雨落四人,竟然都是一副神魂受创未愈的症状。

    显然,他们出手钓魂不成,反倒遭到了强烈的反噬。

    这个发现,让诸葛雄不得不谨慎下来,重新专注地观察这个界钥的变化。
章九七 界域意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