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八 天妖凝魂(1/2)
作者:郭雀
    太虚城,犹处于严密封锁状态,广场,一根巨大的石柱上,用大铁钉钉着一个血肉模糊的人族武者,他几乎没有一寸肌肤骨骼还是完整的,可以想象,在被异族擒获之前,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的酷刑折磨。

    胡子,在太虚城逍遥了多年的一个传奇人族武者,在兽斗场从无败绩的狠角色,却被四大王族顶尖强者,给生生擒拿于此,罪名是,企图联合金汤城人族,对太虚城不利。

    据说,胡子死定了,四大王族之所以还留着其性命,是等待女王陛下的最终裁决。

    王宫。

    烟气氤氲的密室内,一白裙女子盘膝端坐于一方烟罗锦帕之上。

    锦帕放射着万道毫光,将其身体映照得纤毫毕现,可清晰看到纵横交错的筋骨脉络乃至肌肤肉身都只是表象,实则她竟是一尊天妖大毒蝎。

    此女,正是让萧怒在蜃境中沉沦万载的天蝎女王苏烟,也是毁灭联邦异族当之无愧的第一强者。

    其端坐的那张烟罗锦帕,是一件人神级中品宝器,烟霞蒸蔚里,六朵淡蓝色的道纹之花围绕着天蝎头部一颗深蓝色的魂珠徐徐转动着。

    若是萧怒在此,定会惊讶无比,因为,如果是他,一定会动用天赋能力真视,那就一定会看到,苏烟的魂珠业已到了即将进行某种高级程度蜕变的边缘,而此刻,她显然正在用其道珠,借助中品宝器烟罗帕中的神力,在汲取混沌血河的力量。

    饶是萧怒衍生了道根,并用神宫将无数的噬魂须提升为道根,可以给一般的武者种下去,由此与血河的联系变得无比紧密圆润全无罅隙。但事实上,萧怒却从来没有直接汲取过炼化过血河能量。

    然而,苏烟的修炼并不仅限于此。

    魂珠微微颤动,有千万条血线与其相连,血河能量源源不绝被摄取进来,同时,烟罗帕中的神力也消耗得分外之快。

    忽然,苏烟并不张开眼睛,却翕动嘴唇,诵念出一连串冗长难懂的晦涩音节,赫然是一些十分玄奥的神术口诀。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完成,一个巨大的虚影从天而降,遮蔽了太虚城的上空。

    人们惶然抬头,纷纷惊呼道:“兽斗场!天,糟糕,兽斗场要掉下来了!”

    纵然是太虚城四大王族中的顶尖战神们一起出手,也根本不可能阻止这颗陨星一般巨大的兽斗场的降落。

    最让太虚城中异族们惊惧难安的是,兽斗场从天降下遮蔽了天空的一刹那,哪怕是十九级、二十级的战神,也霎时间失去了一切能力,呆滞如木偶。

    太虚城,如末日来临。

    所有异族想要嘶声尖叫,却发不出一丁点声音。

    他们想要闭上眼睛,死亡来临前,闭上眼睛,至少可以让自己的恐惧减轻一些,可他们却连闭上眼睛都做不到了。

    谁也不知道兽斗场距离太虚城究竟还有多远,只感到心中、眼中的阴影越来越沉重,越来越庞大。

    忽然,苏烟女王的声音响彻太虚城,让惶然的人们心中稍微安定了一点点,但听清女王所喊的内容时,却不明所以,无比的惘然。

    “天蝎一号,献祭!”

    有机灵者,第一时间想到了天蝎王族豢养的战奴。这天蝎一号,莫非就是战奴榜上排名第一的那个战奴?可是,献祭又是什么意思?

    苏烟的话音犹在天地间回荡,人们忽然看到,天空巨大的兽斗场似乎突然间缩小了近十分之一。

    千分之一瞬间,兽斗场似乎化作了一张似人非人似兽非兽的面孔,又像是一张浓缩涵盖了无穷玄奥的符纹地图。只是,这副地图上,可清晰看到十三个巨大的黑点。

    十三个黑点,处于这副地图的最中心,以十二颗黑点环绕最中间那颗的形状分布着。

    随着苏烟女王喊出‘天蝎一号,献祭’,外围一个黑点忽然亮了。

    这一幕,就好比永恒星域的人第一次点亮星灯觉醒时一样。

    这个黑点发出淡蓝色的微光,像是一颗晶莹的蓝宝石,又像是一颗能量并不稳定并不充沛的星辰,却让疯狂坠落下来的兽斗场不但变得虚幻了一些,还让其速度减缓,如同化作了一副奇异的地图。

    紧跟着,苏烟女王的喊声便不间断地接连响起,眨眼之后,已经喊了十次。

    果不其然,她所喊的确实都是战奴榜上的十个战奴,从‘天蝎一号’直到‘黑魔二号’!

    而那副巨大地图的,最外围的十二个黑点中,便有十颗变成了淡蓝色的宝石,发着淡淡的蓝光。

    于是,人们看到,最中心那颗最大的黑点,也有泰半似乎浸染了蓝色,也在朝着蓝宝石的形态蜕变着。

    似乎,若是外围十二个黑点都亮起,那它就将完成最后的蜕变。

    虽然,没有人明白,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到底意味着什么,但却觉得,一定是女王正在想办法拯救太虚城!

    毁灭联邦无数的生命星、资源星,加起来,也没有太虚城重要。

    说难听点,哪怕是毁灭联邦其他地方全部毁灭了,太虚城这些人也绝不会心疼半下。

    只要太虚城在,兽斗场就在,兽斗场在,他们就都有机会进入神界!

    与进入神界相比,其他的一切都变得无关紧要。
章九八 天妖凝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