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零二 斩天妖(1/2)
作者:郭雀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护国将军们的联合域场,已将王宫锁死,保证一只苍蝇都飞不出去。

    化为庞大混沌鼠蚁本体的欧阳佳佳,轻易穿透了宫墙禁制,把萧怒、阿萝、萧九阙,送到了天妖女所在的密室。

    域灵由于要分神去封锁天妖凝魂通道,所以,再一次落入下风。

    萧九阙目光如炬,直视着不断在天蝎与妖女两种形态间变幻的天妖,缓缓抽出了腰间的九阙神剑。

    “怒儿,阿萝,当年在涅槃星,我一时不查,让你们中了这天妖女的蜃境,沉睡了十几年。今日,我会用此剑,将其彻底斩杀。无回------!”

    话音未落,萧九阙已经展开生平最凌厉最凶猛的一式无回剑法!萧怒竟然没来得及阻止,他已经人剑合一,闪电般飞出,九阙的剑尖,业已刺到天妖的胸口!

    轰!

    雷鸣般的一声闷响中。

    萧九阙倒飞而回,手中只剩下一截剑柄,九阙神剑竟然被天妖女震得粉碎,这一式无回,非但无功而返,萧九阙还受创颇重,经脉、骨骼碎裂断折无数,更为可怕的是,其头顶星灯,灯花骤然熄灭了五朵!

    代表战神境战力的五朵金花,同时黯淡熄灭。

    萧怒反手揽住父亲,阿萝已经抬手往萧九阙口中放入好几粒顶级的疗伤丹药。

    萧怒面上表情波澜不惊,轻声安慰萧九阙道:“父亲,你且在一边休息,这一仗,让孩儿来打!”

    萧九阙内心掀起了无穷的骇浪惊涛,他原本以为,业已站到武者巅峰的他,在天妖女明显受到莫大牵制的情况下,一式全力而发的无回剑,绝对能将天妖女重创,谁知道结果正好相反。

    天妖女毫发无损,他却不但折损了九阙剑,还身受重伤!

    “咳咳,怒儿,小心,这妖女太可怕了......”萧九阙不放心,挣扎着提醒萧怒。

    “放心吧父亲,此女所依仗的,不过就是那颗魂珠而已,跟高战也差不了多少。看我的!”

    萧怒十分自信地说着,百分之一息间,魂体出窍。

    天妖女难以置信。

    她终于记起,眼前这个青年,就是曾经被自己施加了蜃境的萧九阙的傻儿子。

    她也注意到了搀扶着萧九阙的那个绝世女子。

    这才明白,当年自己在涅槃星费尽心思,施展出最强的蜃境,只为把萧家嫡亲血脉者化为自己的傀儡,谁知道,萧家这个傻儿子和婢女竟然无比坚强,非但没被蜃境消弭,反倒是脱困而出。

    若不是魂珠正在进行天妖凝魂,她已经第一时间展开了蜃境。

    她有绝对的信心,她如今的蜃境,能让眼前的人全部变成傀儡。

    但当萧怒魂体出窍的一刹那,她震惊了。

    没人更比她清楚这是一个什么界域。

    唯有衍生出魂珠者,才能魂体出窍。

    否则,就算是二十级巅峰战神,也做不到。

    兽斗场十大战奴,人族武者胡子,人族总统高战,是她精挑细选凑齐的十二个傀儡,为了豢养这十二颗魂珠,她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没想到,却缺失了最为关键的一颗,导致她一步到位收取掌控这方界域的野心计划彻底落空!

    她做梦也想不到,曾经的一只蝼蚁,在她蜃境中逃出生天的漏网之鱼,竟成长到如今这样的程度。

    魂体出窍!

    她又惊又喜。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什么萧家少主,根本就是浪得虚名,如果萧纵横真的是萧家受器重的少主,怎么会被放置到如此低级的偏远的界域中,任其自生自灭?

    敢情,这厮也算走了泼天大运了,自己衍生魂珠,儿子萧九阙天才横溢,也没能衍生魂珠,反倒是最不被看重的傻孙子,阴差阳错,非但逃离了蜃境,还鬼使神差地衍生了魂珠!

    “他魂珠在哪?”

    “萧家血脉果然非凡,如此界域,也能血脉觉醒!入道之族,果真不容小觑。此子可谓意外的惊喜啊,若是能将其魂珠收摄,势必能因此洞悉人族入道的奥秘,也能让萧家束手束脚,我族精心策划的这一战,必胜无疑!以萧家的行事风格,怎会不想方设法保住此子?哈哈!”

    天妖丝毫没把萧怒出窍的魂体放在眼里。

    全力接收跨越重重虚空壁垒传输过来的天妖神力,护持住本体与魂珠,竭力碾压住躁动的域灵。

    她认为,萧怒的魂体对她而言,绝对无法造成丝毫的伤害。

    说来话长,那时很短。

    魂体出窍的瞬间,萧怒就感觉自己似乎完全化身成为那尊顶天立地的三眼神兽!

    第一次,三只眼睛同时睁开,目光如炬,照射在天妖的魂珠之上。

    与此同时,魂体如同一头沉睡中初醒的洪荒巨兽,发出了惊天动地的悠长浑厚的呼吸之声。

    剧变,就从这一刻开始。

    天妖女忽然惊喜万分,那是因为,天妖凝魂神力的传输速度,骤然狂增十数倍不止,神力如潮,源源不绝地涌入其魂珠,如此一来,至多再有三息,七转天妖凝魂就可以完成。

    同一时间,一股让她灵魂颤栗惊惧的洪荒威慑,势如破竹地侵入她的灵魂,侵入其魂珠,侵入其本体,令她瞬间如堕冰窟,惊骇欲绝!

    她虽为妖王的一缕神念分身,见识自然不俗,连其傀儡高战都在临死前,惊恐万状地叫出了‘荒兽之力’,她岂会认不得?

章一零二 斩天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