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南宫无忌(1/2)
作者:郭雀
    萧怒安然睡去。

    直到第二日,篝火旁四人的大吼大叫将他惊醒过来。

    “有贼!”

    “我的宝器不见了......”

    “地图也不见了,糟糕!”

    “上官英杰,你特么是头猪啊?你是怎么警戒的?”

    “......”

    好一阵鸡飞狗跳,却没有一个人看过萧怒一眼。

    毕竟,这个听话的傻子,还像一个粽子一样,躺在地上。

    失去了地图、手--弩、宝器级的兵器,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的四人,变得垂头丧气,开始商议着,是否去放逐之城,先购买了兵器,再回来寻找剩下的奇物。

    但夏侯烈一句话,却让其他几人齐刷刷地看向了躺在地上的萧怒。

    “你们也不想想,在放逐之城,一件最垃圾的兵器,售价也在三百神晶以上,下品宝器,售价过千,你们有神晶?”

    欧阳雨落笑盈盈地用小刀替萧怒斩断藤条,娇笑道:“有他在,咱们还愁没有神晶?诸位,大家现在都没有神力,拿着宝器也是摆设,一人选一两件称手的兵器防身就可以了。你们说对不对?”

    于是,傻子成为湖州四少眼中的香饽饽,赚钱的工具。

    而且,夜晚的失窃事件,给四少敲了一记警钟。

    他们决定,让萧怒捕捉到一大批箭齿鱼后,便立刻离开这里,返回放逐之城。天知道,是什么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他们的东西,想想都觉得不寒而栗。

    带着萧怒往溪边走去的时候,夏侯烈一直在嘀咕:“城中除了吕家的神修,谁人有这份能力,如此轻易地偷走咱们的东西呢?”

    欧阳雨落神情凝重地道:“不可能。神族规定,任何一个放逐之城的管理者,都不能派神修进入任何一区任何一处放逐之地,他们的活动范围,仅限于放逐之城。偷走咱们东西的,绝不可能是吕家的人!”

    司徒长英却阴测测地道:“哼,别说得那么绝对啊欧阳妹妹,你别忘了,吕家有个什么人!”

    欧阳雨落和夏侯烈同时脸色剧变,惊呼出声:“神偷吕文兵?”

    湖州司马,禹州吕家,滕州轩辕,青州扶苏。

    这四个天级上品世家,每一家轮流掌控放逐之城三年。

    今年,恰好是禹州吕家管辖的第一年。

    一念及此,最为惊恐的是欧阳雨落。

    这个颠倒众生媚骨天成的女人,忽然想起一件家族大事。

    这件大事,促成了钓魂台比斗招亲事件。若不是突出意外,指不定她现在已是三人中某一个的未婚妻了。

    当初,固然是有神秘力量的要求,欧阳家不得不参与到钓魂台计划中去,另一方面,欧阳家也急需要摆脱司马家的桎梏,给自己寻找到一个有实力有底蕴的盟友。

    有了这样的盟友,即便因拒绝禹州吕家参与天璇秘境开发得罪了吕家,司马家族也不能像最初那样爱理不理爱帮不帮,怎么也得伸出援手。

    可惜的是,结亲盟友计划失败了。

    想到这里,欧阳雨落心中一寒,若是吕家真的不顾规则,在放逐之地对付自己,那自己必死无疑!

    此刻,仔细想来,能够在他们四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偷走他们的东西,那人若不是神修,就只能是神偷。

    放逐之地,最著名的神偷,正是吕家一个魂珠至今未恢复的牛人------吕文兵!

    “难道真的是神偷吕文兵?”

    百里之外,一个山洞中,一个长相萎缩的老头伸了个懒腰,接连打了三个喷嚏,悻悻然骂道:“特么的,是谁在背后嘀咕老子?”

    萧怒假装没有听到身后的议论,像前几天一样,找到了一处深水区,跳了下去。

    轻车熟路地捕捉起箭齿鱼来。

    这里的溪水,最深的地方,可以淹到萧怒的脖子。

    萧怒先是扎到两条,连同木棍一块丢上岸去,欧阳雨落等人把箭齿鱼收了之后,又把木棍丢还给萧怒。

    萧怒哇哇叫着:“不好捉啊,不好捉啊......”
章五 南宫无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