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神符经上(1/2)
作者:郭雀
    绝灭鼎就像一点摇曳的紫色灯火,须臾到了南宫无忌的头顶。

    南宫无忌如被人施加了定身神术一样,瞬间呆若木鸡,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掌控。

    厅中众人,眼睁睁看着绝灭鼎由最初的饭桌大小,滴溜溜旋转着,却是越变越小,最后只剩下拇指尖那么一丁点大小的一团紫火,一闪,便没入了南宫无忌的天灵。

    “这是?”

    没人看明白了,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刹那之后,南宫无忌的身体却像鼓风一样迅速膨胀起来!像一个皮球,越来越大。

    一股毁灭天灭地的庞大气息,从其身体中肆虐狂射,让厅内所有人无不心惊胆战。

    这股气息,分明是因为南宫无忌身体中的神力与魂力太过庞大,杂乱无章,紊乱无序,因此无比狂暴,无比暴戾,就好比有人硬生生往他身体里灌注了一个地神毕生的修为一样。

    一道亮光,忽然划过南宫沙场的神魂。

    绝灭鼎。

    南宫铁血!

    就在这时,南宫无忌的魂珠忽然在其眉间显形。

    道纹微微颤动,霎时间,便有淡蓝色花朵一朵接着一朵地飞了出来,很快超过了十朵,二十朵,围绕着南宫无忌的身体飞舞盘旋,它们就像吸血蚊虫,似乎在不断吸收着其体内紊乱狂暴的神力、魂力,在对它们进行梳理。

    大家都能清晰感应到,快要爆炸的南宫无忌的身体,正在缓慢地收缩,变小,那股恐怖之极的气息,也在潮水般慢慢消退。

    眨眼间,似乎吸食饱了的二十朵淡蓝色花朵,飞回南宫无忌眉心,霎时之后,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

    魂珠竟奇迹般地生出了第二朵道纹!

    而且,两朵道纹都在分泌出淡蓝色花朵来!

    眨眼间便生出四十朵!

    只用了数个呼吸的时间,如同之前一样,花朵返回魂珠,令南宫无忌再添一朵新的道纹!

    此刻,南宫无忌庞大的身体,才消减下去五分之一的样子!

    于是,花朵变成六十朵,八十朵,一百朵,直至人们都已经懒得去数了,只是眼睁睁看着,南宫无忌的神力修为一点点的提升,一步登天般,忽然间就生出了九朵道纹,晋入人神巅峰。

    然而,这还没完。

    当一百八十朵花朵又一次没入魂珠,这一次,就连魂珠都发生了变化。

    人们清楚看到,南宫无忌的魂珠从幽蓝色朝着淡青色转变,同时九朵道纹开始交融,最后凝成淡青色的一朵!

    地神下品!

    魂珠升级!

    淡青色的二十朵花朵,飞蛾一般扑在南宫无忌的身上,他的身体,逐渐恢复正常状态,体内芜杂狂暴的力量,全都被顺畅纳入四肢百骸奇经八脉,沉积于丹田和神魂。

    花朵返回魂珠后,第二朵道纹完整凝出!

    然后,南宫无忌身上忽然溢出一股令众人都难以置信的神秘气息。

    南宫战旗老泪纵横,竟推金山倒玉柱,噗通一声面朝南宫无忌跪倒,颤声高呼道:“南宫战旗,参见家主!”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我神魂中怎么多了个紫光闪烁的东西?”南宫无忌根本不知道在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时,如梦初醒的南宫沙场和其余长老,包括刚从青石中挣脱出来的南宫震岳,全都齐刷刷跪倒在南宫无忌面前。

    “参见家主!参见家主!”

    十几人的声音,却像山呼海啸一般庞大,迅速传遍整个内城。

    所有南宫族人和奴仆,皆在同一时间收到一个意念讯息。

    南宫世家家主变更。

    南宫无忌取代了其父亲南宫沙场,成为南宫世家第十九任家主!正在接受长老们的参拜!

    传讯的那个意念,来自南宫家祖祠!!!

    这就意味着,南宫无忌继位家主,得到了南宫世家列祖列宗的认可!

    犹在云里雾里,茫然无措的南宫无忌,忽然感到自己的神魂,都好像被那团紫光照彻了,神魂出窍,神游天地,浑然忘我的瞬间,却是一阵天旋地转,再醒来时,才发现自己竟被挪移到了一扇石门之前。

    传承洞!

    每一位新任家主,都有一次进入传承洞接受传承,静修的机会。

    南宫无忌这才醒悟过来,自己不是在做梦,而是真的得道了列祖列宗的认可,挤掉了自己的父亲,成为了南宫世家第十九任家主。

    “我是家主了,我是家主了!”

    魔怔了一般,反复念叨了多遍后,南宫无忌才恢复了镇定。

    “我怎么莫名其妙就到地神下品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惊羽轩,萧怒放下手中,诧异地抬头看了内城方向一眼。

    作为奴契之主,南宫无忌的任何一点微妙变化,都逃不过他的掌控。

    正因如此,他才十分震惊。

    凭借‘花海迷魂’和天级下品的宝器‘绝灭鼎’,南宫无忌完成了质的飞跃。

    不知为何,这一刻的萧怒竟然觉得,南宫世家这个最强神术,与自己昔日在蜃境里掌握的‘枯’‘荣’真言神通极其相似。

    花开,则为收摄,花谢,则为转化。

章二十 神符经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