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六 修神识(1/2)
作者:郭雀
    幽青色的魂珠,九朵道纹,清晰地在萧怒眉间浮现,彰显其修为的确是地神上品大圆满无疑。

    然而,萧怒适才这一次神术施展,却爆发出了一位下品天神的可怕力量,十四龙!

    南宫世家三位强者在风中凌乱。

    眼前发生的一切,只有一种解释,勉强说得过去。

    萧怒,方才所用的,不是普通神术,甚至也不可能是天级神术,它是一门传说中的‘道术’!

    天地有道,有能者悟之,穷演天地之变化,尽展远古之玄奇,是为道术。

    萧怒是神族!

    南宫沙场三人只感到浑身发软,情不自禁地双膝一软,跪倒在地,再也不敢看萧怒一眼。

    一切的谜团,在这一刻都被揭开。

    怪不得萧怒修行起来,毫无阻滞,一日千里;

    怪不得萧怒每次修炼,需要花费海量的神晶;

    怪不得萧怒能轻松地炼制出高品级的神丹;

    怪不得他有把握帮南宫世家崛起,取代不可一世的底蕴深厚的蒋家、闫家;

    怪不得他说他有个不能说的秘密;

    怪不得适才有如此惊世骇俗耸人听闻的表现。

    一时间,南宫世家三人百感交集,如堕梦境。

    神族中人,几乎不大可能出现在神界四部,更无可能纡尊降贵,与他们这样的小家族打交道。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人家看得上眼的东西。

    而萧怒此刻却正陷入一种极度疲乏的状态里。

    第一次毫无保留地催动九个分身,而且同时施展了‘力量增幅’、‘螺旋九震’,这让他的身体差点不堪负荷!

    若不是两颗魂珠及时溢出能量,对受损的部位进行了修复,后果不堪设想。

    等待神力慢慢恢复的时间里,萧怒默算了一下,以自己目前的能力,同时施展三门神术,简直要命了。

    若是对敌,一击不能致胜,那就非常危险了。

    归根结底,还是境界不足。

    天级魂珠,唯有天神境的神力,才能将魂珠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萧怒终于注意到演武场一角,跪倒在地的南宫无忌三人,不禁有些愕然。

    “无忌,你们这是干嘛?”

    南宫无忌抬眼:“......”嗫嚅了几下,终究没能发出一个声音。

    倒是南宫沙场终于镇静了一些,抬头低声道:“文大师,咱们还是阁楼内说话吧。”

    四人回到阁楼。

    南宫沙场一脸肃然,颇有几分信誓旦旦的样子,郑重地道:“南宫沙场斗胆请问,您究竟是谁?”

    萧怒想了想,轻声道:“还是没能瞒过你们。我叫萧怒。”

    “萧怒?”

    “莫非,您是神狼洞天萧家的人?”

    “不错,我的确是萧家的人。”

    “嘶!”

    萧怒的身份被证实后,南宫沙场三人反倒吓得不敢再吱声了。

    萧怒想了想,轻声道:“实际上,我遇到无忌,当时我从界域中返回,不想出了点岔子,误入了放逐之地。而且,当时我受伤极重,的确是记忆尽失。所幸的是,来到你们豪杰城后,我不但慢慢恢复了修为,也记起了很多东西,譬如炼丹。”

    南宫无忌一脸恍然。

    见萧怒依旧如前,并不像传言中神族中人都是冷漠无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便讪讪地道:“我南宫无忌能成为你的奴仆,是我的福分。”

    南宫沙场、战旗同时一惊,这才知道,敢情南宫无忌被萧怒种下了奴契。

    萧怒摆摆手道:“等我晋入天神境,自然有能力替你解除了奴契,你无需在意。”

    南宫无忌慌忙摇头道:“不不,我南宫无忌,誓死追随您左右。我南宫世家,虽然人微势单,却绝对唯您马首是瞻!”

    南宫无忌已是南宫世家的家主,这话等若是正式宣布向萧怒效忠了。

    萧怒见三人一脸期待,沉吟了一下回答道:“其实,我祖父、父亲都还在界域,我是在界域出生的,我并未回过家。所以,我并不能给你们带来什么好处,我就是孤家寡人一个......”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南宫无忌却不容萧怒争辩,率先惊喜地重新跪倒,南宫沙场两人也是如此。

    “好吧。其实,目前对我而言,最为困难的,不是帮你们成为天级家族,而是我不知道怎么回家!”萧怒让三人起身,叹息了一声道。

    “传说,每一个神族世家,都有独特的传送令,能把自家子弟直接带回神之洞天,您?”南宫战旗有些不解地问道。

    “不错。我祖父给我的是他的神狼令,结果传送过程中,不知为何出现了意外,把我直接传送到放逐之地了。”萧怒解释道。

    “等等,让我想想。”南宫沙场忽然举手说道,旋即做沉思状,半响后惊喜地睁眼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父亲?”南宫无忌不解地问道。

    “我知道如何让您回到神狼洞天了!”

    “什么?”

    “我想起了,我书房中有本先祖们的笔记,上面说,神界中人要去任何一个神族所在的神之洞天,有两种方式。一是有神族的独特传送令,二是找到紫气阁之类的神族商铺,他们一般都有专门的传送阵,可以把人送到神之战场。据说,神之战场,每一个神族都有入道者坐镇,他们自然能随手炼制出独特的传送令,或者直接施展神奇道术,把人送到神之洞天。所以,只要您晋入天神境,倒是可以找找紫气阁想办法,您看?”

章二六 修神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