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七 怒杀(1/2)
作者:郭雀
    内城会客大厅。

    “南宫沙场,我家少主的话,你们当成耳旁风了吗?这都一个月过去了,也没见你们交出南宫无忌,更没见你们拿来神晶,我家少主让我来问句话,你们南宫家还想不想在湖州混了?”

    主位上,一红脸老者声色俱厉,指着下方惴惴不安的南宫沙场厉声喝骂着,此人一身紫袍,胸口绣着六朵醒目的道纹。

    此人是闫家一名长老,刚晋入天神下品不久,他以往一直分管豪杰城。

    闫玉秋。

    今日却是受闫家少主闫旭文所托,前来南宫世家兴师问罪的。

    坐在他身旁的紫衣老者,不做声地闷头喝茶,却是那一日在传送台折辱过南宫无忌和萧怒的蒋家长老蒋镇雄。

    面对闫玉秋的质问,南宫沙场反倒奇怪的镇定下来了,罕见地语气平缓却充满反问的意味,朗声道:“闫长老,您所有不知,日前,我这家主之位已经传给无忌了。所以,南宫世家的事务,您还是问咱们家主,我,不便作答。”

    闫玉秋狞笑着把目光转向一直埋着头的南宫无忌身上,一边嘶声道:“哈哈,好一招移花接木啊。亏你们想得出来,你们以为,南宫无忌接任了家主,咱们少主和蒋大小姐就会放过他了?笑话!实话告诉你们,我与镇雄今日过来,一来是为了收取礼金,二来则是要带南宫无忌走的,哈哈哈......”

    就在他狂笑中,南宫无忌忽然抬起头来,眼神无比轻蔑地直视着他,冷冷喝道:“果然不愧是天级世家出来的狗,把仗势凌人的狗腿子奴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啊。堂堂地级中品世家的家主,你们说带走就带走,你以为,你是谁啊?”

    “大胆!”

    “放肆!”

    闫玉秋和蒋镇雄几乎同时望向南宫无忌,并暴吼一声。

    殊不知,南宫无忌竟站起身来,指着那蒋镇雄喝道:“姓蒋的老狗,你特么算什么东西,也敢在老子面前耀武扬威?今日正好,来来来,咱们把新帐旧账一并清了!”

    “找死!”

    蒋镇雄气得七窍生烟,一闪身就到了南宫无忌身前,大手一扬,竟想故技重施,再给南宫无忌几个耳光的羞辱。

    南宫无忌不闪不避,双手的衣袖却鼓风一扬高高鼓起,幽青色的神力隐隐发出风雷呼啸之声,便在这时,他的魂珠出现,九朵道纹分外刺眼。

    “蒋兄小心,他已是地神上品了!”

    还是闫玉秋眼快,惊骇地大声提醒蒋镇雄注意。

    但他的提醒太迟了。

    蒋镇雄出手的一瞬,南宫无忌双拳如锤,迎着其手掌狠狠轰出。

    轰天槌!

    南宫世家享誉湖州的三大神术:擒龙手,窥望,轰天槌。

    咔嚓嚓!

    咔嚓嚓!!

    第一声脆响,来自蒋镇雄挥出的那只手。

    它被南宫无忌的双拳完全震碎!

    第二声脆响,却来自蒋镇雄的身体。

    那是南宫无忌的轰天槌余势不减,轰落在其毫无防备的胸膛。顿时间,他不知道断折了多少根肋骨,五脏六腑都被震得崩裂开来,惨叫声中,口中鲜血飞溅。

    然而,南宫无忌一击得手,却得势不饶人,刹那间变轰天槌为擒龙手,一爪狠狠抓向飞退的蒋镇雄的脑袋。

    “穿云锥!”

    闫玉秋怒喝一声,浑身紫气闪烁,抬手打出一道呼啸罡风,神力如紫色钢锥,破空刺向南宫无忌!

    “擒龙手!”

    就在这时,南宫沙场和南宫镇雄两人却不约而同地爆喝一声,同时闪身而出,并排挡在了那记穿云锥之前,都使出了擒龙手,强行格挡。

    轰!

    “呃......”

    “噗.......”

    穿云锥与两式擒龙手狠狠撞上,南宫兄弟自晋入上品以后,第一次全力施展家传神术擒龙手,但是,两记擒龙手,在穿云锥面前,脆弱如纸,瞬间粉碎。

    穿云锥只是受阻了一瞬,紫色神力光晕也仅仅黯淡了两分,呼啸着到了两人身前不足数寸!

    危急关头,两兄弟的左右手瞬间互握,怒吼一声,竟联手再度使出了一记擒龙手!

    这一次,擒龙手仅仅在穿云锥面前,坚持了短短两息!

    此刻的南宫沙场两兄弟,接连施展神术后,已经力竭,虽然穿云锥没有真正攻击到他们的肉身,但呼啸的罡气,却早就渗透进他们的五脏六腑,令他们深受重创,齐齐闷哼喷血!

    两人心神黯然,知道下一刻,自己就将被穿云锥正面轰中,即便侥幸不死,也多半会修为废掉大半,虽不甘,却无力闪避。

    正在这危急关头,有七八朵幽青色花朵,闪电般从他们身后飞落而出,径直落入那记穿云锥中!

    “花海**!”

    南宫沙场两人,做梦也没想到,危急关头出手救自己的居然是南宫无忌。

    两人心神一松,仰天就倒。

    南宫无忌一只脚狠狠踩在浑身鲜血淋漓的蒋镇雄丹田,令其动弹不得,惨叫连连。同时,有一朵花朵却如蛛网一般遮住了蒋镇雄的眉心,正在不断吞噬着蒋镇雄的魂珠和道纹!

    这一刻的南宫无忌,一颗心坚毅如钢铁。

章二七 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