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七 红灵者(1/2)
作者:郭雀
    闫七北死得极其憋屈窝囊,甚至到死他都不明白自己死于什么神秘力量。

    千钧一发之际,闫七北再度施展‘摄魂手’,神识凝成一头更加凶悍霸道的摄魂兽虚影,狰狞咆哮着硬生生闯入萧怒的神魂。

    刚进入萧怒的神魂世界,这头摄魂兽就爆发出一阵绝望的惨叫。

    这头摄魂兽,是闫七北全部的神识凝就,从某种意义而言,他的全副心神都灌注其上,他就等于摄魂兽,无分彼此。

    然而,第一时间,他感到自己进入了一方奇诡的世界。

    就好比一头绵羊闯入了一群饿狼的领地,天地间充斥着无以伦比的洪荒气息,却是从那一丝丝游离在天地间的魂丝散发出来的,每一丝都让他颤栗不安,想要赶紧逃离。

    可惜,进来容易,离开却已经无门。

    千万条魂丝,瞬间围拢过来,闫七北不甘就此陨落,拼命反击,可惜,在这些魂丝面前,他孱弱如新生之时,不多时,便被撕扯成万千碎片,散逸在这方天地之间。

    闫七北灵魂毁灭,当即陨落,唯有肉身还在。

    一点土黄色的微光,自其肉身天灵中电闪而出,划破虚空而去。

    独孤闲云目睹了这一切,虽然还在惊骇萧怒到底是如何反败为胜,竟然干掉了闫七北,可他更震惊的却还是那一点逃逸的土黄色微光。

    功勋令!

    那是十二神族联盟,对在神之战场立下的功勋的天神,特赐的功勋令。

    功勋令分为普通、神级、道级三种。

    闫七北这一块,内蕴五行奥妙,是为普通功勋令,但却能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功勋,释放出初级神之守护力量,保护己身。

    有此力量的守护,一般天神就算是遇上大妖大魔也很不容易陨落。

    当然,不管获得了哪一级的功勋令,此人都受到联盟的保护。

    而神修若是身死魂消,功勋令就会被联盟自动回收。

    神族联盟规定,凡杀戮功勋令持有者,将成为‘红灵者’!

    所谓红灵者,就是灵魂会在神之战场发出一种诡异的红光!神修老远就能看到。

    红灵者,就是神族联盟的通缉对象!

    只要红灵者进入神之战场,其五十里之地内的神修们就能感应到其存在!继而将对其展开源源不绝的追杀。

    在神之战场,红灵者的命运极其凄惨,既要时时提防神修们的追杀,还要躲避妖魔的猎杀,可谓是四面皆敌,罕有能躲得过死亡厄运的。

    其实,当闫七北身上释放出初级神之守护的光晕时,独孤闲云就心中一凉,知道今日之事恐怕很难善了了。

    如果说司马家族有一人或有多人持有功勋令,独孤闲云是相信的,但他根本没想到,闫家老祖闫七北居然也获得了功勋令,尽管那只是普通级别的,却也等若是拥有一面免死金牌!至少,独孤闲云是不可能动他的。

    如果独孤闲云成为一名红灵者,恐怕第一时间就会遭到家族的驱逐,独孤世家绝不会允许家族子弟里出现一个红灵者,与联盟为敌的红灵者。

    虽说,因为六大洞天被妖魔侵占,十二大神族不得不挤在六个洞天里,但神族联盟的力量,依然是无比强盛的,无人敢触犯的,尽管十二个联盟成员,现在只剩下了十个。

    神狼洞天萧氏、神兵洞天叶氏,相继退出了联盟,成为在神之战场独当一面的势力,但神族联盟依然还有十个成员,独孤家、尉迟家便是其中的成员之一。

    而独孤闲云之所以看好萧怒,愿意出面帮南宫世家一把,全是因为萧怒很有可能炼出天级上品神丹,给萧怒足够多的成长空间,未来他未必就不能炼制出道丹来!

    灵泉洞天司空家,就是因为有一位能够炼制出道丹的宗师,是以才能帮着司空一家稳居十二神族前三之列!

    独孤闲云做梦都想重返家族少主序列,而萧怒则完全能够帮他实现这个梦想。

    掌握了萧怒,他完全有希望成为第一序列少主,因为,一位炼丹宗师对独孤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像其他许多神族世家一样,独孤家也自行培养了一批炼丹师,不过只能炼出地级的神丹,迄今为止,独孤家的炼丹师,还没有一人能炼制出一粒天级的神丹来。

    可想而知,独孤闲云要是把萧怒带回雷霆洞天,将会引起怎样的轰动,而独孤闲云甚至有把握,萧怒可以帮独孤家在短时间内,综合实力整体上升一大截。

    这一大截,可是实实在在的贡献啊,会全部算在他的身上,第一序列少主之位唾手可得!

    然而,一步错,满盘皆墨啊。

    独孤闲云千算万算,却没能想到,地神境的萧怒居然可以跨越数重巨大境界桎梏,将天神上品中极其厉害的闫七北干掉了!

    至于萧怒做了什么,独孤闲云毫不知情,但他清晰地看到功勋令破空而去,而空间囚牢自动崩溃后,正在落回地面的萧怒,灵魂散逸出一圈一圈涟漪形态的红色波纹,这一圈圈波纹,只有独孤闲云这样在神之战场呆过多年的人才看得到!
章三七 红灵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