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一 藤域 中(1/2)
作者:郭雀
    ♂

    他毫不迟疑地倒飞数十米,这才看清,荆棘丛里突然冒出来的是一头三首狮蟒!

    这头异兽,长着三颗圆桌大小的狮子头,狰狞凶恶,舌头足有米长,涎水四溅,牙齿森利,泛着幽光,显然有着剧毒!

    而最为奇特的是,此物的巨大蟒身,却是藏匿在荆棘丛中的一个地穴里,此刻正在不断地探出来!

    六只血红的眼睛,眨也不眨地死死瞪着萧怒,让萧怒有种快要窒息的紧张感。

    任何人,对于未知事物,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萧怒也不例外。

    几乎是自然而然地,他习惯性地对着这头异兽释放了一个‘窥真术’------这也是他解析那些神术晶石颗粒获得的一门地级神术,但是萧怒神识强大,施展出来,威能却是异常不凡。

    “三首狮蟒,下品高级(天级)。”

    就在这时,三颗狮蟒头望着天空烈日,同时咧嘴咆哮了一声,在这个间隙,萧怒看到三颗脑袋的结合部位,有一片浅紫色的没有鳞片覆盖的地方,赫然有一颗浅紫色的魂珠,被三朵兽状图腾道纹簇拥着!

    第一次见到神之战场的异兽,就是一头堪比人类天神下品高级层次的三首狮蟒,萧怒只感到浑身热血一涌,战斗的**便再也抑制不住了!

    三首狮蟒虽然凶悍,但此刻落在萧怒眼里,却俨然成为了一堆能派上大用场的材料!

    炼器材料!

    炼丹材料!

    霎时间,萧怒糅身飞掠,不逃反而朝着三首狮蟒飞速靠近,在距离其不过十几米远时,幻影分身施展开来,身化三人,一人攻击一颗狮蟒脑袋。

    ‘螺旋九震’之五震!

    自练成后,萧怒第一次施展,便权当拿三首狮蟒来试试手!

    这片响起震天的兽嚎和一阵山摇地动的巨响,少顷,一切归于平静,周遭无数蛰伏的凶兽毒虫,无不惊惧走避,远离这里百里!

    战斗,比萧怒预想得还要顺利数倍。

    变化为紫色的混沌魂珠,衍生出三朵道纹,分别为白、黑、红三色,虽然外观看起来,是淡紫色,可萧怒却清晰地看到,三朵道纹实际的色泽居然与昔日蜃境里星灯的灯芯一模一样。

    当三首狮蟒企图从洞穴中钻出庞大的身躯,萧怒眉间白色的道纹竟突然抽取了他神魂内近五分之一的魂力,凝成三道无以伦比的神识威压,瞬间覆盖在三首狮蟒的三颗头颅之上。

    顿时,三首狮蟒发出震天的嚎叫,就像碰上强大的王兽,不甘心被压制,企图挣扎摆脱,可惜却无济于事。

    跟着,萧怒发动了幻影分身,螺旋五震雨点般落到其三颗巨大头颅之上,将其轰杀!

    白色道纹一颤,生出一股沛莫能御的吸力,径直将三首狮蟒的魂珠给收摄掉!

    在萧怒的刻意控制之下,萧怒只是收取了这头三首狮蟒的魂珠,螺旋九震,也只是震碎了其脑髓!

    击杀了这头三首狮蟒,萧怒没有丝毫停顿,竟施展出完整的幻影分身,化为十人,开始拖拽狮蟒的尸身,并对其进行解剖。十种截然不同的低级神术,不断从他们手中施展出来,让人眼花缭乱。

    这些低级神术,萧怒施展出来全无阻滞,十分顺畅,可谓是一气呵成,纯熟无比,就好像锤炼过千百遍一样。

    实际上,这些低级神术,都是一些辅助类型的神术,是当日蒋家、闫家那些神修们留下来的神术。

    诸如之前萧怒最感兴趣的魂触神术、采集术、聚光术、巨人术、剥皮术、剔骨术等等。

    萧怒的原意是,进入神之战场后就蛰伏起来,且战且休养生息,一边锤炼自身的炼丹术,并学着开始制作神符,毕竟一门天赋神术‘专注之笔’还没有发挥上用场。

    而蒋家、闫家那些修士,无不是从事与制符、采集有关的事情,他们的神术也正好跟这些活动有关,倒是便宜了萧怒,白得了无数的基本辅助能力,在此时的神之战场,这些鸡肋的神术就显得无比的重要了!

    一条超过百丈的狮蟒,在一炷香的时间里,被萧怒采集得渣都不剩!

    萧怒散发出去的魂触探查到,三十里方圆内,基本再无凶兽毒虫活动的迹象,也无人类神修存在,而周遭却生长着许多可堪用得上的药材、矿石,似乎这头三首狮蟒,就是这片区域的王者,这里是其领地。

    萧怒欣然施展清净术,落土术,对三首狮蟒的洞穴进行了清理和改造,决定将其作为自己临时的居所。

    在没有辨明自己身处与神之战场哪个方位前,他不会贸然采取行动。

    封神之地上,三棵树苗下,摆满了他从这头狮蟒身上采集下来的材料,分门别类,堆积如山。

    萧怒第一步要做的是制作符笔、符墨和符纸。

章四一 藤域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