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二 藤域 下(1/2)
作者:郭雀
    ♂

    每一个火球,五人都要竭力闪避或是强行以神力罡风击溃,对他们的小消耗太过剧烈。

    五人无不带伤,衣衫凌乱。

    看他们的服饰,却是极其统一,袖口均绣着白色的道纹,竟是刺刀狩猎公会的成员。

    四女一男,其中男修的魂珠呈淡紫色,五朵道纹,其余四女的魂珠则均为幽青色,道纹或三或二不一。

    任谁看到五人的模样,都会瞬间判别出,五人里,唯有男修还有入道的机会,四女则基本入道无望了。

    因为,魂珠不入紫色,即便是侥幸境界提升到了天神境,也是没机会入道的。

    因而,像四女这种情况,提升修为倒不是她们最为急迫的事情,提升魂珠品质才是最为关键的。

    无疑,猎杀凶兽猛禽,攫取其魂珠以炼化,才是提升魂珠品质的正确方式。

    而作为狩猎公会的一员,既可以接下相应的悬赏任务,又可以缴获魂珠,还能收取到材料换为功勋贡献,可谓一举多得。

    五人配合倒是十分默契,每一门神术的施为,都极其讲究配合,时机也拿捏得恰到好处,可惜这两头火狐鹰却狡猾异常,防御力极强,直接将他们速战速决的算盘打碎,把他们带入了拉锯战消耗战之中。

    一堆乱石之后,萧怒静静地趴着,看着前方的激烈战斗,暗忖不已。

    “终于碰到人类神修了,我的身份来历,神之战场散修无数,基本不在太古城出现的人也是不少。这几人穿着统一的制式服装,想必是太古城什么势力阵营的人。或许能在他们口中了解到一些有用的讯息,不如帮他们一把。”

    一念及此,萧怒取出狮蟒弓。

    深红色的弓弦瞬间拉成满月,萧怒将两支箭矢搭在弦上,瞄准了两头火狐鹰。

    观看了半天,萧怒基本摸清了两头猛禽的特点。

    它们也不是全无破绽。

    每一次,它们吐出火球的瞬间,会出现三息左右的滞空停顿。

    而萧怒要等的就是这个时机。

    不久,一头火狐鹰清鸣一声,对着一个女修喷出一团浅紫色色火球,那女修娇叱一声,双手打出一团罡风,虽然震碎了火球,却被灼热力量震得在原地楞住。

    这头火狐鹰虽然身体滞空,却将时机抓住,一只大爪携着毁天灭地之威,狠狠抓向这个女修头顶!

    与此同时,另一头火狐鹰竟以一抵四,双爪扛住了另外两个神修,喷出两个火球,分袭剩下两人,不给四人援救那名女修的机会!

    “墨兰当心!”男修怒喝一声,对那个陷入危险的女修大声提醒。

    然而,却太迟了。

    第一头火狐鹰早已释放出庞大兽威,震慑住墨兰,让其身体麻痹,虽然麻痹效果只会持续几息,但有这几息时间,足够它格杀掉墨兰数次了。

    就在这时,这头火狐鹰忽然心生警兆,一股凌厉至极的危险锁定了它的魂珠,让它顾不得去抓死墨兰,而是拼命振翅,企图翻腾升空,避开那无比危险的一击。

    紫气如虹而至。

    一先一后,两道紫色长虹。

    正是两支狮蟒箭!

    第一箭,贯穿了第一头火狐鹰的双翅,令其发出惊天动地的一声惨嚎,一身力量瞬间被封禁,庞大的身躯轰然坠落。

    那女修墨兰死里逃生,顾不得形象,往旁边急速翻滚开去。

    轰!

    火狐鹰重重坠地,砸出一个巨大的深坑,兀自在坑内咆哮挣扎,但狮蟒箭仍然紧紧贯穿着它的双翅,令它连站立起来的力量都没有。

    谁也没注意到,深坑上空,一个隐晦的阵盘静静虚悬,其释放出一圈圈符阵力量,对这头火狐鹰形成了莫大的压制。

    二重陷阵!

    同一时间,挡住另外四个神修的那头火狐鹰,也遭到了毁灭性的一击。

    它唯一的破绽,同样被萧怒抓住,狮蟒箭瞬间贯穿了它的双翅,它同样失去了力量,朝地上坠落下来!

    但,不同的是,萧怒第二个二重陷阵,却不单单只是影响制约了这头火狐鹰,那四个正在全力抵挡的神修,照样被符阵控制了。

    若不是萧怒长身而起,破空而至,使出擒龙手,硬生生把下坠的这头火狐鹰扔到那个深坑里,四个神修会被压得很惨。

    萧怒落地之前,十指连续弹动,截停了两头火狐鹰的兽脉,这才招手收回箭矢,落到五人身前约十几米远处。

    这一幕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五个刺刀公会的神修吃惊不小。

    在野外遭遇其他神修,远比遭遇凶兽还要危险数倍,更何况,萧怒方才神乎其神的两箭,瞬间制住了两头他们激战多时都没有拿下的火狐鹰,而且随时打出的符阵,能让他们都瞬时间失去力量的控制,完全可以想象,萧怒到底有多可怕!

    狼狈不堪的四女一男,迅速警惕地聚拢在一起,看着萧怒。

    倒是为首那青年男修最先恢复镇定,朝萧怒拱手打招呼道:“刺刀狩猎公会五纹战士罗毅,多谢阁下适才仗义援手,未请教阁下是?”

    萧怒淡然道:“散修陆仁。原来几位是狩猎公会的人。幸会幸会。”

    那墨兰见状,觉得萧怒没有恶意威胁,便朗声道:“多谢陆大哥,小妹墨兰,方才要不是你及时出手,小妹已经命丧那畜生爪下了!”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倒是这两头火狐鹰,已被我制住,你们可及时将其魂珠收取了,若等它们气血两衰,魂珠威能会大打折扣。”萧怒说罢,转身就走向森林。

    “陆兄且慢!”罗毅忽然高声喊道。

    萧怒站住转身。

    “陆兄,这森林去不得啊!”罗毅一脸郑重地劝阻道。
章四二 藤域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