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九 敲门砖(1/2)
作者:郭雀
    电光火石间,司空度想到魔族一种神秘的残忍的祭祀手段:活祭!

    虽不知对岸的魔王信奉的是哪一位入道魔神,但魔族总爱把人族中实力较强的神修,抓去活祭给魔神,以得到魔神的赐福。番茄△□☆小△說網.s`w`.`c`om

    相比而言,人族向大圣献祭的方式要委婉文明一点点,通常只是献祭魔族、妖族的魂珠而已,除非魔王、妖王层次的妖魔,一般而言,不会将其肉身一并献祭。

    司空度手足一片冰凉。

    玄冰剪就像一颗耀眼的星辰,指引着那些八纹九纹的腾蛇飞速靠近过来,他忙不迭收起玄冰剪,却发现,自己三人已经陷入腾蛇的重重包围,根本不可能再有脱身的机会。

    似乎腾蛇之河里,八纹、九纹的腾蛇都聚集到了这里,放眼看去,黑压压一大片,至少有四五百条之多!

    有那张保命的道符在手,司空度自忖绝无可能成为魔族的活祭之品,不过他恼恨的是,这次精心策划筹备良久,原本想一举将功勋扩展到十万以上,哪知道偷鸡不成蚀把米,连那张珍贵无比的道符都保不住了。

    灰瞳魔翻着白眼,嘴里叽里咕噜念叨了几句什么,突然间,便有数百条腾蛇同时对着司空度三人藏匿的空间喷出火球!

    剧毒的腾蛇火球。

    同一时间,那灰瞳魔居然弹指打出块黑色的骨片,眨眼间便化作四五十丈宽的一张黑网,铺天盖地一般碾压而下!

    司空度哪敢怠慢,立即捏碎了那张道符。

    顷刻间,一道青光将他裹住,竟穿透了天空那张黑网,破空而去。

    他两个手下悲鸣一声,甚至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一声,就显出形来,被数百朵火球给淹没了。

    这两人身手倒是不弱,拼死凝出防御结界,扛住火球,却不想,那张黑网径直收拢过来,将他俩死死网在其中。

    道器!

    两人瞬间如堕冰山火海,灵魂苦不堪言,如堕炼狱,晕厥昏迷过去。

    灰瞳魔抬手将聚魂网收回,口中怪叫一声,却是手中这件道器,被生生损坏了一块,让他心疼不已。

    他这件道器,乃魔王所赐,据说魔王也是得魔神赐下的,珍贵无比。

    如今道器被毁,也不是需要花费多少珍稀材料才能修复,这灰瞳魔恼怒异常。

    便在这时,腾蛇群忽然大乱,灰瞳魔连连念诵咒语都控制不住,他忽然感觉到有一些不对劲。

    他深深地抽动了一下鼻子。

    这时,他敏感地嗅到一股人族的气息,这不禁让他精神一振。

    方才,此人能瞒过他的感知,可见其十分了得,但腾蛇群早已把附近水域完全封锁,那人藏匿在水底,自然无法长时间躲过腾蛇独特搜索方式。

    毕竟,腾蛇才是这片水域的王者。

    灰瞳魔弹指弹出几十粒魔丹,九纹腾蛇纷纷争抢吞下,顿时爆发出无以伦比的凶恶气息,刹那间交织成一股灼热的火之领域,便把百里水域完全控制了下来。

    “解灰大师,我知道是谁了!”一个魔将忽然失声惊叫起来。

    “嗯?”灰瞳魔解灰大师不满地瞪了那魔将一眼。

    “就在之前,他袭击了三号巡逻船......”那魔将就赶紧将之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番。

    但他们赶来时,并未见到萧怒,自然也搞不清楚萧怒实力的虚实。

    灰瞳魔眼中闪过一抹狰狞,恶狠狠地道:“这一定是一条大鱼。说不定,是哪一个神族的少主之流,要不然,绝不可能有这份实力,瞬间摧毁一条巡逻船!”

    他分析得很对。

    即便是司空家任何哪一位天神级强者出动,也不具备这样骇人的实力。

    但很明显,动手的人又不是入道者,不然,大营里的魔王早就惊动了。

    如果,能捕捉到一个神族少主,活祭给魔神,其赏赐绝对会无比的惊人。

    想到这里,灰瞳魔赶紧朝几百条腾蛇下起命令来:生擒这个人族修士!

    但让灰瞳魔大吃一惊的是,他与几个魔将,还有数百条八纹九纹的腾蛇搜索了半日,竟没有发现任何人族的踪迹!

    那人,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莫非,那人也像之前逃走的那人一样,使用了什么神奇的道符?”

    灰瞳魔骑着秃鹫离开,腾蛇群自然也就散去了。

    这个灰瞳魔,一点也不甘心,他骑着秃鹫,几乎搜索遍了附近千里水域,可惜,除了捕捉到十几个倒霉的冒险人族外,根本没有发现那个神秘人族的痕迹,只得悻悻而归。

    入夜。

    一个荒芜寂静的小岛边缘,忽然从水底蹿出一道人影,落在小岛之上。

章四九 敲门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