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四 乱象生 下(2/2)
作者:郭雀

    “大魔师?什么?怎么可能?”

    “嘶!大魔师?我没听错吧?”

    “霍尔,大魔师,难道他正是以大魔师的段,才侥幸干掉了一尊负伤的妖神?可负伤的妖神,也绝不是我们任何一个魔将所能对付的啊”

    此言一出,顿时激起裂锦等人的一片惊呼和议论。

    这时,霍尔轻咳一声,淡然道:“诸位,霍尔侥幸得了一些缘,不久前,刚入了大魔师之境,那妖神身负重伤,正好被我用毒丹和符阵生生困杀,说起来真是侥幸得很呢”

    直到此刻,众魔将才正眼看霍尔,见其十分镇定自若,纷纷窥视其魂珠道纹,一看之下,大惊失色。

    九纹!

    而且,至少有个神术图腾,他们是可以清晰看到的。

    裂锦重重地吞咽了一口口水,谨慎地问道:“咳咳,霍尔兄弟,未请教,你的神术都是”

    历来,魔族对自家的天赋神术或是神术都极其看重,视为自身最高的密,绝不会轻易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底细。裂锦这句话问得,是有一些不合规矩。

    但恰恰他这句话问出了其他魔将的心声,在五蠹默许的情况下,竟没有人吱声。

    霍尔浑身闪烁着淡淡的斒斓的火焰,将其烈焰魔一族的身份标识映衬得十分明显。他淡然笑道:“让诸位见笑了。我这几门天赋神术,不过是‘符道’、‘丹道’、‘附魂’途,不起眼的辅助神术罢了。比不得裂锦将军的神御之术,呵呵”

    “我擦!”

    不单是裂锦等人险些开口骂娘,就是端坐主位上的五蠹都暗暗心惊。

    他依稀猜到了霍尔前两门神术的用途,却猜错了第门神术。

    他绝对想不到,传说,只有成为至高魔神的亲传,才有可能得到的‘附魂’神术,居然是霍尔的第个天赋图腾。

    霎时间,他便明白了许多。

    “怪不得,希拉里大魔神,要订下一个年之期。原来,他赐予霍尔附魂神术,让其成为兼修多重领域的大魔师。如此一来,天赋绝伦的霍尔,绝对能很快攀上全新的巅峰,其声望、其实力,要不了多久就会超过我!入道,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契的问题了。天啊,这霍尔简直是一步登天啊,我到底要不要,趁他还没成长起来之前,与他结下良好的关系,说不定未来我能从他身上得到很多好处呢?”

    五蠹思潮翻涌,一时间想了很多。

    丝毫不知有希拉里大魔神这一出的裂锦等人,则完全被霍尔给镇住了。

    这时,霍尔忽然伸在胸口摸了几下,却摸出一叠魔符来。

    “嘶!九品烈焰符!!”

    “九纹火球符!”

    “九纹火墙符!”

    “九纹火海符!”

    “九纹火山符!”

    众魔将眼睛一时间全部看花了,霍尔则好整以暇地,转身将这一叠珍贵的九纹魔符,双呈给五蠹,恭敬地道:“魔王阁下,霍尔承蒙阁下多年来的照顾,才有今日的成就,对阁下之恩,霍尔没齿不忘。这些是霍尔不久前炼制的魔符,现全部交给阁下处置,裂锦将军他们劳苦功高,又经常与人族修士战斗,说不定,身上多一两张魔符,会起到一点点帮助作用。”

    顿时间,裂锦等人对霍尔的态度大为转变。

    魔族都是唯利是图之辈。

    一张九纹魔符,在魔都售价至少都在一万至两万魔晶之间,他们很难凑到几张放在身上。

    五蠹冷哼一声,接过魔符,给霍尔一个十分赞许的眼色,这才郑重地对众人厉声道:“霍尔成为大魔师,是本王之福,也是诸位之福!有了他的帮助,对岸的司空一族弹指可破!这一次,我等将立下不朽功勋,说不定,够大家入魔神殿一次哦!”

    顿时,裂锦等人呼吸一紧。

    魔神殿!

    天啊,那跟面圣有何差别?

    “霍尔!”

    “属下在!”

    “本王封你为左帐大将,在军,地位与裂锦平齐!尔等,还不参见大将军?”

    “参见霍尔大将军!”

    顷刻间,号小岛的一个小小纹魔将,一跃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