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十三章 伏虎山 下(1/2)
作者:断迁
    (感谢go坑死不偿命的一个舵主!还有@邪滨海之沫的一个舵主!至上冥界至尊的一个少侠!唐斩情的一个弟子!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休息了一晚,王虎带着陈天往伏虎山内部走去,伏虎山外延都是些蛮兽,要想获得丹兽,要深入才行,大约深入了两公里,王虎走在前面,陈天走在后面。

    阴沉的惨淡阳光笼罩着这片奇异的森林。有时,森林静谧得如同一切都沉睡在死亡的恐惧中,而有时,鬼怪的身影与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可以让人产生到了阴间的幻觉。

    粗壮参天的诡异植物,色泽妖娆的无名昆虫,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不同寻常。

    看着远处深山老林之中,古木参天,遮天翳日。因为那森林看上去阴森可怖,神秘莫测,而且据当地人说很少有人敢到这片森林里去,即使进去了就再也没出来过。

    突然一声巨吼,灌木丛中扑出一只大个的猛兽,张着利牙,竖着尾巴,猛地向王虎扑去。

    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金龙狮,雄狮体魄雄伟,大脑袋,阔嘴巴,脸上长着白色的长须,颈肩披着金色的鬣毛,后身呈金黄色,长尾巴上还配着毛球,真是仪表非凡威风凛凛,一副“王者”的雄姿。

    金龙狮面对两人张牙舞爪,口中发出低沉的吼叫声,双眼紧紧的瞪着两人,似乎对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怨。

    “不用怕,只是一头玄兽而已”王虎说道,虽然对于王虎而言,玄兽对于他构不成什么威胁,但是王虎依然没有放松警惕,双眼紧紧盯着金龙狮,仔细感知着周围的情况,以防这只金龙狮有他的伙伴。

    金龙是也看出王虎不好惹,虽然嘴里发出呼呼的低吼声,但是就是没有迟迟扑上来,只是双眼紧紧盯着两人,绕着两人缓缓转圈,想要找出两人的破绽,就等两人稍不注意,马上扑上来。

    一般的蛮兽没有自己的意识,全凭自己的性子而来,而成为武兽之后,一般的丹兽都有了自己的意识,能够稍稍的判断,而随着等级的增高,实力的增强,有的武兽思维直接不输于一般人类。

    甚至还有人说,武兽到了帝兽的境界,就能够开始说话。

    陈天还第一次看到一只玄兽,感觉很是惊奇,仔细打量着这只玄兽。

    金龙狮似乎看到陈天的实力比较弱,趁着王虎不注意的瞬间,直接朝着陈天扑过来,陈天顿时被吓了一跳,当看到这只玄兽眼神的时候,竟然全身打了一个冷颤

    这只玄兽的眼睛中,似乎隐藏着无尽的愤怒,想要把陈天撕成碎片,那个黑洞洞的眼神,充满了冷漠和仇恨。

    王虎看着这头玄兽扑了上来,嘴边一阵冷笑,区区一只玄兽,他还不放在眼里,陈天一眨眼,发现王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自己的面前,挥拳便打了过去

    只听见砰的一声,金龙狮被打飞了出去,在十几米的地方撞到一大石,慢慢的滑了下,落到了地上。

    陈天仔细一看,这头金龙狮已经入气多出气少,奄奄一息,流了一嘴的血,王虎示意陈天没有危险,陈天才放下心来,这种场面,对于一个七岁的武者来说,还是太少见了。

    王虎走进这头玄兽一米处停了下来,陈天便跟了过去,看到两个人类走了过来,这头金龙狮想要针扎这起来,但试了几次,终究还是没能成功。

    王虎再次确定了这只玄兽对陈天够不起什么威胁之后,轻声对陈天说道:“杀了它”,说完便递给他一把刀。

    陈天楞了一下,看着眼前这只奄奄一息的金龙狮,竟然狠不下心来,再看看王虎的眼神,他就知道今天必须由他来结束这只玄兽的生命。

    这只玄兽似乎知道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狠狠的盯着陈天,发出低吼的声音,陈天从王虎手中接过刀,望着只玄兽,金龙狮那眼神还是冷冷的,充满了怨恨

    “王叔,我下不了手”陈天手一软将刀子扔在地上,倒不是陈天胆小懦弱,只是不知为何,看到这条鲜活的生命奄奄一息,自己将夺取它的内丹时,心中万分不忍。

    看到陈天把刀扔在地上,金龙狮明显楞了一下,对于玄兽的它来说,见过无数次人类猎杀武兽,夺取内丹的场面,想到这些,金龙狮用尽全身的力气,扑了上去,想把陈天撕裂。

    王虎明显料到金龙狮的举动,他每次猎杀武兽,总会遇到最后的反抗,对于以前上过一次当的他来说,活着的武兽,无论修为高低,都不可轻视。

    王虎瞬间调动自己的真气,裹住地上的刀,手一挥,直接插进金龙狮的喉咙,金龙狮掉在地上,喉咙发出咕咕的声音,眼神还是那样充满了怨毒,慢慢停止了挣扎。

    陈天呆呆的看着眼前的金龙狮,一动也不动。

    “你不杀它,他就要杀你,所以以后你在面对武兽时,千万不能心软”王虎对发呆的陈天说道。

    “王叔,我们这样做,真的没错吗”陈天看着王虎说道。

    “大千自然,强者为尊,等待弱者的只有被践踏,所以你要努力修炼,快快成长起来,可能你现在不懂,以后就会明白了”王虎说道。

地十三章 伏虎山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