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四十四章 威震全场!(1/2)
作者:断迁
    陈天刚上擂台,就看到对面的王勇直接提着大锤冲着自己而来,右手之中的锤子直接朝着自己而来。

    “少侠,好武功!”陈天身子一躲,现在一旁戏谑的说道。

    王勇似乎听到陈天的话语有点激动,刚站稳,又冲着陈天而来。

    手中大锤虎虎生风,右手之中的大锤直接冲着陈天的脑袋砸了过来。

    陈天眉头一紧,手中无道剑迎着那大锤而去,在碰到大锤的时候,手中无道剑一挑,将那大锤的力量全部卸去,王勇踉跄一步,冲着陈天呲牙咧嘴。

    他挑战的每个武者几乎都是力量型的,再加上自己手中大锤的威力,几乎其他武者在和自己交手的时候,不碰触到自己的大锤还好,要是碰触到自己手中那大锤,不死也得脱层皮。

    而让王勇气愤的是,自己每一次攻击,不是被陈天顺的躲了过去,就是被陈天用手中的无道剑轻易的卸掉相关的力量。

    而陈天在战斗之中也发现,一个好的身形功法是多么重要,无论是战斗还是逃跑,那都是很重要的。

    走了这个发现,陈天进地榜甚至天榜的念头更加的坚定不移。

    对于武技,陈天发现,《弑神剑法》自己使用过两次,威力那是没话说,但是施展起来需要一段时间来积蓄力量,这让陈天感到头疼。

    这就和现在的王勇的处境差不多,虽然自己的力量很是强大,但面对陈天这种时刻移动着的有身形功法的武者来说,那力量无处发泄。

    也许是恼羞成怒,王勇大喝一声,只见从他体内出现一个绿色的舍利,舍利瞬间漂浮到陈天头顶。

    陈天瞬间感觉到自己的行动得到了限制,感觉周围有什么能量阻拦这自己前进,犹如身体在那泥潭之中行走。

    “我的天,他居然能够用舍利减缓别人的速度,看来用不了一两年,他就能使用舍利困住别人,成为空灵境强者了!”突然,台下一人惊讶的说道。

    王勇使用舍利能够减缓陈天速度,让陈天的优势全部化为乌有,等到他的舍利能够困住武者,那就说明王勇已经踏入了空灵境了。

    “舍利……减缓?困住?有了!!”眼看着王勇提着那两个大锤朝着陈天狠狠的砸开,陈天没有躲开反而狂喜的大笑起来。

    “我去,他不会疯了吧。”

    “这种时候,还能够笑起来,真的是疯子!”

    “不是疯子,能够吃下那二十多了禁玄丹,进入第一次药池之中么。”

    台下纷纷看着陈天举动说道。

    “看来,他又有什么收获了。”无期刚说完,只见台上的陈天不仅不躲开,反而迎面而上。

    “你这样的人,我能打十个!!”陈天狂吼一声,捏起拳头,用拳头朝着王勇的大锤而去。

    “找死!!”王勇一看陈天不用宝器,反而用自己拳头朝着自己大锤而来,心中首先狂喜,然后狠狠朝着陈天的拳头打去。

    众人听到陈天的话,惊讶的看着陈天,此时,每个人都想知道,待会会发生什么事情。

    “看来,他要受苦了。”长老擂台之上,浮云看着王勇缓缓说道。

    “浮老是说?”浮云身旁的苏景看着浮云的目光,大有兴趣的看着擂台之上。

    “彭!!”一声巨大的声音传来,众人亲眼看到陈天的拳头打到那大锤之上,打出一道巨大的响声。

    随后陈天和王勇两人纷纷后退几步,都紧紧盯着对方。

    “你……你……”王勇突然指着陈天,颤颤巍巍说道。

    “你是人……还是鬼!”突然王勇看着自己右手那大锤,吞吞吐吐的说道。

    场下众人纷纷看到王勇那陷下去一个拳头印的大锤,“撕……”全场都吸了口冷气。

    “这尼玛……真猛!”那二百多地榜之中,叫花穆尼的男子惊讶的说道。

    他旁边那一起的男子也眯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陈天。

    “鸭神,看来,你的对手,来了。”花穆尼冲着旁边那叫鸭神的男子说道。

    “有意思的一个人。”大长老苏景看着陈天,大有兴趣的说道。

    “虽然说,我要谢谢你,但是,我还是要给你点教训!!”陈天冲着王勇说完,大喝一声。

    突然之间,陈天头顶出现一个白色的珠子,此刻,在半空之中嗡嗡作响。

    “舍利!!”

    “怎么是白色舍利!”

    台下众人看到陈天祭出舍利,失声说道。

地一百四十四章 威震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