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断迁
    历经两个多月,终于,迎来了这一天,此时我的心情五味陈杂。

    两个多月,自己无论在多忙的情况下,坚持更新,自从开始写,可以说自己的业余活动都很少了,每天半夜两三点,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幸运的是,我挺过来了,有时候,看到别人骂我的书垃圾的时候,虽然内心真的不好受,真的好像刀割一样,但还是会冷静下来问一下哪里做的不对,毕竟自己小白一个,文笔什么的肯定是有问题的,可能是我的态度,几个骂我的书友开始支持我写作,想到这里,心里真的很甜很甜。

    新人不容易,自己写书也是由于自己的梦,刚开始,为了拥有更多人气,自己不断广而告之,也被很多人禁言过,当然,也有不少书友看到我的努力,过来给我捧场,在这里,我想说一句谢谢你们。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一直告诫自己。

    人生之路,能够遇到愿意陪你到最后的书友不容易,愿意帮助你的作者也不容易,遇到赏识你的伯乐更不容易。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主编流云姐,要不是流云姐,我也不会签约,更不会有现在这一步,还记得当初写到十七万字,请求签约数次被拒绝之后,自己那种沮丧的心情,亦然记得自己最后孤注一掷,将自己稿子投给流云姐的心情,几天的煎熬之后,编辑喵喵姐加我,说是纵横的编辑,找我签约,我起初不敢相信,直到后来见到合同,我突然才发现,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感谢一下我们四组的长歌大大,平时也没少帮助我,断迁在这里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我的男神女神!

    可能是新人,更多的是对自己收藏的不自信,在自己打广告被很多人说过以后,我就很少打广告了,在上架之前的两个多月,自己要了很多收藏,让断迁感动的是,无论是大神还是我的师兄以及作者朋友,都给了我足够的关怀,让我很是感动。

    在这里我要感谢:乱世狂刀,知白,铁马飞桥,西门飘血几位大神的推荐,帮助我这个新人,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大哥华发君少一直的陪伴,以及给我的帮助,我也要感谢我的师兄郭雀大神的单独章推,让我很是感动,以及灯神世界,疯狂的大米,明小泽,武异众多作者大神对我这个新人的帮助,给我的章推,平时的指导,以及很多说要给我订阅的同行,在这里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无论是前辈还是一起的小伙伴,都让我感受到纵横的温暖,你们就是我心中的楷模!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衣食父母亲爱帅气的读者们,忆她月下扬眉,坑死不偿命,一代天骄羽少,马车,小沫冰,无丶期,失心青莲,唐斩情,姬羽狂天下,惬意的小周末,阿诺帅锅,随便看看丶爷,浮雲未来,雨中浮沉,n,书友39307420,ns,最爱云至淫,凡人乞,千古凤求凰,今晚吹牛逼,别,投影等等书友的支持!这里面有纵横的读者,也有熊猫的读者,甚至有一些是我在别的网站发布时候一直追随我的老读者,当我看到你们刚开始为了我专门下载纵横pp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很激动很激动的,尤其还记得刚开始为了让我有个好成绩,几个兄弟“倾家荡产”给我打赏,投月票,关注神座的月票榜比我自己都紧张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的支持,万分感谢。

    最后说到上架,就要面临一个收费问题,虽然我不反对你们看盗版,但我还是希望兄弟们看看正版,一章两千多字的话差不多一毛钱,冲五块钱能够看四五十章了,每个月少喝一瓶红牛,看书的钱就有了,我希望你们能够订阅,毕竟我以后的路走的多远,还是看成绩,说实话,成绩如果不好,我就会患得患失,整个人都不好了,写作动力也会有影响。我的天,我怎么这么作,嘎嘎

    但是,请兄弟们绝对放心,断迁不会做太监的事情,毕竟自己始终坚信,善始善终,我一定会好好完成这本书。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下我家那口,一直支持我,帮助我,鼓励我,让我继续加油,谢谢。本来这条是没有的,结果硬生生被加上了,没办法兄弟们,我这不是秀恩爱,刀架在脖子上啊,呜呜呜

    就说到这里吧,上架,也是我的另一个起点,最后,允许我厚着脸皮说一句求推荐求打赏求订阅!

    20161216

    断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