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九十六章 分析局势 (求订阅)(1/1)
作者:断迁
    “哦?我们的优势?你是说………?”雷德听到噬龙的话语,意外的问道。

    “我们魔域比起人族有什么优势呢?那就是修炼速度,只要是我们攻入人族,我们三大魔族的优点就会浮现出来。”噬龙愤愤道。

    “继续。”雷德看着停下来的噬龙,缓缓说道,与此同时,在场所有魔将也看着那噬龙。

    “我们魔族的修炼速度那是人族比不了的,只要我们攻入人族,我敢说,我门所有魔族的力量就会越来越强,犹如雪球一般,越来越大。”噬龙说罢,看到众人疑惑的表情继续说道。

    “只要我们攻入那人族,别的我不敢说,比如你们天武魔,人族强大的对手很多,到时候,你们的实力那肯定是提高的非常快,对于你们天武魔,重要的是对手,只要有强大的对手,那么,你们的实力那是大幅度的增加,而战死的人族武者活着俘获的人族武者,那对于我们变化魔和尸魔来说,同样是巨大的养分,所以说攻入人族,那对我们魔族的实力来说那是非常好的一个手段。”噬龙缓缓道。

    “幻皇大人,你不要说就这个原因让我们攻入那人族,别忘了,现在人族的实力。”那林德听了半天,突然朝着那噬龙说道。

    “嗯,说到这里,还有原因,你说人族强大,是的,我承认他们很强,人族魔将级别的强者远远超过十个,而且域主级别的强者也超过四个,可是,别忘了,我们还有魔渊,只要我们打开魔渊禁地,到时候,我们魔域定然出现不少的强者!”噬龙眼神之中精光一闪说道。

    “魔渊?不行,这个是不能够打开的,魔神大人在的时候,亲自对我们说不能够打开,如果打开,对我们魔族那是毁灭性的。”雷德听到噬龙的话语立即说道。

    “雷德兄,这个魔神说的是没错,可是,现在魔神陨落,我们魔域实力越来越低下,这个神秘的魔渊也是我们魔域最后的一个底牌了,况且我们魔域之中的魔气绝大部分那是从那魔渊之中散发出来的,怎么会对我们魔域有危害呢?我甚至猜测,那里面肯定是我们魔族的起源,那里面很有可能存在着大量的古魔之气,只要我们打开魔渊禁地,那么,我们魔域之中魔气那是大大增加,到时候我们魔域之中必将出现更多的强者!”噬龙说道。

    “这事情………还是让我们想想。”雷德缓缓说道。

    “嗯,雷德兄可以好好想想,没有你那禁地也打不开,所以,关键的地方还是你了。”噬龙看着眼前的雷德缓缓说道。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人族现在看起来很是强大,可是别忘了,他们强大是整体的,内部很多地方分崩离析,根据我在人族的密探说,人族现在矛盾更加厉害,整个天竺大陆也是战火将气。”噬龙哈哈一笑说道。

    “哦?怎么回事?”雷德听到噬龙的话语,疑惑的问道。

    “我听说人族最强大的宗门,那东方的神门开始打压其他宗门了。”噬龙说道。

    “具体的?”雷德好奇的问道。

    “东方已经开始插手西北,并且将手伸到了西南,西南四大宗们之一的七煞殿那宗主,已经被东方联合七煞殿解决,而七煞殿也暗地里开始效忠东方神门,照这个样子,西南其它的几个宗门自己西北的国家,都要和东方神门出现裂痕,可以说,现在,那是人族最为弱小的时候,而对于我们魔族,那是天大的好处!”噬龙说道。

    “嗯,这件事情,我好好斟酌一下。”雷德想了想缓缓说道。

    “可以,雷德兄可以好好想想,我也是为了魔神大人,大人曾经对我们变化魔也是恩重如山,所以我也想为魔神大人报仇。”噬龙说道。

    “噬龙兄的话我可以思考一下,到时候给你回答。”雷德看着那噬龙,思考着噬龙说的话,缓缓说道。

    “可以,既然如此,那我就告辞,一样雷德兄能够尽早给我回复,我怕荒天域那边听到风声会有什么举动。”噬龙说道。

    “嗯,可以,那我就不送了。”雷德说道。

    “好,那我先走一步。”噬龙说吧,冲着那门外而去。

    灭虚紧随而出。

    “大人,你说,他说的这个行不行?”在大殿之下,那很久没说话的三名魔将之中突然走出来一个全身火红色铠甲的男子冲着那雷德问道。这名男子全身魔气冲天,身上胸口那密密麻麻的伤痕散发着阵阵气势,火红色的头发高高竖起,犹如火苗一般,那血红的指甲锋利无比,散发着阵阵寒气。

    此人正是狂魔域魔将,也是魔域十大魔将之首的暴皇。

    “如果真是如此,那对于我们魔族也说也未必是坏事,我就知道肯定是人族干的,魔神大人的陨落果然和人族有密切的关系,哼!”雷德闷哼一声道。

    “大人,我觉得那噬龙说的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既然人族杀了我们魔神的事实已经可以肯定,那么,我觉得,我们可以承认那魔皇,到时候攻入那人族,为我们魔神报仇,重振魔域威风!”此时,另外一名魔将突然说道。

    比魔将面容粗狂,一身黑色盔甲,胸口同样密密麻麻的伤痕也表明他是一名强大的天武魔,如果陈天在场,他应该会记得着一名魔将。

    他正式陈天在进去荒天域黑龙城不久之后,看到的那一名带领着魔族攻打黑龙城的魔将,狂龙。

    “大人,我觉得还是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虽然人族看起来散漫,犹如一把散沙,但是,如果我们魔族公开进攻人族,那人族肯定会团结起来,愤然反抗,到时候得不偿失,而且,他所说的那魔渊禁地,我觉得,既然魔神说过这件事情,那么,我们就不要违背魔神大人的话,不然要是出了什么差池,我们也不好和魔神交代。”林德在狂龙说完以后,冲着那雷德说道。

    狂龙对人族那是一点都没有好感,而林德不然,他只对人族强者好奇,对一般的人族,根本不管不问。

    “林德,你这什么意思?不好向魔神交代?魔神呢,魔神现在在哪里,魔神都陨落了,你还说什么不好交代,要是魔神活着还行,如今魔神已经死了,你……!”狂龙一听,冲着那旁边林德开始埋怨起来。

    突然,话没说完,只听见一声巨大的声音传来,林德眼前的狂龙突然飞了出去,重重落在那地面上,将地面挖出一个大坑,地面的石块全部粉碎。

    “是……!”狂龙突然恼怒,不知道是谁将自己打了出去,抬头就要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