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更通知(1/1)
作者:断迁
    首先,恭喜天人五衰和普天之下两位兄弟成为新的舵主,在这个春节对我的支持,还要感谢斩情,汝平,冥界,呆呆,帝殇等等兄弟的打赏订阅,所以,断迁决定,今晚加更一章!

    此外,神座已经到了中后期,本人更是做到了开书到现在无断更的记录,真的不容易,再次,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打赏,我是走不到这一步的,所以我决定打赏前三的兄弟到时候二月二十号送一本《至上神座》的实体书,并且在上断迁本人的签名以及对前三名兄弟的祝福,希望到时候前三的兄弟能够联系我哈。

    最后解释一下,因为一本书成本差不多一百,三本就是三百,本人上个月打赏也是三百,所以,即使我很想给兄弟们每个人送一本,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所以,兄弟们,谅解哈,也许等我下本书成绩好可以考虑在弄,不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最后,断迁在这里祝福我所有的读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纵横是正版,希望大家来纵横支持我哈,打赏什么我都可以看到哈。

    最后无耻的求月票啊,我需要月票,请你们将月票通通扔给我,砸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