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变更以及三月份更新说明(1/1)
作者:三脚架
    上面2章有个兄弟说到关于增币的事情,这的确是我疏忽了,增币这个东西我不喜欢也不讨厌,毕竟增币是起点送给读者们的福利,我是支持的。当然,增币对作者的伤害也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增币并不算订阅,假如以一章3k,普通会员订阅是15起点币,其中增币只有5个,但是在结算的时候另外1o个也被默认为增币,并且这次订阅不计入订阅中,也就是说作者一根毛都得不到。

    所以更新时间错开大家得到增币的高峰期,也就是24点签到时间,将24点后的一章挪到中午去,固定更新时间为中11:3o,以及晚上24点之前。

    最近攒了一点存稿,其实不多,也就十来章,下个月上完推荐后掉,先把欠下的补掉一半。

    有读者说,为什么现在更新度不如之前了,这里面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书已经快1oo字了,这前面的1oo字在写这本书之前就已经有了完全的计划和脉络,所以写的很快。在1oo字时后面的剧情有些xie微的调整,度自然降下来。除此之外,订阅问题一直是我最头疼的事情。

    上次截图给大家看了,一章大概也就四百五百的订阅量,还是长周期的,一周的订阅量也就三百多一章,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要是放在别人身上早就切了了事,我不会切,可也浇灭了一些热情。在一些盗版站这本书居然也收费,还有人订阅。既然都是订阅,为什么不来起点直接支持作者呢?

    情绪化是一个很要命的东西,我尽量保持着我的热情,看过大教皇的读者朋友应该知道,那本书11o字更新了1年之久,而这本书只用了5个月就更新了接近1oo字,已经很拼了。

    其次是文章的质量和内容,就像某书评说的那样,这是一本自嗨以及写给爽点与我相同的小众书籍。在写其中套路文的那几章我完全做到了三十多分钟3ooo字的程度,而且一口气就写了4章并且意犹未尽。套路文是流水线产品,好写,不需要动脑子,直接把剧情拿来套一层皮就可以了,所以写的度快一些。

    而这本书显然并非流行的套路文,也没有太多的前辈让我可以学习。我把这本书和其他书区分开,分成了两种。一种是剧情推动故事,一种是人物推动故事。前者许多更多的参与者进来才能让故事继续下去,而后者只需要练级就行。这也造成了写作难度,没有前辈让我“借鉴”和“学习”,我必须自己劈开一条路来。

    最后呢就是工作方面的问题了,一个字,累,两个字,死忙。留给我码字的时间并不多,每天都是腰酸背痛的上床,还没有睡好就要起来继续干活。比如说今天,从四点半开始干活一直到下午快2点才休息,晚上七点多起来收拾收拾去接孩子值班1o点才有时间码字。

    码到12点多洗洗涮涮的1点了,睡3个消失又要爬起来。

    总之就是累。我也想全职,如果能有一本大卖的书,我活不干了,专职写作,一天也写个两万三万的,但现在做不到,未来能不能做到也很难说。

    以上都是借口,总之慢慢来吧,爬也要爬完。

    下本书已经在计划中了,不知道能不能火